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讀書還是面對社會

2022-09-30 16:45:04 字數 438 閱讀 9029

1樓:o0藍色天際

我是大專畢業,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由於經驗不足很受排擠,我總是在想,要是上了中專就能早參加工作幾年,積攢一些工作經驗,所以我建議你能早些去鍛鍊下自己,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要的是能力,而非學歷!!

2樓:杭經藝

是啊.看來和我一樣的人還挺多的.一樣的迷茫.一樣的不知所措.不過我現在打算先隨便找份工作,然後自考.不過說歸說,落到實處就不知又是怎麼樣了.但不管怎麼著先行動起來吧.

3樓:樹心有五口

我中專,但我現在自認為還行.

知識你永遠學不完,人有時不要過於執著.

社會裡的確很累,甚至感到窒息.但不要抱怨,那是很沒價值的!

學校固然美好,從踏出第一步就失落很多.但現在早進入社會還是很可行的.不過,我也曾經矛盾.能上學還是好的.但那裡只能躲一時.

是讀書好還是不讀書好,讀書好,還是不讀書好

這要看人的 其實我覺得讀書要天分 以前我一個朋友讀書很賣力 很勤奮 可是就是不開竅 如果你對讀書沒有興趣 可以選擇出去闖闖 不過我建議你把高中讀完 畢竟現在的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只要你有膽子有機遇 成功的機率就很大 可是現在如果你只有初中的文憑 首先找工作就很難 沒有開始的工作經驗 創業是很累的...

我該面對?還是逃避?逃避 還是面對?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 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讀書好還是工作好,讀書好還是工作好?

讀書是為了更好地工作,本科基本工資比專科多出好幾百以上,專科又比高中畢業多很多,要想有所得就有失。看你了 工作好啊,自己能賺錢了多自由啊 先工作,在工作中發現自我,有條件再深造,成功來得更快些 1 如果選擇工作,要視乎你的學歷能勝任什麼樣的崗位,如果中專以上可以勝任簡單助理以上的工作,如果是大專或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