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星城c區概況,萬和星城C區 和府 住宅小區怎麼樣?

2022-09-30 11:25:04 字數 2838 閱讀 9705

1樓:

c區(和府)位於金鱗大道與國信路交口東南側。專案占地約:213畝,總建築面積:

53萬方,住宅面積約:38萬方,商業面積:2萬方,容積率2.

99。建築密度25%,綠化率35%以上。

以高層點式與板式住宅的建築形態相搭配形成高層住宅區,採用新亞洲中式風格,小區內綠化面積近10萬方,樓棟間距最大100公尺、最近60公尺、超大綠化、和超寬樓間距形成小區完整的空間系統和景觀系統,使得視野更為開闊。

小區採用 「人車分流」理念,讓行車道繞小區外圍而行,與社群內的步行道路完全分離,不僅充分保障行人安全,而且讓社群的景致更為純粹,同時小區配備很多活動中心,便於業主閒暇時間放鬆身心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c區[和府]全新公升級力作 續寫人居傳奇,打造新亞洲建築藝境府邸,低容積、低密度、高綠化,以「一縱、一橫、多組團」全新公升級方式,將建築與環境融合,打造完整空間和景觀系統;板式優越戶型與奢雅入戶大堂,讓舒適與尊貴兼得;慢跑系統、悅美大中庭、闊尺樓間距,寫意東方人居畫卷,推窗見景、戶戶有景。

萬和星城c區【和府】住宅小區怎麼樣?

3樓:

c區(和府)位於金鱗大道與國信路交口東南側。採用新亞洲中式風格,小區內綠化面積近10萬方,我們的樓棟間距最大100公尺、最近60公尺、超大綠化、超寬樓間距形成小區完整的空間系統和景觀系統,使視野更為開闊。

小區採用 「人車分流」理念,讓行車道繞小區外圍而行,與社群內的步行道路完全分離,不僅充分保障行人安全,而且讓社群的景致更為純粹。

4樓:匿名使用者

1)良好的住宅朝向

依據銅仁市地區氣候特點,保證良好的住宅朝向對於住戶來說,無論是採光、日照、通風,還是居住心理需求都是至關重要的。

2) 確保使用功能合理

居住、服務設施、休閒活動、文化及綠化景觀是居住區使用功能的主體,以豐富的人居環境內涵體現住區的特徵,形式內容相統一。

3) 以人為本

貫徹以人為本的思想,以建設生態型居住環境為規劃目標,創造乙個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交通便捷、綠意盎然、生活方便,具有文化內涵的住區。本方案注重居住地的生態環境和居住的生活質量,合理分配和使用各項資源,全面體現可持續發展思想,把提高人居環境質量作為規劃設計、建築設計的基本出發點和最終目的。

4)特色原則

小區的特色重要的是建築形態的選擇、空間的組合、單體的設計以及環境的創意。規劃注重特色,無論是住宅還是公建,均融合富有個性的設計風格,手法多變,整體格調統一,使形體塑造更具魅力。規劃中強調住區環境與建築,單體與群體,空間與實體的整合性。

注意住區環境、建築群體與城市發展風貌的協調。多樣化的住宅與人情化的生活場所,將增強居民歸屬感與自豪感。力求提高小區內的環境質量標準,在都市空間創造具有自然風貌的優美環境,形成綠樹成蔭、安逸雅緻、舒適恬靜的生活空間。

5)環境原則

建立綠色住區。有機組織城市住宅區空間布局,促成生態、文化、效益三者的有機統一。強調綠脈與居民活動的融合。

以點狀的組團綠地、帶狀的林蔭步行道和集中塊狀的中心綠地為主構成的居住區綠化系統,滿足不同層次的居民活動需求,將住宅群與綠色空間融為一體。

6)科技原則

努力將新觀念、新技術、新材料與傳統的居住生活要求有機結合,實現小區網路智慧型化管理,提高住宅功能質量和居住環境水平,為居民提供舒適、安全、經濟、科學、超前的現代居住空間。

7)安全性和可防衛性

規劃車行系統與步行系統適當分離,提供給居民安全、便捷、環境優美的交通空間。採用邊界報警系統、重點攝像監控系統、單元可視對講系統等高技術手段,結合物業安保,提高小區的安全性等級。

銅仁萬和星城的概況

5樓:優尼

專案概況

塊位於銅仁市新的行政辦公中心以南,銅仁市體育館以西,木杉河從地塊中間串流而過,為專案後期園林景觀提供了很好的自然資源基礎,周邊無任何有汙染的企業和汙染源,塵埃少,空氣質素較佳。

專案一期

【萬和·星城】「一期」計畫開發總用地面積約為98.25畝,工程擬建規模為216381.52平方公尺,總戶數1583戶,居住總人數約5000人,共由3棟31f、2棟32f、3棟11+1f棟、9棟17+1f組成,中庭地下為車庫,市政道路邊裙樓為商業配套,容積率/3、建築密度/21.

77%、綠地率/37.52%、建築高度100≤公尺。建築依木杉河依次排列,呈圍合式布局。

通過「一心、一軸、兩片」的形式,實現小區中心與小區軸線的有機統一,並通過景觀廊橋連線木杉河兩岸的建築。百年artdeco風情建築、愜意舒適的簡歐園林,將古典與浪漫交融的居住環境之中。 專案周邊配套完善,未來謝橋新區商業步行街與專案無縫連線。

也將會有「城市山水印方」等高檔的建築群,將成為商業中心最具標誌性建築。

萬和星城c區景觀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萬和·星城c區『和府』,打造優美園林景觀環境,數十種名貴花木輔以多重景觀,妝點美境生活。全齡社群共享院落,健康生活美好時光。溫情居住方式,讓青年、老人、孩子各有享法;健身、運動、休閒、遊樂、嬉戲……全齡健康生活,隨便你享。

銅仁萬和星城專案風格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c區(和府)採用新亞洲中式風格:一縱一橫、多組團的公升級方式。

一縱:由地塊南入口至小區中心打造一條南北向景觀軸線,串聯起軸線上的各景觀節點,構成小區的空間及景觀上的主軸線;一橫:通過小區西入口至北入口的一條東西向帶形景觀空間,串聯起小區內各景觀節點。

多組團:通過建築的圍合形成多處組團,並結合組團設計景觀節點,形成小區完整的空間系統和景觀系統。建築與環境充分融合:

通過建築的布局圍合出院落空間,打造中心景觀,使得建築與景觀充分融合,實現「推窗見景」「戶戶有景」的追求目標。

三星c5和c7哪個值得買,三星c5和三星c7哪個值得買

因為型號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三星c5和三星c7哪個值得買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三星c5...

三星c5和c7哪個好,三星C5和C7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c5000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2英吋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是 145.9 x 72 x 6.7mm 重量為143g。3.外殼顏...

C語言的錯誤,C語言中的錯誤和警告有什麼區別

語法錯誤,return前面缺少分號,上面一句printf最後沒加表示語句結束的分號 話說要學程式設計還是把英語練練吧,這麼簡單的英文提示都看不懂,以後比較麻煩 錯誤會導致程式無法編譯通過,進而不能執行而警告是說程式中有些 編寫不是非常恰當,不會影響程式編譯,在少數情況下會影響程式執行一般警告可以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