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的錯誤,C語言中的錯誤和警告有什麼區別

2021-06-26 19:13:48 字數 1968 閱讀 7727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錯誤,return前面缺少分號,上面一句printf最後沒加表示語句結束的分號

話說要學程式設計還是把英語練練吧,這麼簡單的英文提示都看不懂,以後比較麻煩

2樓:阿拉木薩

錯誤會導致程式無法編譯通過,進而不能執行而警告是說程式中有些**編寫不是非常恰當,不會影響程式編譯,在少數情況下會影響程式執行一般警告可以忽略,而錯誤是必須要修改的

c語言中的錯誤和警告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會導致程式無法編譯通過,進而不能執行

而警告是說程式中有些**編寫不是非常恰當,不會影響程式編譯,在少數情況下會影響程式執行

一般警告可以忽略,而錯誤是必須要修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如果出現,本程式將無法執行。

警告:警告或者說是建議,比如你宣告瞭一個變數,並沒有使用。它會警告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一般是**中出現語法錯誤,程式無法編譯執行,必須修改

警告是編譯器發現程式中不合理的地方(比如未使用的變數),建議最好修改,但不修改也可以編譯執行

c語言錯誤問題

6樓:鉞琴軒

程式執行在記憶體中; 系統在程式執行之前會在記憶體中先給程式畫出一個空間 這個空間有些來存放**的;有些來存放執行時的變數,還有些.... 這個空間有一個區間使用來存放執行時的變數什麼的 段錯誤 就是 程式執行時,變數訪問越界一類的問題... 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標頭檔案和主函式的?只有單單字元函式的。還有你定義s1、s2為字元,怎麼會變成字元陣列s1[i]、s2[j]呢

c語言中error syntax identifier a是什麼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a識別符號有語法錯誤。可能有如下原因:

1、定義函式形參的時候,不能像函式體中那樣用一個資料型別定義多個變數,如:

int proone(int i,n,s=0);

這是不行的,雖然在函式體中這樣可以表示定義三個整型變數i,n,s。

應分別宣告每個變數的型別,改為:“int proone(int i,int n,int s=0);”

2、如果定義函式時規定函式有三個引數如:“int proone(int i,int n,int s);”那麼以後在呼叫此函式時也要賦給它三個引數,如:

s1=proone(m)/(proone(n)*proone(m-n));

這樣編譯器會報錯,因為括號中分別僅有一個變數。

9樓:匿名使用者

if要加()

if()

else if()

else

c語言錯誤

寫了個c語言程式,vc編譯時遇到c1004錯誤,是怎麼回事啊?

10樓:愛你的di狂

c1004錯誤:

遇到意外的檔案結束

編譯器到達了原始檔尾但未解析構造。 **可能缺少以下元素之一:

右大括號

右括號結束的註釋標記 (*/)

分號若要解決此錯誤,請檢查以下內容:

預設磁碟驅動器沒有足夠的空間用於臨時檔案,需要大約兩倍於原始檔的空間。

計算結果為假的 #if 指令缺少結束的 #endif 指令。

原始檔不是以回車和換行結束。

下面的示例生成 c1004:

// c1004.cpp

#if test

int main() {}

// c1004

可能的解決方案:

// c1004b.cpp

#if test

#endif

求指錯誤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錯誤

程式並沒有錯,錯的是他的驗證系統。c語言大神求指出錯誤 c語言程式設計錯誤 採用scanf 代替scanf s d x scanf s還需要另乙個限制讀取長度和引數。求c語言程式設計最容易錯的題。有範圍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求指導 為什麼有這個錯誤?c語言裡面沒有2i這種寫法,應該是2 i 應該是死...

高分求助c語言中的錯誤(本人是新手)

printf 請輸入第二個集合 n for j 0 j 5 j scanf d b i scanf d b j 程式太長,你改改上面試試,看看是不是你要的結果 如果還不行,建議你單步執行看看,程式的東東,自己除錯出來才有成就感 include void main 集合的並運算 for i 0 i 5...

在c語言中這個錯誤該怎麼改啊,C語言這個錯誤怎麼改?

你用的是c 編譯器 抄嗎 insert 是baic 模版庫中的插入函式,可du能是重名的zhi原因。類似的情況還有 將變數dao 名定義為max,或者設定乙個清除函式名為delete等 這些都與c 中已有的名字衝突了 建議養成大小寫巢狀的變數名命名習慣 如getdata nstudentnum,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