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愛作文要求 內容不能為送傘或看病,必須構思

2022-09-30 18:50:04 字數 3240 閱讀 4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嚐過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也聽過「小時候坐在爸爸肩頭」我覺得把這兩首歌送給普天下的爸爸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

父愛如山,爸爸對我的學習一絲不苟,但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學好課外的知識和老師講的就行了。我非常了解爸爸的個性,它的偉人讓我感動。小的時候,外面太陽把地給烤得火燙燙的,但是他還給我去買紙尿褲。

見到爸爸時他已成了乙個「黑人」。

媽媽是乙個家務高手,每到考試時媽媽便會給我和姐姐炒雞蛋,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不要馬虎。媽媽反覆叮嚀上課不要做小動作。

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講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記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點多,把他累極了。

爸爸媽媽他們對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愛,對我的付出,我愛他們!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希望他們聽見。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是一件外套,給予你溫暖;父母的愛是一把雨傘,為你擋風遮雨;父母的愛是乙個眼神,乙個充滿關愛的眼神,雖不起眼,卻讓你無法忘懷。我細細回想著與父母之間的故事,一幅幅熟悉的畫面像電影似的在我腦海裡回放……

印象中,媽媽的愛是細膩的,溫馨的。乙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我穿著兩件毛衣就揹著書包上學去了。上課時,一股股寒風襲擊著我,我冷得瑟瑟發抖,不停地打噴嚏,流鼻涕,根本無法專心聽講。

這時,聽見老師點了我的名:「張丁懿。」我心裡一震:

莫不是上課開小差,被老師發現了?只聽老師頓了頓說,「你媽媽給你送外套來了。」我順著視窗望去,看見媽媽拿著一件外套,眼中充滿了焦急。

我在全班同學羨慕的目光中走了出去,媽媽連忙給我披上外套,她心疼地說:「穿這麼少,會感冒的,下次注意了。」我穿上外套,頓時溫暖了許多,臉上也漸漸恢復了紅潤。

我真誠地在心裡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謝謝您……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漫長的一生中我們會經歷無數次坎坷,是誰把我們從坎坷中扶起來,又是誰給我們一次次原諒,而我們何曾不感謝。 有一次我的自行車壞了,我急死了,制得在家四處轉悠。一直在埋怨爸爸媽媽無能,媽媽說《大冬天的,你快去送孩子吧,所以說你習的是電單車擔也比走好呀》,爸爸,急忙騎上電單車送我去學校,這,迎來了不少同學的譏諷和嘲笑,我嗎我這劈頭蓋臉的嘲笑跑進了教室,趴在課桌上哭了起來。

回家時我生氣的告訴爸爸媽媽,讓他們別再送我了,他們沒說什麼,只是回房間了。 第二天早上我看到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放在客廳門口,喝這玩意兒可真心新奇,還沒有後座呢!《這可是你爸爸花了5000元,給你買了一輛大變速》我驚呆了:

我們乙個並不富裕的家庭5000元知道我們五個月的零花水費,我望著他們那憔悴的臉流下了淚水。 爸爸媽媽,我要感謝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父親的愛高於山,母親的愛深於海

感恩父母作文600字 要舉出事例,不要舉下雨送傘,不要舉發燒看病,事例要新穎一點

5樓:瀛洲煙雨

每個人生下來就應有一種情懷——感恩,我們要感恩生命,感恩生活,感恩社會……更因該感恩父母。

懷抱一顆感恩的心,猶如在生命的旅途中點燃了一盞明燈;懷抱一顆感恩的心,猶如掌握了人生宮殿一門門的鑰匙;懷抱一顆感恩的心,猶如在人生的海洋中擁有了一艘堅固的船;懷抱一顆感恩的心,猶如鳥兒擁有了調節平衡的尾巴……

孟郊在《遊子吟》中寫道: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字裡行間流露著母子深情,字字句句傾訴著母愛的魅力。

