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得了臍疝怎么辦,我兒子得了臍疝怎麼辦?

2022-09-30 15:10:10 字數 2548 閱讀 3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我寶寶滿月後也出現了臍疝,比一般的飲料瓶蓋都要大,看著都覺得恐怖,去看了醫生,結果醫生說沒有關係,一般4到6個月會自行消失的,個別情況要1年,特殊情況就需要動手術了,不過手術的話也要等到寶寶大些的時候才能做,我不放心,換了2家醫院,換了好幾個醫生看,都是這麼說的,現在寶寶3個月了,臍疝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你平時注意不要讓他大哭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我兒子也是滿月後發現有臍疝的,哭的時候鼓鼓的,好像要破了一樣。我也是去問醫生,醫生說沒關係,一般小孩子到6個月就好了。平時別讓小孩大聲哭鬧。

還有你如果是母乳餵養,那你就注意自己的飲食,別吃難消化的食物。像玉公尺,糯公尺,還有別吃太甜的東西。就行了/我兒子現在三個月了,臍疝也好了/

3樓:糖衣c寶寶

小孩子越早**越好,如果是小嬰兒,**後好的會很快的。

到醫院看看,應該徹底**,不然長大以後可能會有別的疝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2周歲以後就可以**,

5樓:北陽釋善和

自己會好的..少讓他哭點..我寶寶之前也有.後來自己好了!!

6樓:衡火鐘夢玉

寶寶有臍疝,別自己用什麼土方法了,沒效果不說還耽誤**時間,用嬰兒臍疝帶**最好,我寶寶網購的歐脈臍疝帶十幾天就消了。效果很不錯,你也看看吧,趕緊給寶寶**

7樓:禾口矢矢

我買了護臍帶沒用,老是掉。他好喜歡哭的。鬱悶了。越來越大了。我每次都用手去壓。看來我也要讓他多趴著了

8樓:幹萊肥半梅

歐脈的臍疝帶就不錯,你可以看看。

7歲的小孩得了臍疝要怎麼辦啊?

9樓:樂廚娘

你好。兩歲以內孩子,可以保守**。你的孩子已經七歲,應該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一下,寶寶疝氣的症狀嚴重不嚴重,如果不是很嚴重,平時多注意,會慢慢的自癒的,但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可能要手術**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臍疝帶可以給孩子**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jhyth67yu76u87i8

我家狗狗得了臍疝怎麼辦

13樓:波奇網

臍疝(umbilical hernia)指的是腹腔裡面的內臟器官從臍孔露出到皮下形成的區域性的突起。臍疝內容物一般是網膜、鐮狀韌帶或者小腸等。幼犬幼貓常見,犬多於貓。

臍疝的發生主要和遺傳有關。先天性的臍部發育缺陷,出生後臍孔閉合不全,以致腹腔內部臟器脫出,是犬貓發生臍疝的主要原因。此外,母犬、母貓在分娩期間用力的撕咬臍帶可以造成斷臍過短,分娩後過度地舔仔犬貓的臍部,均易導致臍孔不能正常閉合而發生此病。

患病狗狗

圖為一例博美犬(詳情介紹)的臍疝,正要進行手術

臍疝的症狀就是臍部出現大小不等的侷限性球形突起,觸控柔軟,無熱**。犬貓的臍疝大多偏小,疝孔直徑一般不會超過2-3cm,疝的內容物多為鐮狀韌帶,有時是網膜或者小腸。當臍疝較大時也有可能是肝臟、脾臟脫入疝囊。

臍疝多具有可復性,將動物直立或者仰臥後按壓臍孔,容易把疝內容物還納進腹腔,這是你也可以摸到擴大了的疝孔。患有臍疝的犬貓一般沒有其他的臨床症狀,精神、食慾和大小便都正常。少數的臍疝因為內容物與疝囊和疝孔緣發生黏連或者嵌閉不能被還納進腹腔,觸控囊壁緊張並且有彈性不容易觸到疝孔。

患病狗狗

另一例犬的臍疝

當脫出的內容物為鐮狀韌帶和網膜時一般不會影響寵物正常的生活,我看過幾個臍疝內容物是鐮狀韌帶的例子,他們的臍疝有時突出有時消下去的例子,有的狗甚至已經成年了才來做手術的,但臍疝沒有對他們造成任何影響,但是如果是小腸就另當別論了,當嵌閉的腸內容物是腸管時,臍部很快就會出現腫脹、疼痛、體溫公升高、脈搏加快,嚴重時甚至出現休克,直接危及到生命。

臍疝的診斷是非常容易的,不需要去醫院只要掌握了基本的知識就可以辨別。當臍部出現了侷限性突起,壓擠突起部位明顯縮小,並觸控到臍孔,便可以確診為臍疝。

犬和貓的小臍疝一般沒有臨床症狀,可以不用**。母犬貓的小臍疝也可以在進行卵巢摘除的絕育手術時順便整復。較大的臍疝因為不能自癒而且隨病程延長內容物往往發生黏連,必須盡快進行手術。

手術的方法就是在臍疝的基部做乙個環形切口分離出疝囊,暴露內容物,如果沒有發生黏連直接還納進腹腔縫合就可以。如果黏連了,可以將鐮狀韌帶或者網膜切除,如果腸子壞死了還要做截腸和腸吻合術之後才能還納進腹腔。術後還應該減少飲食,限制寵物劇烈的活動防止**。

我家的寶寶14個月了臍疝嚴重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應該去醫院檢查,然後醫生應該會把你寶寶佩個臍疝帶,或者別的**方案。

15樓:12345a幫助

趕緊**,時間越久情況就會越糟。我們家是腹股溝疝,發現乙個星期去的醫院,當時醫生沒有讓我手術,直接讓我們用曲善寶疝氣帶保守**,我當時特別不相信那個醫生,但還是聽人家的買著用了,想不到的是疝氣帶還真的挺管用

小孩得了多動症怎么辦?我兒子已經確診是多動症了

建議還是聽醫生的進行藥物干預。多動症目前有兩種不同的說法。一種是比較主張 的,因為大量病例證明,小時候的多動症如果不有效 的話,容易在日後形成不良的人格或有不良的後遺症。且現在多動症的 藥物已經非常成熟了,對孩子雖然有些 但是其 作用還是明顯大於 的。如果不 並本身對孩子的傷害比藥物 要大得多。當然...

癲癇,兒子五歲得了癲癇怎麼辦,狗狗得了癲癇怎麼辦?

積極 你可以去當地大醫院問問有什麼好的 方法沒,沒有的話可以試試中藥調理 狗狗得了癲癇怎麼辦?方法 抄苯妥英鈉5 10毫克 千克體重bai,2次 日 口du服zhi。苯巴比妥,dao5 10毫克千克體重,口服。撲癲酮10 20毫克 千克體重,皮下注射2次 日。安定5毫克 千克體重 2次 日,口服或肌...

我兒子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辦,我兒子是否是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說服他去看醫生。告訴他抑鬱是種病,就像感冒發燒,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幫專他治好 其實平時還屬是多關心關心孩子,除了生活飲食,更重要的是精神世界,以平等的輕鬆的態度同他交談,別那麼大壓力給他 專業的醫院是可以治好的,那裡有一系列的方案,先控制住目前的狀態不讓其惡化,等他這一次緩解了再配合他自我調節 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