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磊主持節目時為什么傲氣十足,塗磊主持節目時為什麼傲氣十足?

2022-09-30 22:55:03 字數 1007 閱讀 1906

1樓:黃可愛嘿

在我認知中,塗磊是乙個比較優秀的主持人,但是我對他的印象就是為什麼這個主持人那麼嚴肅,都不會笑的呢,可是後來才發現這個主持人有些自己的特點,而且這是乙個非常睿智的人。塗磊在節目裡面的表現是可圈可點的,不僅幫助了很多迷茫的小情侶,還講出了很多道理,讓我呢對愛情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我認為每個主持人都有自己的主持風格,正因為有自己的標籤化個性,才會讓觀眾對自己記憶深刻。主持風格,博學多才,敢直言,喜歡,也正是這樣讓觀眾記憶很深刻,不過內在的東西是演不出來的。塗磊是個很出色,很有特點的著名主持人,主持過許多節目。

簡單的說,不管是由塗磊主持的節目還是受請參加的節目,他那或站或坐的姿勢是入不了有些人的法眼的。但在我眼裡,這種不掩飾忌雕飾的隨意而為,正是乙個人隨心而為真情流露的自然表現。在台上,看他不苟言笑,可一旦開口,他的話就條理清晰、絲絲入扣、令人信服;嗓門不大可聲音淳厚吐字清楚;這是乙個說話不留情面的人,批評你,你定然是體無完膚的;奉勸人,又如縷縷春風拂面而過。

有人看他的表現說他傲氣十足,可我認為這是一種胸有成竹的自信,一種隨意而為隨勢而上隨心所欲的主持風格,沒有幾把刷子的人是絕對做不到這一點的。塗磊雖然作為主持人,正是因為其自身的標籤個性,觀眾才會對自己有深刻的記憶。當然,這也和乙個人的性格有很大關係。

有些內在的東西是學不到的,也做不到的。有人看到他的表演就說他很傲慢,但我覺得這是一種內在的自信,一種不隨大流武斷的主持風格。如果乙個人沒有自信永遠做不到這一點。

支援塗磊,,十分睿智。最後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歡他這樣主持節目。

2樓:石川學長

主要是節目需要 ,為了烘托節目的氛圍 ,他需要表演一種有疑問的 態度。

3樓:娛宙之大

乙個是跟他的性格有關,另乙個是節目中的參加者都是帶著問題來的,塗磊就可以站在乙個居高臨下的角度指責參加者,根本不尊重別人。

4樓:歧山蘭

因為塗磊的文化素養比較高,而且學歷高,他的性格也比較直爽,所以他主持的節目傲氣十足。

急求主持節目串詞,急求主持串詞!!!!

天使的翅膀每個人心中都擁有自己的夢想和希望,他們彷彿乙個美麗的天使,帶給我們堅持的力量,而這力量有彷彿為我們插上了一雙翅膀,讓我們自由飛翔,下面請.急求主持串詞!們伴著這首優美的歌曲微笑地迎接新的開始吧,下面請欣賞歌曲微笑的起點 微笑的源泉是我們的思維,我們的那屬於新青年特有的活躍的想象力,下面我們...

如何評價主持人塗磊

塗磊的主持風格非常嚴肅,不愛笑,善於理性分析問題,他說話犀利言語刻薄,總能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我個人挺喜歡他的主持風格,直率而犀利,點評一針見血。他沒有像其他主持人一樣過多的煽情,給節目嘉賓提供最真切的建議,每次看他的節目我都能學到很多的相處之道。很睿智的乙個主持人,超級愛看他主持的愛情保衛戰,總是...

塗磊的年收入是多少,主持人塗磊的年薪是多少錢啊?

塗磊這個收入方面作為乙個觀眾時很難搞清楚吧,我想這個收入或許只有他自己心裡有數。哈哈哈。其實客觀的來看塗磊這個主持人挺不錯的,外貌就像是個導師,就我個人來說就比較喜歡他在天津衛視主持的節目 非你莫屬 還有他出任情感導師的節目 愛情保衛戰 他的一些經典語錄也給當今迷茫的男男 指明了一定的方向,就比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