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該怎麼去打扮自己,男生怎麼打扮自己

2021-03-26 12:56:18 字數 5947 閱讀 8840

1樓:伊遠湯辛

**。**是很吸引他人的一種打扮,穿上**,能讓人感覺到幹練、精神。

拒絕潮服,服裝店裡甚至是店裡賣的那些潮服,最好不要輕易嘗試,特別是在網上看到某件衣服,覺得模特穿起來很好看,穿在你身上,或許會很娘炮。

擁有自己的風格和格調。有些男生喜歡把自己打扮得酷酷的,整天穿著一身黑色出入,這樣會讓女生產生神秘感嗎?事實上,只有軍警裝才能達到這種效果了。

盡量地讓自己的風格出彩,展現自己的狀態和素養。

乾淨整潔是必須的。頭髮每天要洗,鬍子每天要刮,指甲定期要剪,還有鼻毛和耳垢!

練就一身好身材。好身材都是練出來的,有空去健身房或者室外鍛鍊,就算練不出肌肉,堅持一段時間,氣質都不一樣。

其他裝飾。光有一身亮麗的服裝是不夠的,有時候也應該搭配一些物品,有一種神器叫手錶,千萬別在脖子上掛一條金燦燦的項鍊,除非你……

2樓:非帆遊樂

該怎麼去打扮自己?三十歲是女人開始走向成熟的開端,『』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

不僅僅是心理上和年齡上的成熟開端,也是打扮成熟的開端。但是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到了三十歲以後,在打扮上仍然擺脫不了20多歲的少女影子,讓人總是感覺到有那麼點彆扭。

一、很多都已是媽媽了,更有女人味了,可是身材卻沒有二十歲時哪樣苗條了,只有通過服裝的修飾可以做到。買衣服的時候第一要買和自己年齡和身價相符號。我們說文如其人,其實衣也如其人。

你所處的場合,你所穿的衣服,它就象無聲的語言,在向外訴說你的內心世界。你是豐富的,還是平淡的,是高貴的,還是普通的。你的品位,你的格調,你的個性通通展露無疑。

二、三十歲,有了對生活的理解,內心更加豐富,當然也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掌握穿衣秘笈就等於拿到了通往魅力之門的鑰匙。完美的身材是x型的,所有的服裝款式,目的是修飾身材接近完美。

但完美實際上是不存在的,與其徒勞的花時間花金錢去把自己整形成金喜善,還不如好好的分析自己的優勢,學會欣賞自己,愛自己。

三、長相和身材特別有曲線感的人,是非常女性化的,適合選擇曲線的服裝和髮型。比如捲捲的頭髮,有皺褶的衣服、魚尾裙等,太幹練簡單的直線條服裝會顯得老氣、生硬。與之相反,長相和身材直線感的人,則非常適合現代時尚的簡約款式,太過女性化的修飾反而矯揉造作。

四、品牌:不適合的哪怕是香奈爾也不行,適合自己的才是品牌。衣服不一定貴就好,關鍵是學會搭配,幾千塊的衣服也可以和幾十塊的衣服搭配漂亮的效果。

購置品牌服裝要學會從色彩、款式上來比較,和自己的穿衣風格相配的才值得投資。

五、配飾:很多女士都不懂用配飾來改變服裝的風格,穿出自己的個性,一套服裝的搭配是否完美,配飾往往是最關鍵的。比如絲巾、胸花、鞋、包都應該作為配件來投資,不要只是把眼光放在衣服上面。

1、經典全黑搭配

想把黑色穿出亮點,就要注意不同材質的搭配,還有層次的變化,疊穿的時候款式要簡約,不然很容陷入非主流的誤區!

今年最火的就是穿一條毛衣裙,可以選擇這種條紋款式的,最好橫豎條紋搭配,這樣才是最顯瘦的條紋穿法。

2、上松下緊

上松下緊或者上緊下松,都是永遠不變的經典穿搭法則,這樣的搭配最顯瘦也適合每位姑娘

如果再加點層次的搭配,會更加有風格。寬鬆的外套不僅很有範兒,也讓你穿著很舒服隨意,搭配一條緊身的鉛筆褲更加顯瘦

3、內緊外鬆

冬天的內搭,建議以修身款為主,毛衣就要選擇細線針織款,連衣裙以合身的呢子為佳,這樣外面搭配寬鬆外套,才不顯得臃腫哦!

內搭的顏色上,建議以黑白灰為主,開啟衣櫥,給這三種主色調的顏色各搭配一套內搭,缺啥買啥!搭配外套的時候就真的省心多了!

