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飛幹了什么事,竟然讓宋高宗都無法容忍

2022-09-30 04:55:04 字數 669 閱讀 4341

1樓:社會在我心中

最後就是岳飛不聽從指揮,他一共有著兩次不聽從指揮的表現,而且兩次基本都是在作戰的關鍵時間,一次是在紹興10年的時候,岳飛不聽從命令執意要與金偽作戰,打算就此收回河朔地區,第二次是南宋朝廷下令岳飛援戰濠州,可岳飛再一次選擇了抗命。

2樓:帳號已登出

岳飛是心繫百姓的英雄,他太想收回失地,解救受奴役的百姓。可是岳飛也是受的正統封建禮教,他想接回被俘的前兩個皇帝。這是宋高宗無法容忍的,因為他的皇位會不保。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皇位問題,如果真的讓岳飛直搗黃龍,迎回宋徽宗和宋欽宗,那麼趙構該怎麼辦,是讓出皇位還是不讓,而岳飛卻名正言順的建立了擁立之功,所以我猜測,這應該是宋高宗忍無可忍的原因,最終痛下殺心

4樓:石川學長

因為在一次岳飛出兵攻打金人的時候宋高宗讓他退兵他不退兵,因此惹怒了皇帝。

5樓:小張認社會

因為岳飛一心想收復失地,迎回兩位被囚的皇帝,這件事情讓宋高宗無法容忍,急於殺了岳飛。

6樓:寧寧天下

因為當時岳飛是中國的名將,他抗金帶領部隊到處去征戰沙場,平定叛亂,然而他受到了堅韌的挑拔,認為岳飛判斷,所以說讓宋高宗無法容忍。

什么事參變數,什麼事參變數?

為某一特定目的或特定處理過程所用的 於給定條件下取固定值的變數。又稱參變數或引數。如果動點的座標x y分別通過另一變數t的函式來表示 x t y t 對於某一範圍裡的一切t值,這樣的動點形成曲線c 反之 對於曲線c上任一點 x,y 必存在乙個t的值,使滿足x t y p t 這樣,我們把x t y ...

什么事形上學,什麼事形上學?

形上學 metaphysics 研究超感覺的 經驗以外物件的哲學 也指與辯證法對立的,用孤立 靜止 片面的觀點觀察世界的思維方式。形上學 一詞由古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最初使用,原意為物理學之後。作為思維方式,它把研究巨集觀物體機械運動的科學,即經典力學的觀點和方法無條件地加以普遍化,把事物看成是彼此...

問個事,刷大災變有什么用,問個事,刷大災變有什麼用

榮譽任務裡不是還有殺1000個異形 急速型異形 奧伯恩 通關1000次失落 黑暗 地獄 還有以上全完成的任務?天成上上個月不是出了個問卷調查問我們要用榮譽換虛擬物品還是實物還是有色名字嗎?這怎麼會沒用?還有 說不定以後還會出新的像噩夢之末一樣的活 有的人一般會要求4a才能加入 不然yy不讓你進 嘮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