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詩風吟洗面奶怎么樣了?好用不,悅詩風吟洗面奶怎麼樣了?好用不

2022-09-30 11:25:03 字數 3425 閱讀 8377

1樓:雜貨學堂

悅詩風吟洗面奶屬於比較溫和型的,可能洗完會沒什麼感覺,個人認為它比較適合膚質比較好的人使用,總體而言也還是可以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可是有好多人說用了長痘痘

回答這個應該是個人的**膚質問題。這個品牌已經是在國內比較成熟的。

提問謝謝啦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內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

更多3條

3樓:瓶邪熙華簡冥甜

感覺真的很難用,我是乾皮,室友是油皮,都說不好用,洗完以後臉會很幹很緊繃,不推薦使用,可以試試rnw的洗面奶

悅詩風吟綠茶洗面奶好不好用?ph值大概多高?和嬋真、dreamtimes相比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正在用這款洗面奶,現在夏天用起來還不錯,洗完很清爽,不幹。ph值沒測過,應該是偏鹼吧。配合綠茶的水和乳用很舒服。另外兩個牌子還沒用過。

5樓:埃辛諾斯依公尺

dreamtimes用過,泡沫很細膩,洗的很乾淨、不緊繃,但用了臉摸起來會有些乾澀。我是油性**,用dreamtimes控油很厲害,用了水乳一整天臉上都不油。缺點就在於感覺不夠滋潤,臉上乾乾的,大概只適合年輕肌膚的。

嬋真沒用過,正準備入悅詩風吟,看評價是不錯。

6樓:番小嫌

還不錯,感覺把我累積的角質給洗掉了,泡沫很多,洗完**會有收緊的感覺

7樓:未曾擁有的

沒有用用過這個洗面奶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這個腰部按摩器目前沒有出現過什麼事故,加堞筻覘

悅詩風吟綠茶洗面奶適合什麼膚質

9樓:野雛菊

還可以,也不貴。不會像火山岩的那麼緊繃,清潔還算可以,保濕一般吧。不適合乾性的**用。如果是特別油性的**還是推薦火山岩的。

10樓:威康牢家

應該都可以吧,綠茶洗面奶就是清潔並且用起來很清爽。不過敏感肌膚還是慎重

11樓:ct櫻

我是乾性肌膚用著好不錯

悅詩風吟的產品怎麼樣?哪些值得買?

12樓:前路茫茫何處歸

一直都挺喜歡悅詩風吟這個牌子,整體來說價效比較高,很多人可能比較熟悉悅詩風吟的水乳,畢竟**便宜而且是超大一瓶,實在很火。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悅詩風吟的隔離霜和散粉。

悅詩風吟隔離霜

我的膚色偏黃,**有些暗淡,由於工作關係還要經常對的電腦,所以隔離是萬萬少不了的,我最常用的是悅詩風吟紫色隔離,不過很多時候我會把它當成防曬打底妝。因為紫色塗上之後會提亮膚色,看起來也很滋潤。有時候因為太懶甚至連氣墊bb都省了,因為會有一種裸妝的效果,不過畢竟不是氣墊,所以遮瑕力一般,還有就是它的味道實在不太好聞,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但是自我感覺還是有點卡粉的,不過不太嚴重,一整天下來還是不會花妝的。

有三種顏色的隔離,小仙女們也可根據自己**來選擇不同顏色。

悅詩風吟散粉

散粉也是我絕對種草的一款,大愛的一款散粉,感覺散粉的銷量很好,也許是英雄所見略同吧哈哈。由於我是油性**所以散粉是必不可少的。這款散粉最大的魅力就是控油效果超好,質地非常細膩,用後會覺得非常清爽,不過我感覺有點飛粉,還有就是散粉竟然有種八角的味道,別人說是薄荷味我真沒聞出來,散粉是小小的一盒,雖然外觀美麗,但是感覺太袖珍了~量也不多。

不過這種東西不像水乳,所以看著雖小,還是能用很長一段時間的。

悅詩風吟的產品最大特點就是便宜,效果雖然不能跟大牌相比,但是價效比高。所以也算是用了不會後悔的化妝品。還是值得購買的。

13樓:fly_會飛的蝸牛

悅詩風吟學生黨大愛,**不貴,還蠻高大上。

悅詩風吟家的洗面奶是

皂基的,相對於氨基酸的洗面奶,成本較低,**幾十塊錢救能買到,這種洗面奶強清潔力,但是**會很幹,需要洗後即時補水,必須必須注意的。

我是那種特油的膚質,尤其夏天出汗後,油浮在臉上特別尷尬。所以特別喜歡悅詩風吟家洗面奶的清潔性。介紹倆款個人比較喜歡和常用的:

