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可以玩巫師3嘛,這個配置可以玩巫師3嗎

2022-10-01 03:50:05 字數 1136 閱讀 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比官方的最低配置高一些,應該是可以玩的

這個配置可以玩巫師3嗎

2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低效可以玩。這cpu不錯的。就是顯示卡低端

4樓:瓦吉

可以了。特效開中 低

我這個配置可以玩巫師3嘛,能開什麼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可以,一些特效可能會卡頓。

6樓:熱過火啊

能啊。能不能玩 看顯示卡。目測中低特效流暢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我這個配置可以玩巫師3嗎?

7樓:電腦知識每日一貼

可以玩的,不過效果不能全開

8樓:最美麗的晴空

按推薦設定可以正常30幀遊戲,不過巫師3優化一般,幀數不夠的話只能盡量降低解析度和畫面優化項了,比較看你配置像是老機器,cpu浮點運算吃力估計大地圖移動的時候讀盤也很慢

巫師3要求的配置高嗎?我的配置可以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巫師3推薦配置:系統:64-bit windows 7 or 64-bit windows 8 (8.

1),cpu :intel cpu core i7 3770 3.4 ghz / amd cpu amd fx-8350 4 ghz,記憶體:

8 gb ram,顯示卡:nvidia gpu geforce gtx 770 4g/ amd gpu radeon r9 290 4g,你的配置的確可以高效流暢了,但是解析度1920x1080下是可以的,2k解析度下你的gtx1060 6g顯示卡肯定不夠用的,需要gtx1070ti 8g以上顯示卡才行,畢竟巫師3配置要求不低的,

這配置可以玩巫師3麼,這個配置可以玩巫師3嗎

妥妥的.可以暢玩,不過畫面特效最多只能開中等畫質,不能再高了。這個配置可以玩巫師3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

這個配置可以玩極品飛車17嘛,我得電腦配置能玩極品飛車17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顯示卡不夠,換卡gt740 2gd5的...

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逆水寒嘛,這電腦配置怎麼 玩逆水寒可以嗎?

能玩 體驗效果就是很差。多少配置比你高幾個檔次的都在叫苦逆水寒只能開高特效 而且顯示卡溫度很高。我半月前配了個1.5w電腦 就是為了玩它 進去體驗了幾次 前天刪遊戲了 整體配copy置不錯,但 是玩不了,bai原因是 你的顯du卡太差了,建議是750ti 最低特效 以上的zhi,不dao管你的什麼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