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都會轉化為親情嗎,那要多久,愛情能變成親情嗎

2022-09-30 06:05:01 字數 5644 閱讀 3194

1樓:

我覺得會,隨著時間吧,越久感覺越像親情。我覺得一年太短兩年開始有點感覺了。

2樓:2只海豚的店

以我的觀察來看大概是15到20年

愛情能變成親情嗎

3樓:scp戀愛加蜜

有人說時間久了愛情就變親情了

4樓:令槐喻倩秀

當你和你的戀人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是愛情。當你們結婚後,慢慢就會變成親情了。

5樓:多強篤清昶

能的,只是不管結婚與否愛情都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變成

6樓:寶燕伍依霜

再美的愛情,一旦經歷婚姻,就會變成親情!而一直來維繫婚姻的還是當初的那份愛,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7樓:書呆子

愛情是愛情,親情是親情。

二者唯一的區別,你能容忍父母,兄妹去組織家庭,而老公老婆是無法容忍的。

愛情是愛人,親情是親人。

愛人,陪你一生。

親人,卻無法做到。

只有不愛了,才美乎其曰親情

而夫妻真正稱為親情的,也會各自尋求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情,是情人是愛人,不是親人,因為沒直接的血緣關係,那怕有孩子也是間接有血緣關係,愛情關係不再愛,叫熟悉的伴侶,我不相信愛情會昇華變親情,無輪利益或者自私的心,面對丈夫和兒子的分別差遠了,你的利益一定是傾向孩子身上,不會是丈夫和男朋友,沒了愛情,還有習慣和感情,連這些都沒有,就只有眼前的利益

9樓:花貓乙隻

當然能。而且堅持到最後的愛情都會變成親情。就好比父母,他們那麼大歲數了,你真覺得他們還有那種小兒女般的風花雪月麼?

大多數沒有了。但是你讓他們分開,他們能麼?不能,這就是愛情內化為親情了。

雖然彼此間沒有血緣關係,可是離開了對方會很不習慣,覺得就好像左手少了右手。

所以努力吧愛情變作親情吧,這才是儲存愛情最好的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結婚了,愛情就進入到了親情的地方。

愛情有可能由荷爾蒙聯絡起來;

親情則是由長期積累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大概需要很長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個人 如果是兩個人都已經放開 都已經不再對對方有愛情 當讓可以變成親情 但是 要先問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可以放的下愛情

13樓:幻想波波

當你跟你相愛的人結婚以後,並有了孩子,你們把孩子當成一切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和老婆在一起真的只有親人感情,沒有了愛情!

14樓:唐老鴨吃餡餅

您好!只要好好相處,就一定可以!

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嗎?

15樓:邊界有你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不會轉化為所謂的親情,親情只會存在於有血緣關係的人。維繫你跟另一半的東西那才是愛。

如果你經歷過乙個人很愛你,你會從方方面面感受到,他眼裡都是你,生活上總是為你考慮,方方面面都對你很細心。會讓你感受到,這不是普通的追求,而是特別愛你的內外表現。

在曾經的一段感情中,我就成為了這樣的乙個角色,所以我知道,如果這個人真的很愛你,不會因為婚姻就變得婚前婚後兩個樣。

很多人談物件,在彼時只是把她當做有吸引力的異性的存在,通過領證結婚後,此時把對方當老婆看待,覺得老婆就是=親情。

但是,在那些深愛對方的人眼裡,她就永遠是自己深愛的女人,不會因為一紙婚書而改變。

至於如何做到從一而終,這就要看男方的能力了,至於女方能不能遇見這樣的人,也要看女方的運氣了。這兩件事合在一起,概率本來就是很低的。

因為我曾愛過,所以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時間過去多久,眼裡總是充滿對方的影子。

每次看著她,就會想起兩個人初次見面的稚嫩,當初是多麼的相愛。

哪怕結了婚,有了孩子,孩子也有了孩子,滿頭白髮的時候,這樣的愛也不會發生轉變。

只是,這種發生的機率,太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的!所有的愛情,在經過一段時間後,都會變成像親人那樣的親情。