我們如今正沐浴著母愛織成的陽光吮吸著充滿母愛的瓊漿玉露。母愛偉大,父愛亦然,父母給予我們的是他人所不能及的無私的愛。

看著父母那爬滿歲月的額頭,看著那飽嘗雨露風霜的脊背,看著那飽經艱難困苦的絲絲白髮,一種莫名的淚淌下面頰,我哭了,那是親情的呼喚。

看著那些不乖的小弟弟經常把母親氣得落淚,看著父母望子能成龍的憂慮,看著父母因孩子成績一再滑落而著急,額角的一條條銀蛇爬滿額頭,一種滾燙的東西從眼眶中迸出,那是感恩的淚。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成長,教育我們長大,沒有父母便沒有我們,當我們嬉戲於課堂之上,玩耍於操場之時,我們的父母卻正為我們高昂的學費而不辭辛苦地奔波著。每當放學回家後,我的心為見到父母而高興,與此同時,又為父母為了我們的生活忙來忙去而隱隱作痛。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我們要懂得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要珍惜父母的深情。

父母的愛(詩歌)或(650字作文,不要下雨送傘、不要生病) 多幾篇哦 各位大哥

寫父母的愛的作文要有語言,外貌,心裡,動作描寫不能寫送傘看病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到過父母很多愛,衣、食、住、行 都是在父母的關心、愛護和操勞中度過的,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七周歲時發生的一件事,使我懂得了父母深深的愛。

那是2023年的乙個夏天,吃過午飯和媽媽一起睡午休,可是我躺在那兒閉著眼睛一點也睡不著,因為放學時趁同學不注意,我拿了同學的玩具賽車裝在口袋裡,還一直沒敢拿出來玩呢,過了好長時間,好不容易等媽媽睡著了,我悄悄起來,地來到我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掩上門,偷偷的玩起同學的玩具賽車來, 嗖嗖地 真過癮,正玩得起勁時,忽然媽媽站在我面前責問: 哪來的玩具賽車? 我支支吾吾地說:

同學的 。 那個同學的 ?我又撒謊說:

是我借來的 。媽媽看出破綻後, 啪 地一巴掌打在了我的嘴上,我委屈得哭了,心想:媽媽真狠!

不就是個玩具賽車嗎?還給人家不就得了,還用得著大動肝火?

下午放學時,心裡還是覺得很憋氣,慢騰騰地走出學校,忽然聽見:豪傑!豪傑!

是媽媽在叫我,心想媽媽來幹啥?是不是來告訴老師今中午發生的事?出乎意料的是媽媽笑嘻嘻地說:

上車,我接你回家 。奇怪,媽媽葫蘆裡裝得什麼藥?從我上一年級起,媽媽去鄉鎮出差多,可從來沒接過我?

不一會到家了,媽媽高興得說: 來,看我給你買了一輛和今中午一模一樣的玩具賽車,喜歡不? 我簡直高興得跳起來喊:

喜歡!喜歡! 你知道我為什麼給你買這賽車嗎?

我說: 不知道 她說: 因為你把賽車還給了人家且向同學賠禮道歉 原來,媽媽在我上學時一直跟蹤我,媽媽還說:

今中午我打你不對 可是那一巴掌讓你記住應該做個誠實的孩子 。那件事已過去近三年了,但它使我銘刻在心,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父母深深的愛。

媽媽的愛 作文600字 不要雨天送傘的 發燒送醫院的

母愛作文600字 不要散文 送傘 看病

求記敘文的各種寫作方式的范文? (一定要是記敘文) 傾家蕩產求范文!!

作文回報父母的愛 的,作文回報父母的愛 120字的

父母用一生的心血愛著他們的孩子。那麼,我用什麼回報父母的愛呢?首先,版 我要努力學習,做乙個優權秀的好孩子,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在學習上,我要自覺要專心,不讓父母操心,作業不粗心不拖拉,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問老師或家長,不管作業還是考試,都不要有半點馬虎。其次,我要學會關...

關於父母的愛的作文,父母的愛作文600字

父親的愛作文400字 父愛如山,如山那般強大 如山那般默默無聞地挺立著 如山那般無私地奉獻著。我們學校要求背一篇作文書上的作文,可我家全是1 3年級的,過時了。怎麼辦呢?我皺著眉頭,父親詢問我怎麼了,我回答了。它思索片刻,對我說道 為了你的學習,我去一趟超市!外面下著雨,我知道超市距我們家大概一千米...

父母的愛作文左右兩邊,父母的愛作文299字左右兩邊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 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 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結尾 父愛,母愛,絕不是任何物品所能代替的,它是無價的 如果想要全文的話,如下,如果只要參考,這些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