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是什麼密碼

2021-03-24 16:02:29 字數 1539 閱讀 8877

1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登陸密碼長度為8-20位,區分大小寫,至少需要包含乙個字母和乙個數字,支援鍵盤可見字元(不包括空格及漢子),不允許全形的字元。

2樓:連名都被佔

1 如果是第一次登入,而且是自己在網上申請註冊的,那使用者名稱就是銀行卡卡號,密碼就是銀行卡密碼。

2 若已經在銀行開通了網銀,而且當時註冊了另乙個字母名那就是網銀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就是卡密碼。登入後可以再更改乙個密碼,若沒有註冊使用者名稱,直接用卡號賬號密碼登入。

3 譬如:工商銀行的卡,你確定你在銀行開通網銀了的話,用卡號和原密碼登入是可以的,但是應該銀行會給你乙個口令保護卡或其他u盾類的,幫助安全登入,登入前也必須安裝控制項。

拓展知識:

移動銀行(mobile banking service)也可稱為手機銀行,是利用移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

作為一種結合了貨幣電子化與移動通訊的嶄新服務,移動銀行業務不僅可以使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多種金融業務,而且極大地豐富了銀行服務的內涵,使銀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較為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傳統和創新的服務。

3樓:光子洙

是你自己設定的,一般是字母和數字組合。

1、在手機上面開啟中國銀行手機銀行。

2、選擇右上角的按鈕。

3、在這裡選擇重置密碼。

4、輸入新的密碼,然後拿出動態密碼的u盾,輸入動態密碼。

5、返回到登入頁面,使用新密碼進行登入。

6、完成登入到自己的手機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登陸密碼是你在開通手機銀行時自行設定的,要是丟了,需要到開戶銀行掛失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登入密碼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7855763103

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的登入密碼是幾位數

7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bai行個人手機銀行無用du戶名登入,可以使用zhi您在櫃檯預留dao的手機號進行登版錄。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規則權

為:密碼長度為8-20位,區分大小寫,至少需要包含乙個字母和乙個數字,支援鍵盤可見字元(不包括空格,不包括漢字),不允許全形的字元。請您核對資訊後重新登入個人手機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中國銀行手機銀行帳戶的格式和密碼的格式是怎樣的?

答:8-20位,必須包含字母加數字組合

首次登入。是卡的密碼。登入後,會提示,修改登入網銀密碼。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9樓:中國銀行

網上銀行登入密碼規則為8-20位英文本母加數字,可含有標點符號的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大小寫敏感,請注意區分。

10樓:頂頂

初始密碼就是你的卡密碼。 追問: 我修改過 卡密 碼它們也會跟著改變嗎? 回答: 是你開 網銀 的時候的卡密碼。

中國銀行電話銀行密碼是什麼,中國銀行電話銀行查詢密碼是什麼

若忘記 銀行密碼,可持任意開通或關聯 銀行的賬戶及開通 銀行時的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重置 銀行密碼。服務功能 1 公共資訊查詢 自助語音服務為客戶提供當日人民幣牌價 即時匯率 存款利率 淨值 貨幣 等查詢。人工服務另可提供分支機構 自助裝置位置等查詢及產品業務諮詢。2 漫遊 客戶在國內任意地區撥打當...

登入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說我未繫結手機裝置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我輸入驗證碼,一直提示我,輸入錯誤,但是我的簡訊收到的就是這個啊,一直也繫結不了 早上的時候蘋果系統還可以使用 現在安卓系統的也可以使用了,昨晚升級 現在到可以升級的地方升級就可以了,繫結裝置也很簡單,只是驗證下驗證碼就行了 安卓用的比較多的360手機助手 裡...

中國銀行工資卡的初始密碼是什麼,中國銀行辦理的工資卡的密碼是什麼

在中國銀行辦理的工資卡初使密碼是有個小信封裝的,一般不是銀行卡最後6位數,就是您身份證後面6位數。因為銀行卡是公司統一代開的,該卡是需要本人去銀行啟用修改密碼才能取款,但是對進賬沒有影響,只要您取錢前先啟用銀行卡就可以了。工資卡初始密碼應該不會一樣,如果是公司集體開戶的,可以試試身份證後六位。最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