4 、高腰打造好例

選擇一件高腰的單品,這話真的講到小孩子都知道了!

高腰能很好的拉長你的身體比例,把腿部線條拉長,用高腰的短裙搭配上衣,單穿可用蓬裙,內搭建議鉛筆裙~

5、帽子增高法

如果說夏天戴帽子太熱,那冬天就是最佳有木有!帽子是秋冬最常搭配衣服的單品!御姐範兒自動選擇呢子材質的寬簷禮帽。

小清新的軟萌妹子建議選擇八角帽或者貝雷帽,以及比較韓範兒的毛線帽,不管搭配毛衣、羽絨服、大衣,都非常好看,相對寬簷帽來說,還更好駕馭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穿的乾淨些,讓人覺得你是乙個很有自信的人,有氣質,盡量穿一些合適當時場合的衣服!

學習:最好穿一些休閒的衣服,乾淨一些,有幽默感的人總是會讓人記得你!

交友:隨意穿一些,不過不要太誇張的,一定要乾淨整潔,說一些幽默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清新、陽光、安全

男生怎麼打扮自己

5樓:老讓人溼的帥哥

對於男生而言,打扮比較簡單,不像女生那樣花枝招展,男生打扮主要:乾淨、整潔、優雅、內涵等等。

首先,不管怎麼打扮,要有良好的身材作為基礎,俗話說:「人漂亮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平時多運動,保持良好身材。

其次,男生需要有內涵氣質。這種氣質從內向外擴散才絕對有吸引力。在專攻自己專業知識外各門學科都學習下。

最後就是衣著髮型等。衣服要根據不同場合穿不同衣服,但是衣服質量要好,最好是純色;髮型方面,最好不要過耳,根據自己的臉型選不同的髮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首先是乾淨陽光,有自己的個性,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質華!

7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 陽光點就好,沒有什麼好打扮的,多讀點書,有內涵才是最好的打扮

8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利落,剃鬍子,把頭髮也整好點兒,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就去店裡問哪些髮型好看哪些衣服好看,多逛逛抖音啊美拍啊,看看明星的穿著自然就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不用刻意打扮自己,只要穿衣整齊,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男子不用刻意打扮自己,只要穿衣整齊,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

10樓:曾湘心

只要是乾淨利落就好,穿跟自己年齡相適合的服飾就好

11樓:李復得

男生沒必要刻意打扮自己,只要注意個人衛生,穿衣整齊男生沒必要刻意打扮自己,只要注意個人衛生,穿衣整齊不過時就可以了。過時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最好不花裡胡哨,多看看雜誌街拍穿搭,找適合自己的

13樓:a博存在

首先,不管怎麼打扮,要有良好的身材作為基礎,俗話說:「人漂亮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平時多運動,保持良好身材。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清潔臉部,用控油類洗面奶清洗乾淨,化妝順序是從上部到中間然後到下面,重點部位是眉毛和眼睛...

2.注意頭髮,髮膠不要噴太多,眉毛如果粗的話可以修尖一些,細眉毛可以補均勻一些。

3.眼睛化妝比較隨性,可以根據個人愛好來,眼睛小可以在眼角兩側畫一點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的樸實一點,不要要高調,會博得眾多女人喜歡的

16樓:綠地劍橋

簡單乾淨,男生也是需要護膚的,最好不要留指甲乙個都不要留,起早有助於一天的精神面貌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扮比女生就簡單多了,只要簡潔,看上去清爽活躍,有精神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乾乾淨淨的就好,微整也行,切記不要戴誇張的飾品

19樓:念妳成疾

乾淨點就好,還有就是穿衣衣品要好,髮型要適合自己的髮型

20樓:彭欣馨

1.保持整潔,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這是最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瀟灑啊才帥氣。

22樓:鴿德傳奇

男生要按自己的氣質來打扮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自信最重要了呀 打扮好看了自己覺得有自信了呀

男人應該怎樣才能學會打扮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男人沒了形象就等於與萬物無緣.這句話說的有道理,哈哈,我認為

男人首先得有信心才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早上開始給讓自己煥然一新~洗頭洗澡洗臉刷牙剃鬍子,不穿昨天穿過的衣服,這是基本!!!

看上去乾乾淨淨的男生才招人喜歡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用什麼打扮的呀!衣冠整潔,大方得體就是男人們的模範了,女人們的關注了..簡簡單單的.

