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多做空,什么叫買跌買漲,什麼叫做多做空,什麼叫買跌買漲。

2022-09-30 16:45:05 字數 599 閱讀 7785

1樓:哈穎卿倫黛

做多就是趁低價**,**賣出去。做空就是趁**賣出,低價**,等於先賣沒有的東西,等有了再還回去。買漲和做多的是一樣的,比如:

你認為某**要從10元的**漲到20元,這是你就可以買漲做多。

買跌和做空的是一樣的,比如:你認為某**要從20元的**跌到10元,這時你就可以買跌多空。

2樓:節孝尋娟

買漲和做多的是一樣的,比如:你認為某**要從10元的**漲到20元,這是你就可以買漲做多。

買跌和做空的是一樣的,比如:你認為某**要從20元的**跌到10元,這時你就可以買跌多空。

做多做空多在雙向市場使用,例如:**市場,外匯市場,現貨**市場,現貨市場。這些市場都是雙邊市場。

現在**市場也可以融券做空了,不過**市場現在還是主要做多,即買漲。

因為市場無時無刻都在有人交易,不管是多底或多高的**都是這樣。

你所說的」高賣「,就是賣給了下家,即為下乙個接手的人(可以是任何人,你不認識)。你覺的**高了,所以要賣出,但下乙個要買的人,認為還可能會漲,所以這個**在他眼裡就不高。

在這個市場裡高與低是沒有絕對的,只是相對概念,觀點不同則看法不同。

什么叫做數字,什麼叫做數字

不同的計數單位,按照一定的順序排列,它們所佔的位置叫做數字 在整數中的數字是從右往左,逐漸變大 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第六位是十萬位,第七位是百萬位,第八位是千萬位第九位是億位 以此類推 同乙個數字,由於所在的數字不同,計數單位不同,所表示的數值也就不...

什么叫做「認床」什麼叫做「認床」?

就是睡慣了自己的床,別人的不習慣 人們在不熟悉的地方睡覺時,我們的大腦左腦會處於警惕狀態,而我們的右腦,卻在悠哉的休息是我們的生物進化機制,使得我們保留了這種睡眠現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只是乙個人的適應能力,我們很多人在進入到新的環境當中,總是不能快速入睡,也就是所說的認床。認床的型別...

什么叫做鼻涕蟲,什麼叫做鼻涕蟲?

一種軟軟白白的蟲子。也用來形容總是流鼻涕的人。鼻涕蟲長什麼樣子 鼻涕蟲屬於蛞蝓科陸生軟體動物,由蝸牛轉變而來,現生種類廣分布於歐洲 亞洲 北美和北非。一般黃綠相間,體柔軟,形狀似去殼的蝸牛,外形呈不規則的圓柱形。殼退化為一石灰質的薄板,位於身體前端背部,被外套膜包裹而成內殼。有尾嵴。體呈灰色 黃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