語文活頁聽春的閱讀答案,新語文活頁七年級上3 4的答案 非常急!!!!!!!!

2022-10-01 05:20:05 字數 868 閱讀 7039

1樓:

1.閱讀文章2~4段,談談作者重點描繪了哪幾幅圖景?

2.發3萬物復甦4人們迎春

2.文章主要從聽覺的角度來寫,也調動了其他的,描寫細膩逼真。試從第三段中各找一處,把它寫下來。

聽覺:勤快的鳥兒吵醒花草

一冬的夢。

視覺:催春的

從田野掠過,我分明看到它的翅膀上寫著的艱辛與滄桑嗅覺:蝴蝶俊美的翅

動縷縷清香

3.文章描寫了

,閱讀本文第四段,說說為什麼要花這麼多墨寫人?

4.從修辭角度賞析文中第五段畫線句子。(畫線的句子是:春風在跑,春雨在飄,野草在笑,大自然的春天降臨了)

用了擬人的手法寫出春天來臨時大自然的景象。

2樓:班主任霍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哦

閱讀文章2~4段,談談作者重點描繪了哪幾幅圖景?2.萬物生髮3萬物復甦4人們迎春2.

文章主要從聽覺的角度來寫,也調動了其他的感覺器官,描寫細膩逼真。試從第三段中各找一處,把它寫下來。聽覺:

勤快的鳥兒吵醒花草憋悶一冬的夢。視覺:催春的布穀鳥從田野掠過,我分明看到它的翅膀上寫著的艱辛與滄桑嗅覺:

蝴蝶俊美的翅羽扇動縷縷清香3.文章描寫了春天的景色,閱讀本文第四段,說說為什麼要花這麼多墨寫人?4.

從修辭角度賞析文中第五段畫線句子。(畫線的句子是:春風在跑,春雨在飄,野草在笑,大自然的春天降臨了)用了擬人的手法寫出春天來臨時大自然的景象。

新語文活頁七年級上3、4的答案 非常急!!!!!!!!

語文活頁《老舍先生》閱讀答案

六上語文活頁卷答案

語文活頁倒木是森林的另一種姿勢閱讀答案

參 1 這一bai段是du插敘 1分 補充交代了我的父親希zhi望孩子能dao當醫生的願望,但版 三個孩子都沒有學醫讓權父親感到失望的內容 1分 為下文我兒子選擇學醫讓父親感到願望實現 安然離世做鋪墊 2分 2 1 淡淡是淡定 神情平靜 內心平淡的意思,用淡淡的神情,更加突出父親一直以來希望學醫但孩...

新語文太陽,你好讀後感,四年級下冊語文太陽的話讀後感200字

有乙個年輕人 周杰倫,從小父母離異,全憑母親把他撫養長大。小學時對 的熱愛,也表現了他驚人的天賦。高中畢業後,可他卻沒能考上大學,只能去打工。乙個偶然的機會,他被台灣樂壇的老大吳宗憲相中,進入了他的公司。這期間,吳宗憲讓他用10天的時間創造出50首歌,但只能選10首,自己唱,而周杰倫每天沒日沒夜的寫...

蝦秦牧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世說新語文學第四46的思想感情?

通過作者觀察蝦的生活來說明齊白石的蝦畫得好 蝦趣 作者秦牧。齊白石蝦圖之妙,大可以說是前無古人。我們從各種畫冊中看到的古代畫家的同題材作品,沒有比得上他的。據說齊白石畫蝦數十年,七十歲時達到了古人的最高水平,他不懈努力,進入了更高的境界。我家的客廳掛著一幅齊白石蝦圖,那十來只蝦,畫得生動極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