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是誰 貝多芬這個人是誰

2023-05-23 03:20:02 字數 1195 閱讀 3453

1樓:小笨蛋

貝多芬是**家啊。

2樓:網友

貝多芬(1770—1827)出生於波恩,自幼學習彈琴,2023年曾到維也納向海頓學習作曲,並結識莫扎特。貝多芬生活在法國大革命、拿破崙戰爭和維也納體系的時代,歐洲的民主和民族意識此時正日益興起。他的作品正反映了這些時代的特徵,或歌頌英雄,或反對封建,爭取民主自由和美好未來。

其主要作品有《悲愴》奏鳴曲、《月光》奏鳴曲、《命運交響曲》(即第五交響曲)、《合唱交響曲》(即第九交響曲)等。貝多芬的晚年十分淒涼,在貧病交加中死去。但是,人民忘不了他,2023年3月29日,貝多芬的葬禮舉行時,有二千多人參加護靈。

貝多芬對**的最重要貢獻是交響曲,因此他被譽為「交響樂之王」。

3樓:嗜血的口水蟲

老大你真是骨碌寡聞啊。

貝多芬這個人是誰?

4樓:小朋說教育

貝多芬是德國作曲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

路德維希·凡·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2023年12月16日或17日—2023年3月26日),出生於神聖羅馬帝國-科隆選侯國的波恩,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歐洲古典主義時期作曲家。

貝多芬一生創作題材廣泛,重要作品包括9部交響曲、1部歌劇、32首鋼琴奏鳴曲、5首鋼琴協奏曲、多首管弦樂序曲及小提琴、大提琴奏鳴曲等。因其對古典**的重大貢獻,對奏鳴曲式和交響曲套曲結構的發展和創新,而被後世尊稱為「樂聖」、「交響樂之王」。

創作特點:貝多芬的一生經歷了法國大革命前後歐洲社會的激烈變革,他的作品是時代和個性結合的產物。他極大地擴充套件了交響**的思想內容,使之成為直接反映社會變革的體裁,鋼琴的表現幅度也大大增強。

內容的擴充套件導致表現手法的創新:他突破了傳統的形式結構,動機型的主題運用和動力性的樂思發展,使**具有非凡的氣勢和力量;建立在功能體系上的變音體系,成為他的和聲風格特徵;靈活的離調轉調和大幅度的節奏對比和力度對比,對於刻畫矛盾衝突和戲劇性發展起到重要作用。

貝多芬是誰,貝多芬是個怎樣的人?

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德語 ludwig van beethoven,1770 1827 德國著名的作曲家和 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他一共創作了9首編號交響曲 35首鋼琴奏鳴曲 其中後32首帶有編號 10部小提琴奏鳴曲 16首弦樂四重奏 1部歌劇 2部彌撒 1部清唱劇與3部康塔塔,另外還有...

貝多芬是怎麼死的,貝多芬怎麼死的??

1826年12月貝多芬患重感冒導致肺水腫。1827年3月26日貝多芬於維也納去世。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生於1770年12月16日,逝世於1827年3月26日。德國著名的 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他的作品對世界 的發展有著非常深遠的影響,因此被尊稱為 樂聖 貝多芬...

這個人是誰,這個人是誰?名字

好像是個運動員,記不清了。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好 臭 啊 目 力 仙 貝 這人是誰?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沒有這樣乙個人copy。第乙個bai典故大概源自張弘範du,張弘範 1238年 1280年 漢人,zhi字仲疇,祖籍河北易州定興 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