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連到電腦上,三星手機怎麼連到電腦

2023-01-25 13:05:03 字數 959 閱讀 379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選擇電腦系統版本)

電腦系統為windows7以上,注:若您電腦為xp系統需要公升級sp3版本,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0 以上版本,連線時請將防毒軟體防火牆關閉。(建議您使用windows7作業系統)

若依舊無法連線成功,請嘗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樓:戊清潤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可能是由於系統故障,建議您重新安裝正版作業系統,備份硬碟內重要資料。

3樓:憩月天使

應該是軟體衝突~你用的是360麼?可以考慮換乙個系統安全軟體~電腦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的問題,可能是裝的軟體和系統衝突,啟用就會藍屏,換個系統試試。硬體衝突的可能性很小。

三星手機怎麼連到電腦

如何讓三星gt-i8250手機連到電腦

三星手機如何連到台式電腦電腦?

三星手機是不是都不能連到電腦上呀?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部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有可能是您的操作方法有誤,建議您核實手機型號,我們為給您提供正確方法連線嘗試。

祝您生活愉快!

6樓:優雅式_墮落

我的能連上吖,應該大部分手機第一次連上電腦都會出現這框吧,只是要安裝手機驅動而已,360應該有提示的。

三星gti8552手機如何連到電腦

7樓:耀眼的男子巛

最簡單的方法,用電腦下個豌豆莢,然後把手機與電腦連線,開啟豌豆莢,驅動,豌豆莢會自動給你驅動的,然後直接從豌豆莢裡拽你需要的東西,純屬手機手打,希望給分哦。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三星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用kies連線電腦,三星就這麼麻煩 資料線,也就是充電的那條線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您好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您好 http www.三星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手機帶記憶體卡不?如果帶記憶體卡花幾塊錢買個讀卡器就可以了和電腦連線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2.安裝完...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

三星的手機?關於三星手機?

單核高通800mhz的處理器,帶有3d加速顯示晶元。三星手機 三星手機 三星galaxy trend duos s7562 850 三星s7572 galaxy trend duos ii 720 20 三星s7568 移動版 550 50 三星i8268 移動版 980 三星galaxy st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