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到10萬元的家庭轎車,經濟,省油,安全

2021-12-23 12:15:00 字數 2512 閱讀 9154

1樓:新疆小導遊

三廂 兩廂

別克凱越 凱越hrv年輕人選擇

比亞迪f3 f3r

大眾polo polo

捷達 皮實耐用 配件便宜

標誌206 307

新威馳伊蘭特三廂 伊蘭特兩廂

東風雪鐵龍 愛麗舍

賽拉圖千里馬

我個人認為首選捷達 然後比亞迪 伊蘭特 愛麗舍 都是計程車用的多的車 一定耐用不過外觀可能比較老套一點

外觀比較好的是206 307兩廂

我認為如果你35+的話買三廂比較好 35-的話可以考慮買兩廂 呵呵

以上純粹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2樓:分流哦不

2.雪佛蘭科魯茲(推薦)

廠家指導價:10.89-14.89 萬元

推薦理由:科魯茲的所有設計都是由通用汽車全球的設計中心聯合開發,外形部分就主要留在了亞太設計中心,整車造型在保留傳統三廂轎車所有特徵的同時,更多的注入了運動轎車的視覺效果,搭載全新一代1.6公升和1.

8公升 ecotec dvvt發動機,都是由通用汽車匈牙利動力總成公司提供,並非由國內生產。不僅發動機的功率在a級車當中是屬於最大,科魯茲還首次在緊湊型轎車上配備通用先進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既能降低油耗,還能降低噪音,讓加速更強勁有力

3樓:俊俊來看你了

8到10萬的車有寶駿560、艾瑞澤5、福克斯、哈弗h6、傳祺gs4、飛度、逸動、捷達。寶來等。個人覺得兩廂選福克斯,三廂緊湊選寶來,suv選哈弗h6

4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206 307和威弛都不錯,省油!力量也很不錯,家庭完全夠用!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推薦8款最省油的家用車

5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相對省油的家用車個人認為像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大眾朗逸,斯柯達明銳,馬自達昂克賽拉,現代朗動,起亞k3,別克英朗等主流合資品牌緊湊型轎車都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日產軒逸,車型比較成熟,空間非常寬敞,發動機效能優越油耗低,故障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像雪弗蘭賽歐、現代起亞k2、本田飛度,豐田威馳、福特嘉年華等車型都是油耗較低的,高價效比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油耗比較經濟的車型可以看看大眾捷達,豐田威馳,本田飛度,哥瑞,日產陽光,軒逸 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區域的可以考慮一下本田飛度,風範,哥瑞,競瑞,豐田威馳,威馳fs!志炫,日產陽光,一汽大眾捷達,都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福克斯 、雪佛蘭科魯茲 、日產軒逸 、大眾寶來、豐田卡羅拉、現代領動等合資品牌車子都是比較省油省心,皮實耐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要想省油的話,推薦你別克英朗,本田鋒範、本田飛度、本田哥瑞、日產陽光、日產軒逸、本田競瑞、本田凌派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可以考慮飛度,軒逸,捷達,家用都是 很不錯的車子,也比較省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建議您購買**的威馳,主要考慮到還是家用方面,它是一款三廂轎車,而且動力方面也不錯,很適合家用,另外你還可以考慮一下啊,**的捷達包括本田的飛度,還有**的致炫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我個人比較推薦飛度,外形時尚油耗低,小毛病少,保養便宜,開起來省心,空間也寬敞!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用車,想省油耐用的話,可以考慮下本田飛度豐田威馳,都是比較省油的合資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如果是女孩子的代步工具,可以選擇大眾polo,如果是轎車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別克英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看看本田飛度,大眾捷達,豐田威馳。都是比較不錯的車型,質量穩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預算的話,建議選擇寶來,飛度,質量不錯,配置豐富,經濟省油,口碑很好的。

19樓:登登彤彤

奧拓沒有之一,車輕排量小。日系,理論4.6。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你可以考慮本田飛度,還有豐田威馳,科沃茲,福睿斯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萬左右的轎車看看寶來,朗逸,福睿斯,suv推薦寶駿560,哈弗h2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預算的話就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車,比如是小車還是suv呢

23樓:fgh救濟

有乙個平台專門做這種家用經濟的轎車,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10萬元左右的轎車,你會怎麼,10萬元左右的轎車,你會怎麼推薦?

現代領動 悅動 韓系車現在降價很厲害,現在價效比很高,現代的配置在同級別算是非常高的,同時,底盤 空間 懸架都是適合家用的 現代車也是合資品質。1.6的動力家用也沒什麼問題,滿載高速上稍為老火點。大眾捷達 桑塔納 德系車的品質沒的說,這兩款車也是中國人非常熟悉的,皮實耐用,經濟省油,小毛病也少,很適...

5萬以下的轎車哪種比較經濟實惠,省油?

萬 3 奇瑞旗雲4.萬 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 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同時,這幾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 通盤考慮才...

15萬以下的家庭轎車哪款最省油

我開的是飛度1.5無級變速,11.68w。在市區開油耗是5.5 6.3l 100km,比朋友的塞歐 別克hrv 捷達 千里馬省多了。雖然他們都是1.6的,但我想相差0.1總不至於差2 3個遊吧 1.5運用的是本田引以為豪的vtec發動機 可變正時氣門及公升程 1.3運用的是i dsi發動機 雙火花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