當然,這也是要有條件的,也不是所有的愛情,最終都能變成像親人那樣的親情。

能變成像親人那樣的親情的愛情,開始肯定是真正的愛情。 否則,不是真正的愛情,它不可能轉化成親情,最終分手。

生活中,我們都希望愛情能持續的長久的存在,因為它太美好,太美妙了。但是,美妙的愛情不可能長久存在。這是我們生命和生理因素決定的。

有專家研究,人類熱烈的愛情期,其持續的最長壽命是三年。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慾望太高,還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健健康康的享受每一天美好的生活。

17樓:醉有生夢無死

感情也是乙個從量變到質變的昇華,當相愛的兩個人,愛的時間久了,情深義重了,愛情會變為親情,情人會成為親人,這才是愛的結果,愛的歸宿。

兩個人愛的越久,越實際,不再流於花前月下的散步,而是真真切切的關懷;不是在卿卿我我的溺愛,而是相依相伴的守候;不是在花言巧語的討好,而是點點滴滴的關心和疼愛。

愛的久了,情就深了。不再追求虛無縹緲的愛的理想,而是扎根著實的把美好生活裝扮。愛久了情深了,不會像過去滔滔不絕的暢想未來,而是思考兩個人將如果愛的更久,處的更久。

愛久了,戀人、情人都會成為親人,心裡就會常駐著這個人,走不散、分不開、特依戀。一句你:幹嘛呢!

勝過十句:親愛的。一句我想你,都是激動人心的愛意。

說話會直來直去,高興就一同笑,不高興就急,也不知道誰給誰發脾氣,因為愛久了,一切就這麼簡單,不用掩飾。

愛久了,情深了。不是沒有愛了,而是愛變成情了。愛是表象,情是實質,有情才會愛,有愛不一定有情。

愛久了,不是沒愛了,而是習慣了,愛多了,感覺不到稀罕,愛久了感覺不到新鮮,但是愛卻一直都陪伴。

愛久了,就真的習慣了,習慣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惦念,習慣了對愛人的關心,也習慣了愛人對自己的關懷,習慣了靜靜地坐在身邊,就是不說話,都能感受心間。

愛久了,情深了。彼此不再是你我,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雖然牽手不會感覺有電,但是已經習慣了牽手傳遞的那份心念。

愛久了,情深了,情人成了親人就不會輕易放棄,愛情變成了親情,情義就變得更濃,不會再無情無義,親人和親情才是相愛的兩個人,最終愛的目的。

18樓:全木採

愛情是兩個陌生人之間碰撞出的火花。結婚後就是一家人,兩個人的關係也從戀人關係變成了最親的關係,人世間最長久的就是親情了。

19樓:

事情沒有絕對的。這世上,有一種愛情,永遠不會消失,只會隨著時間的打磨,變的更可愛,這種愛情叫做:被時間打磨的三觀一致。

其實,你早就見過愛情的樣子,爺爺和奶奶,爸爸和媽媽,姑姑和姑父,姨姨和姨夫,只是他們不說,你不問,你總以為他們是親情,其實他們各自跟你才是有血緣關係的親情,而,他們從前是陌生人,之後是枕邊人,時光一年又一年打磨了他們的愛情,他們的愛,永遠不會消失。當然也有三觀不合走著走著就分道揚鑣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情和親情,他們倆是戀聲兄弟,有了愛情就有親情,有了親情,就有了愛情,這些都是人之常情的事情,所以我認為他們倆是相輔相成的,離開誰都不可以,

21樓:我是一棵草

愛情一般都是變成親情了,只有極少不分的愛情延續到年邁的年齡,極少數的愛情,他們需要長時間的溝通和對愛情的經營,很大的程度上會把愛情延續下去,但是一般的都是愛情變成親情了,當愛情變成親情以後,也是一種愛情,只不過和愛情叉了一壺,彼此有了默契,但是愛情被時間的沖刷而淡了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都是這樣的。通過愛情都成為了一家人。理所當然就變成了親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因為愛情會誕生孩子,孩子是夫妻愛情的延續,以後的親情就包含了愛情了。

