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讀書好還是山東濟南讀書好

2021-03-08 12:55:14 字數 957 閱讀 7215

1樓:隨遇而生

個人認為,選擇大學應該從學校、城市、發展等幾個方面綜合考慮,而不是單純的看學校本身。就北航和山大而言,建議你北航,原因有幾點:

1、北京是政治文化中心,平台較高;

2、也因為北京是首都,所以在課程學習之餘,這個城市的所聽、所聞、所見也能夠讓你學到很多東西;

3、學在北京,熟悉北京,以後可以工作在北京,就業的機會較大;

4、就算以後畢業要離開北京,但這三四年的學習和生活,到了其他城市一樣會受益許多。

當然,北京因為大,也會有人多,車多,交通不便,空氣較差等問題,重要的,是你想得到什麼。

個人意見,供參考之!

2樓:靈犀無雙

西北四環不算偏,而且還比較繁華,那裡學校不少,學習氛圍不錯,年輕人在一起玩的也多,各種社團啊,很有激情。

北京的地鐵很便利(就是人太多了),而且好吃的也多,什麼好吃的都有啊,你要是吃貨一定要去北京。

北京的活動也很多,什麼比賽啊,大會啊,可以參加個志願者,見見世面。而且機遇也多。

山東相對安靜,沉悶一些,你要是內向的性格去那裡也不錯。

3樓:

北航還是不錯的,是很多北京人夢想的學校。而且校園環境設施都是不錯的,周邊的也很多的名校公共設施齊全。在北京你能學到更多的社會知識,在北航附近有很多的公司企業是可以做兼職的,可以在畢業前熟悉工作和社會,當然了周邊玩的也不少。

樓上的說什麼人多車多交通不便?完全是扯淡,一看就是沒來過北京的,北京交通很方便,而且空氣質素也步差,這些都是那些不了解北京的人對北京的誣陷。我想只要你來北京一定會喜歡北京的生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東人,所以強烈推薦去濟南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學校吧,自己喜歡哪個就去哪

6樓:偶望天

我覺得北航可以些畢竟更響亮

是讀書好還是不讀書好,讀書好,還是不讀書好

這要看人的 其實我覺得讀書要天分 以前我一個朋友讀書很賣力 很勤奮 可是就是不開竅 如果你對讀書沒有興趣 可以選擇出去闖闖 不過我建議你把高中讀完 畢竟現在的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只要你有膽子有機遇 成功的機率就很大 可是現在如果你只有初中的文憑 首先找工作就很難 沒有開始的工作經驗 創業是很累的...

留學日本好還是去香港讀書好

肯定是日本留學好,香港太小了,而且好的大學就那麼幾所,去了日本見見世面吧!香港什麼時候不可以去,非要去留學。日本留學的優勢 1 世界經濟超級大國,擁有尖端科技,眾多國際出名企業。2 與中國一衣帶水,交通便利,飛機往返只需3小時左右。3 世界教育最發達國家之一,擁有600多所高等學府,教學設施一流,學...

讀書好還是工作好,讀書好還是工作好?

讀書是為了更好地工作,本科基本工資比專科多出好幾百以上,專科又比高中畢業多很多,要想有所得就有失。看你了 工作好啊,自己能賺錢了多自由啊 先工作,在工作中發現自我,有條件再深造,成功來得更快些 1 如果選擇工作,要視乎你的學歷能勝任什麼樣的崗位,如果中專以上可以勝任簡單助理以上的工作,如果是大專或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