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親情般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2022-10-01 09:35:03 字數 661 閱讀 2673

1樓:支高揚

愛情到結婚以後都是親情 可是 對於談戀愛 不要有親情的感覺~

2樓:傑克遜

愛情到最後都會轉化為親情的

3樓:淦奧烴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4樓:潘a多a拉

會,愛情的最後是親情,

學校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學校的愛情是玩玩而已,消磨時間,別當真啊,經常聽那些學生說在學校談戀愛,以後可以回憶什麼的。學校玩玩的就叫回憶?那些人是笨得要死!好好的時間不去奮鬥,老了有他夠受!說真的學校的愛情真的只是玩玩而已的。我現在高三也談過很多戀愛。現在才發現自己好幼稚。說什麼愛與不愛。其實都是廢話。學校的愛情真的是不可以...

繼續等待愛情嗎,等待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對於愛情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幼稚的,都是年輕的,因為愛情是乙個誰也說不清楚說不明白的事物,你應該確認,他的心裡是否真的有你,是否真的在乎你。你愛他什麼,他的優點是什麼,他愛你嗎,愛你的什麼,如果你要的是這樣的愛情,那你就去接受,即使很讓你接受不了,很讓你痛苦,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樣的愛情,那你就讓自己自...

背叛愛情,背叛誓言的人會有好結果嗎

你愛的人既然背叛了對你的海誓山盟,而跟別的女孩許下了同樣的承諾,這樣的人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得到真正的愛情。他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你去愛,學會讓自己堅強是最好的方式!沒什麼結果 可能是她還小 還不懂的珍惜 等以後她會後悔的 但是到哪個時候後悔也沒用了 人嘛必須經歷挫折才會懂得珍惜 如果你願意 你就等她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