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腦有什么型號的,三星電腦有什麼型號的

2022-10-01 05:20:02 字數 1822 閱讀 62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大多數採用安卓系統,例如:s6系列、s6 edge、note4系列、note edge、s5系列、note3系列、s4系列等。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2樓:海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由於三星筆記本系列眾多,並且各個系列針對的使用者群也不盡相同,請根據您的不同需求及經濟條件選擇:

2系列和3系列:經濟實用型,針對學生使用者群。

4系列:主流娛樂型,可滿足一般家庭的遊戲應用及多**需求。

5系列:超極本型別,可滿足簡單日常辦公需求。

6系列和7系列:高階娛樂型,可流暢執行大型3d遊戲。

9系列:高階商務辦公型,可滿足商務人士移動辦公需求。

若想要了解三星某款筆記本的規格引數、配置等資訊,可以登入三星官網www.samsung.com.cn,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選擇個人電腦來檢視符合您要求的筆記本型號。

若想要購買三星筆記本產品,可以登入三星網上進行查詢。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note4有什麼型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n9106w、n9108v、n9109w

4樓:春節聯歡晚

移動版本n9108v,電信版本n9109w,聯通版本n9106v

三星手機新出的有什麼型號?

5樓:勾仕實玉瑾

現在三星剛上了一款i9008智慧型機,**大概在5900左右!非常不錯,值得你的擁有!

三星平板電腦型號有哪些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需購買三星平板電腦,為您推薦近期上市的熱門機型:

1.galaxy tab s系列平板電腦,目前共釋出4款機型,分別為t705c、t805c、t700、t800。t705c、t700螢幕尺寸為8.

4英吋,t800c、t805c螢幕尺寸為10.5英吋;t700、t800不支援插入sim卡,t705c、t805c支援插入sim卡

2.galaxy note pro系列平板電腦,有兩個型號p900和p901,螢幕尺寸是12.2英吋,並且配備s pen手寫筆。

3.tab3系列,包括多款型號,可選擇空間較大,螢幕尺寸較小的型號有t211/t210、t311/t310;螢幕尺寸較大的有p5200/p5210。

三星手機有什麼型號好用的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8樓:迷迭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您需要購買三星手機,建議您可以聯絡三星專賣店諮詢購買。

三星專賣店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感覺過三星好用,再好用也不值得這個價

三星什麼型號最好,三星什麼型號?

蓋世系列的吧,或者,根據樓主兜裡的大洋走的,貴的,肯定好,比如說note,望採納 目前當然是s4最好,但 目前還是比較貴。五千左右。s3算是比較合適的,各方面配置都是超越蘋果5的。目前三千左右。高階機型,i9100 i9220 i9250 還有即將面世的i9300。中端機型,i9023i9000。低...

三星手機連到電腦上,三星手機怎麼連到電腦

您好 選擇電腦系統版本 電腦系統為windows7以上,注 若您電腦為xp系統需要公升級sp3版本,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0 以上版本,連線時請將防毒軟體防火牆關閉。建議您使用windows7作業系統 若依舊無法連線成功,請嘗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可能是由...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從裝,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更新系統韌體 1.產品韌體更新,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建議連線至wifi後公升級並保證電量充足,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可以用刷機的方法,可以卡刷機,也可以線刷機。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n系列是高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