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為什么不可以加to,這裡為什麼不可以加to?

2022-11-10 12:25:03 字數 2254 閱讀 4541

1樓:匊埖殘

原因如下:

因為abroad 在這裡是副詞形式,而不是名詞。

在go abroad 裡面,go 可以理解為動詞「去", abroad理解為」到國外「,這裡加上to的話,就多餘了。

如果用to 的話,可以說 go to america/ china. 這裡美國, 中國是名詞。go 理解為」去「,to理解為」到「

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語中,go 是不及物動詞, 後跟賓語需要加介詞, eg go to school ,

go to the cinema ,.. 但go 後跟副詞就不需要介詞to , 副詞直接作狀語, eg go home , go there ,

go abroad , abroad 在這裡是副詞, 所以直接用go abroad .

3樓:

go abroad 出國

go home 回家,你不能說 go to home

乙個是習慣用法,另外乙個原因是 abroad // home 在這種情況下,都是副詞,因此,不需要加 to 。

4樓:匿名使用者

go abroad是固定搭配

這裡為什麼不加介詞to? 10

5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i'm going to move somewhere quiet.

為什麼不是i'm going to move to somewhere quiet ?

move可做及物動詞,後可直接加賓語

6樓:匿名使用者

move可做及物動詞,後可直接加賓語

7樓:匿名使用者

when we saw our tiny granddaughter for the first time?

8樓:匿名使用者

somewhere是副詞,副詞前不加to

on one's way home 這裡home也可以作名詞,為什麼不能加to呢?

9樓:小二人兒

home這個單詞特殊咯 不需要任何介詞

i'm home.

way home.

這裡為什麼要加to?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舉例動詞的用法時,通常用動詞不定式來表示.不可能用其他動詞的時態形式表示.記住即可.好好注意老師的板書.我學過英語教育哦.

最好加的了,比較規範一點.這種只可能出現在老師板書和你的筆記上的哦.不會出現在考試題目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to是個小品詞.

如果在句子裡就沒有了.

你說的那些只是用來舉例什麼的,表示句型,沒什麼意思.

12樓:

be going to 是固定搭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固定用法,沒有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加to?

14樓:匿名使用者

can是情態動詞,後面加動詞原形,can't是can的否定形式的縮寫,後面也加動詞原形,go

go dancing去跳舞,固定用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態動詞must,can,may等後面不能接to,這是規定

go + 動名詞(ing形式)=go to + 動詞原形

懂了嗎?

16樓:

can是情態動詞後面接動詞原形,情態動詞還有must will等

go dancing是固定短語,比如go swimming,go shopping之類,歸結為go doing

17樓:匿名使用者

go doing 屬於固定用法

如go shopping

go swimming等

不習慣用to

這裡的 be going 為什麼不加to

18樓:匿名使用者

my uncle三單 可以用is going to return或者 will return 。be going to =will 即將的意思。你看一下題目有沒有字數的要求

為什么金魚不可以吃,為什麼金魚不可以吃?

金魚是金鯽魚的變種,就是基因變異的產物,國內外科學家發表過很多有關金魚品種的產生過程和品種形成因素的論著,確認金魚是典型的在家養條件下產生的變異品種,金魚的原始產地在中國。它之所以不能吃的原因大概就是在於人們對於基因變異物種的擔心吧.從另乙個方面來說,魚類食品十分豐富,而金魚則是體積太小不太符合人們...

動名詞為什么不可以做賓語補足語,動名詞為什麼不可以做賓語補足語? 40

霢霂翁 這不大好說 比如,舉個例子 事實上,只要知道有這個就行了,考試不會這麼細的...

為什么愛不可以從頭再來,為什麼愛不可以從頭再來。

有一句話叫做分手了我們不能做敵人,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分手了我們也不能做朋友,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兩個人既然分手了,那麼無論什麼原因可能彼此都不是最適合的,所以一般重來都會有一些芥蒂,但是只要真心相愛,愛情是可以重新再來的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就像兩條腿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