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手機銀行星期六100萬轉賬多長時間能到賬

2022-09-30 18:25:06 字數 2084 閱讀 3824

1樓:簡單說金融

ⅰ類賬戶借記卡在境內pos消費本身是沒有限額的,境外pos普通卡(含聯名卡)每日境外消費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中銀理財貴賓卡每日境外消費限額為300萬元人民幣,中銀財富管理貴賓卡每日境外消費限額為500萬元人民幣。

借記卡刷卡分為ⅰ類賬戶借記卡消費和境外pos消費。ⅰ類賬戶借記卡在境內pos消費本身是沒有限額的,可以登入中行手機銀行(版本為8.0),點選「賬戶管理」,選擇需要修改的借記卡後,點選「限額設定-pos消費日限額」進行查詢或修改限額。

境外pos消費是有額度限制的,限額範圍分為三種型別,普通卡(含聯名卡)、中銀理財貴賓卡和中銀財富管理貴賓卡。普通卡(含聯名卡)每日境外消費累計限額是乙個預設值,中銀理財貴賓卡每日境外消費累計限額比普通卡(含聯名卡)高一些,中銀財富管理貴賓卡每日境外消費累計限額最高。境外pos消費限額在產品層預設值為:

普通卡(含聯名卡)每日境外消費累計限額為預設100萬元人民幣,中銀理財貴賓卡每日境外消費累計限額為預設300萬元人民幣,中銀財富管理貴賓卡每日境外消費累計限額為預設500萬元人民幣。如預設境外消費限額無法滿足支付需要,或缺省限額過高,可以持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前往中行任一聯網網點辦理pos消費限額調整(調高或調低,如調為「0」,則表示不開通境外pos消費功能),包括境外pos消費限額和境內外pos消費總額。

拓展資料:

1.借記卡「快捷支付」限額:單卡單筆1萬元、單卡日累計1萬元。

中行暫未設定借記卡快捷支付月累計限額,部分商戶可能在商戶端設定月累計限額。(快捷支付單筆限額是針對商戶設定的,不同商戶的限額不共享。舉例:

若a、b兩個商戶限額均為1萬元,則一張卡可在a、b兩個平台可各支付一萬元。)

2.銀行卡不會有限額,但存款超過5萬以上按照反洗錢法規定存款人必須出示本人身份證辦理。單筆轉賬限額都是5000元,日累計轉賬限額都是5000元,非同名轉賬日累計筆數不能超過99筆,非同名轉賬年累計限額182.

5萬元。動態口令卡、簡訊動態口令或檔案證書+動態口令卡認證時,ii類戶(非櫃面-電子銀行)使用個人網銀轉賬。單筆轉賬限額都是5000元,日累計轉賬限額也是5000元,非同名轉賬日累計筆數不能超過99筆,非同名轉賬年累計限額20萬元。

2樓:拉稀不脫褲

在銀行工作時間的話,一般當天到賬,週末稍有延遲,而且金額較大,看週日能不能到賬,到時再諮詢客服款項進度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中國銀行週六日跨行轉賬什麼時候能到

3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週六週日能跨行轉賬嗎?多長時間到賬?

4樓:辛小新看劇

中國銀行為您提供7×24小時關聯賬戶轉賬和中行內轉賬服務。

1、中國銀行為您提供7×24小時關聯賬戶轉賬和中行內轉賬服務。夜間進行系統資料處理,短時間部分交易可能無法立即執行,請在系統資料處理完成後再提交交易指令。

考慮網路傳輸及系統響應需要一定時間,為確保您的匯款能夠及時到達收款人賬戶,建議您盡量避免在臨近17:00時發起交易。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多長時間到賬

5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6樓:貴同書琴冬

同乙個銀行的銀行卡之間轉賬馬上到賬。同城跨行的看銀行,大部分銀行都是半個小時至兩個小時以內都能到。異地跨行的也是看銀行,

一般是一至三天到。通常情況是上午轉下午到或者今天轉明天到。(以上說的都是個人業務)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多久到賬

7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多久到賬?

8樓:中國銀行

1、個人手機銀行辦理中行內轉賬為實時到賬。

2、個人手機銀行辦理國內跨行內轉賬到賬時間如下:容

什么銀行星期六可以辦卡,什麼銀行星期六可以辦卡

只要週六有人值班的銀行,都可以辦卡,但不能辦理對公業務。如建設銀行 中國銀行 農業銀行 工商銀行等週六都可開卡。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

有銀行星期天上班嗎,中國銀行星期天上班不?

一般來說,如果是去銀行辦理個人業務,週末應該還是可以的,因為每個星期 六 日,銀行也是會開門的,只不過週末時間比工作日晚,並且會早點下班的。如果是去辦理公司業務,那麼週末是不能受理的。因為客戶經理 會計等行政人員週末均不上班,他們是雙休,這個就需要大家在工作日去辦理了,上班沒時間也只能請假了。根據以...

週末富滇銀行正常營業不,富滇銀行星期六上班嗎

正常營業,但是不辦理對公業務。1 對公業務 每週一到周五,早晨9 00到下午5 00營業,節假日休息。2 私人業務 每週一到周五,早晨9 00到下午5 00營業 週六,早晨10 00到下午4 00營業,節假日休息。銀行對私業務是指銀行對私人帳戶的服務,簡單的說對私業務就是銀行對您個人的服務業務。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