綠茶系列,味道比較清新,但是乾性**絕對不適合用,洗面奶個人覺得清潔力最強,我也是夏天出油太多的時候用。還有就是香榧的,適合痘痘肌膚用,鎮定消炎效果很好,用起來很清涼。大概65元一支,還是比較實惠的。

其他的水乳液套裝,個人用和其他家無差多大區別。悅詩風吟家的指甲油還是要說一說呀,白菜價,色號全,容易清洗,但是氣味還是比較大的。

14樓:未成年女漢子

這個牌子的產品最開始是朋友推薦給我用的,南韓的化妝品牌,有四大特點,自然,健康,樸素,時尚,林允兒與李敏鎬代言的牌子.

還比較齊全,有面部護理的,有潔面卸妝的,有**還有底妝防曬霜,也有洗澡用的身體護理,指甲油也有,男士產品也有。

產品成分也很講究,植物精華萃取,對**很好,與我之前用過的化妝品相比,自我感覺這個非常棒,用料取自於大自然,像綠茶精粹,橄欖,火山岩泥,石榴,油菜花,青麥,還有溫泉水等這些取自於大自然的東西。

包裝還比較環保,最值得推薦的還是悅詩風吟的水乳,真的很棒。**的話在230-280之間。

15樓:

最開始知道悅詩風吟是在韓妝特別盛行的那幾年,最初是被它成分天然的宣傳吸引了,用了幾次護膚品覺得都很清透,成分也都主打植物啊,蜂蜜啊這類符合宣傳的元素,**也不貴,沒有特別的感覺。

對悅詩風吟開始有好感完全是源於要推薦的這個大地系4色眼影。看到這個盤的時候覺得好實用啊,太適合日常了,結果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事後證明這個決定真是太英明了!幾乎工作日無壓力,不費腦,眼妝拿出這個小盤子就搞定了。

白色用於提亮,還能當做高光打在眉骨,鼻樑和下巴,無閃光的深棕作為鼻影以及眼影配合,另兩個深淺不同的棕色都帶閃,淺淺的,可一層層疊加,不會悲劇。

上圖:1、小而美的小盤子

2、已經被我使出兩個坑了

3、深淺由人,淺淺的就很美

悅詩風吟綠茶洗面奶好用嗎?適合什麼膚質的人使用

16樓:螢火侃娛樂

不好用,我是混合性**,開始洗的一兩次感覺還不錯,不幹也不假滑,多用幾次後就發現這個東西根本洗不乾淨臉,洗後還扒幹扒幹,很不舒服,搞得我洗完臉立馬要去補水

悅詩風吟綠茶洗面奶好用嗎,我是混合皮,可以天天用嗎

17樓:

悅詩風吟綠茶洗面奶是否可以天天用要看膚質,油皮可以天天使用,

乾皮、敏感肌、角質層薄的**都不適宜每天使用,最好還是一週用三四次為好,

脆弱的**用多了清潔力強的洗面奶會導致角質層越來越薄。

如果你的**不敏感,可以天天使用。

悅詩風吟綠茶系列男士使用步驟,悅詩風吟綠茶六件套使用順序是什麼?

男士護膚步驟一 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定要認真清潔肌膚,對於油性肌膚的男性來說,洗臉的次數不能太多,如果說洗臉次數過多的話,只會讓男性的肌膚越乾,建議男性每天洗臉兩次就可以了。男士護膚步驟二 收縮毛孔 男士在清潔完臉部以後,這個時候面部 還處...

悅詩風吟綠茶精萃保濕特別套裝,悅詩風吟哪個系列好用?價效比如何?

本人也是,已經用他家綠茶系列很多年了。綠茶系列確實很適合油性 不過個人感覺夏天不適合抹他家的乳液和面霜,因為還是會油 本人是個大油田 面霜的話,夏天你可以選擇skin food的青蘋果著哩,很清爽的。其他季節,綠茶很適合。另外,最好每週做1 2次補水 至於在哪買 你還是上某寶上自己淘吧。省的以為我做...

韓國innisfree悅詩風吟控油薄荷散粉 怎麼用

準備材料 控油薄荷散粉。1 將控油薄荷散粉的蓋子開啟。2 用食指和無名指插入自帶的粉撲背面的帶子。3 在臉上出油較多的地方塗抹按壓,也可以輕輕拍打,這樣有助於吸收。4 塗抹這種控油薄荷散粉有控油定妝,增加毛孔 的效果。innisfree控油礦物質散粉有6種方法 1 基礎護理收尾 基礎護理最後階段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