男生應該怎樣去打扮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bai

。**是很吸引他人的du一種打扮,穿上**,能zhi讓人感覺到幹練、精dao神。

拒絕潮服版,服裝店裡權

甚至是店裡賣的那些潮服,最好不要輕易嘗試,特別是在網上看到某件衣服,覺得模特穿起來很好看,穿在你身上,或許會很娘炮。

擁有自己的風格和格調。有些男生喜歡把自己打扮得酷酷的,整天穿著一身黑色出入,這樣會讓女生產生神秘感嗎?事實上,只有軍警裝才能達到這種效果了。

盡量地讓自己的風格出彩,展現自己的狀態和素養。

乾淨整潔是必須的。頭髮每天要洗,鬍子每天要刮,指甲定期要剪,還有鼻毛和耳垢!

練就一身好身材。好身材都是練出來的,有空去健身房或者室外鍛鍊,就算練不出肌肉,堅持一段時間,氣質都不一樣。

其他裝飾。光有一身亮麗的服裝是不夠的,有時候也應該搭配一些物品,有一種神器叫手錶,千萬別在脖子上掛一條金燦燦的項鍊,除非你……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一(非常重要

)時尚好看的衣服。(人靠衣裝,

29樓:公尺蘭易橋

我是女生,以我的觀點看!不能穿的很拖沓!就是那種衣服大小很不合適的。

你不是很高,最好穿的比較運動。雖然不一定穿名牌,但是的確有很多其他的衣服做的很劣質。如果你不懂得選衣服。最好要是有點牌子的東西,畢竟質的好些,穿起來也好些!也耐用嘛。

本人覺得男生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氣質。其實我覺得你問怎麼打扮才漂亮。就有點問題!

過於在和外在的男生很快就會被女生掛上浮誇的名號!喜歡打扮的很花哨的一般是小學初中生!而且他們主要是喜歡看明星很漂亮,和現實中的人沒的什麼關係。

30樓:庾含巧莘笑

我是女生,從女生的角度提點建議吧。

從你提供的資料看來身材不錯,你可以多留心身邊受歡迎的比較時尚的男生的穿著,還有一些時尚的年輕人經常關顧的服裝店。

購買衣服方面,一分價錢一分貨,當然不需要買奢侈名牌服裝,但很多非主流男生身上那種大紫大綠的地攤貨堅決要避免。

學習搭配技巧,不需要很複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大混搭馬甲耳環手鐲等太繁瑣的服飾飾品。有時候簡單的襯衫和牛仔褲清清爽爽的風格反而更討人喜歡,當你選定要傳的衣服時,要同時要選一條適合這件衣服的褲子鞋子,追求整體的感覺。

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風格,歐美風,日韓風,運動風,學生風,成熟風……建議還是不要日韓風了,爛大街太奶油而且一不小心容易搞成非主流。要注意服飾和個人風格的統一,這要看你的性格,是運動型還是內向型。

這些論壇可以去常看看,提公升自己對時尚的把握度:

其實別人怎麼說都是紙上談兵,像你這樣的身材,很容易穿得好看的,只要不要太俗氣的顏色,太繁瑣的搭配和太土氣的款式,走路姿勢什麼的其實也很重要,衣服穿得好看再加上瀟灑的走路姿勢不就和麻豆差不多了嘛,呵呵

男生怎麼打扮自己,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根據自己的臉型,職業身份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一般乾淨利索,看上去不邋遢就好。鞋子的搭配可以根據自己自身整體的風格搭配,顏色跟褲子接近,當然有時候有反差的對比也不錯。具體看自身的協調。衣服要保持乾淨整潔,合身。太小或者太寬鬆都不是太好。衣服要經常整燙。臉部清洗乾淨可以保濕,嘴唇可以塗一些唇膏,在比較乾...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男生怎麼打扮自己

男生打扮自己不要太過火,一般以乾淨整潔為主的。首先是頭髮,我身邊很多男生似乎都對頭髮很在意,有的非要弄個燙染的髮型,我覺得真的沒必要一直這麼折騰,最好是黑色的自然一點短一點就好了,女生一般不會很欣賞那種頭髮弄的花裡胡哨的男生的。還有臉,可以用點洗臉的香皂或者洗面奶之類的,塗一點乳霜,保養一下也是可以...

男生怎麼打扮自己,乙個男生應該如何打扮自己?

額 那個 我說的直接一些 這樣的你只是會被誤解是送快遞的 或者送外賣的,所以 你得把你的臉 先改一下 要常常笑 照相也要笑 每天一直笑 不是傻笑 要誠心誠意覺得自己很帥的笑 持續久了 你會發現比臭臉漂亮多了 頭髮的話 沒有精神你可以再留長一點 剪個斜劉海衣服不要用這種沒光彩的 常常穿一些最近流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