另外,愛情變成親情,並不是退化,而是進化,是愛情的昇華,很多愛情最後無疾而終,就是因為沒能昇華為親情,導致夫妻中途分道揚鑣。

所以,只有親情的愛情才能永恆。

24樓:津人依夢聊理財

大多數情況下是這樣的。開始兩人不熟悉,只是互有好感,到後來相知相愛,踏入婚姻殿堂,只有長時間相處,從簡單的愛情,到愛情,親情,友情混雜在一起時,婚姻才長久。

久而久之,另一半就變成了替代父親或母親位置的人,所以最後都成了親情。

25樓:小太陽的憂傷吧

會的,從剛開始是不認識,到相愛在慢慢了解熟悉,兩個彼此磨合,到最後就成了親情,彼此擔心對對方好。

26樓:曉春

這簡直bai謬論。愛情跟親情能一

du樣?愛情,是雙

zhi方各自對dao對方有好感,願意為對版方付出。親情,是雙方血權濃於水,難以割捨,打斷骨頭連著筋的關係。愛情有可能會變質,導致成為仇人。

而親情即使雙方關係破裂,雙方之間的關係永遠無法割斷。因此愛情並不是最後都變成親情那樣難以割捨,血濃於水。

當愛情變成了親情,那還是愛嗎?

27樓:愛輝葉子

當愛情變成了親情,那當然還是愛,愛有喊納很多種,親情,友情,內愛情,當兩個相愛的人結婚成容

立了家庭,我認為愛情就已經昇華成親情了,親情是維繫家庭成員之間的紐帶,乎滲絕有了親情也就是有了愛。

親情遠比愛情要可靠得多,愛情可以好聚好散,而為了整個家庭的幸福;家庭成員之間 不會輕易地分離,當你疾病纏身的時候,如果是愛情可能會輕易拋棄了,如果是親情,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有面對生活得勇氣。

家庭是社會的基本單位,有了幸福的家庭;美好的親情,我們才有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當中,美好的家庭生活,濃濃的親情,是我們繼續努力生活下去的強大動力支撐。

愛情昇華成親情,彼歲姿此肩膀上都多了乙份責任,多了孝敬長輩的責任,多了養育下一代的責任,有了責任心,我們會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情變成了親情,那還是愛絕裂州嗎?答案是肯定的。

沒有什麼感情是源纖一成不變的回,愛情也是一樣。

愛到答了深處,愛情就會變成飽含親情的愛情。夫妻的愛並不僅僅侷限於愛情,那是一定飽含著親情的。

什麼是愛情?我認為愛情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因對某些人的喜愛所產生的情愫。愛情有情感、願望、慾望等。愛情是倫理關係,愛情是承諾關係。

什麼是親情?親情,特指親屬之間的那種特殊的感情,不管對方怎樣也會並蔽愛對方,無論貧窮或富有,無論健康或疾病,甚至無論善惡。

所以說愛情中包含著親情,因為結婚的時候,證婚人也會問,無論健康或疾病,無論貧窮或富有,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你都會無怨無悔的愛著對方嗎?

我相信,所有人類美好的情感都是共通的。

29樓:樓蘭優彼

當愛情變成抄親情的時候,bai愛就是永恆的愛。

戀愛的du人當分手zhi

了就不再有愛。而當戀愛的人結婚之後dao,就變成了親情。這種情辯衡,是伴隨自己一輩子的,永遠也不會變化的。

就是一種無私的愛,就像父母對兒子的愛攜碧做,對親人的愛。一種默默慧滾關心默默牽掛的愛。到老了是一種相濡以沫,攜手共老的愛。

愛情是短暫的,愛情加親情才是永久的。

當你的戀人變成了你的老婆,你老婆又變成了你的家人,這就是愛情轉變成親情的過程。一家人患難與共,血濃於水。每天我們都被這種愛包圍著,幸福著。

祝大家都能家庭幸福,擁有這種無私的愛。

常年的友誼,能轉化為愛情嗎

我很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叫做 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不電視劇集是由陳柏霖和林依晨一起主演的。陳柏霖飾演的大仁哥和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他們兩個人就是常年的友情轉化為愛情的最好的例子。這部劇承包了我整個青年時期,就算是如今,我也還在回看這部劇,我真的覺得這部電視劇集是百看不厭的,即使是我老了,我想我還會是這部劇...

愛情等於親情嗎 愛情久了會變成親情嗎?

這個要看你和你物件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對方哦,我只是覺得親情始終是事實哦告信,但是雀衝愛情頃友殲一旦失去了就不可能回來了。愛情久了會變成親情嗎?在一起久了,不僅僅只是親情和愛情,實際更好的感情應該是愛情的基礎,親情的連線,友情的扶持,是一種複雜的情感集合,裡面有戀愛的新鮮,守愛的堅定,互愛的甜蜜,混合的...

親情跟愛情掛鉤嗎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