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視機開機後只有電源指示燈 無光柵 無影象 無聲是什么故障

2022-09-30 04:45:05 字數 3775 閱讀 6147

1樓:浦賀撥俊

電視機無影象無聲音原因一:

電視機無影象無聲音出現的原因你可以先檢查是否是電視機的視放電路出現故障,視放電路出現故障一般是視放電路出現欠壓或者是過壓保護。視放電路欠壓或者是過壓保護就會導致電視機無聲音無影象。

解決方法:視放電路出現過壓或者是欠壓保護的時候,一般是因為電源電壓不穩所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使用者可以購買乙個穩壓器,穩壓器具有穩定電壓的作用。在使用電器的時電壓不穩,最好是關掉電視機等一段時間之後再開啟看一看。

電視機無影象無聲音原因二:

電視機出現無影象無聲音的情況的同時指示燈也不亮,經過分析最大的可能就是電視機的保險絲被燒了,導致電視機保險絲被燒一般是因為電流過大所造成的,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最開始還是應該從電視機電源入手進行檢查。

解決方法:在檢查電視機電源的時候可以先測試電源的電壓,電源沒有電壓的輸出就是電視機電源的沒有起振,在檢查過程中還可以檢查一下電源開關的變壓器輸出的電壓是否正常。電源正常起振,說明是電視機行管出現問題,這時就需要跟換電視機的行管。

電視機無影象無聲音原因三:

電視機無影象最應該檢查的是電視機的映象管出現了問題,首先使用者需要觀察電視機的映象管燈絲是否紅亮,電視機的燈絲紅亮,但是無影象,就是映象管漏電或者是損壞了,同時電視機的高壓帽漏電也容易造成電視機無影象,電視機無聲音,你就需要看看是不是將電視機的音量開到了最低。

解決方法:電視機無影象是因為映象管出現故障就需要對電視機的映象管進行檢修,一般這樣的情況我們自己是不能進行解決的,這時候就需要請專人上門進行檢修。如果是電視機的高壓帽漏電導致電視機無影象,使用者只需要使用橡膠把高壓帽封住或者是將高壓高更換就能解決這一問題了。

電視開機後面板指示燈亮,但無光柵、無聲音、無影象。

分析與檢修:指示燈亮,說明副開關電源及cpu基本正常,應重點檢查主電源。測t601各整流輸出端無短路現象,通電後測+b電壓為ov,ic601 1腳電壓為286v且關機後長時間不消失,由此判斷開關電源已停振。

接入假負載,測+b電壓跳動一下後變為0v,c623兩端電壓為28v直流電壓,判斷該機開啟瞬間即進入自動保護狀態。檢查保護電路各元件均正常,檢查+b電壓輸出電路,發現併聯在d608兩端的電容c616存在約7.5kω的漏電阻。

維修方法:更換同型號o.1f/2kv電容後,問題解決。

2樓:來自狀元岩有信心的鳳仙花

電視型號kd-65ⅹ8000g

初查燒壞二極體d950a,d950b

三極體d120a,d120b,四只管,是怎麼回事呢??

索尼電視機:開機後電源燈一閃一閃,無影象無聲音,黑屏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重開只見指示燈一閃一閃始終無光柵也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應該怎麼處理有聲音沒有影象說明電源基本正常。可能出問題的有+b電源和行掃瞄電路,可以

4樓:蔣宗遂

電視機什麼型號的?紅燈閃爍是自動保護檢測,看下是閃幾次停一下的?

索尼液晶電視開機有聲音無影象是啥故障

5樓:智慧型電視網

1、索尼液晶電視的高壓故障了。

2、索尼液晶電視的驅屏線故障了。

3、高壓和驅屏線都故障了;會這麼說是因為你前面說沒影象有聲音,如果高壓條壞的會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4、建議聯絡下索尼電視的售後為你解決問題;索尼電視的售後保障還是可以的。

6樓:

先看crt燈絲亮,如果亮在檢查r,g,b三槍電壓是多少(一般為150左右正常)不正常就修視放板和解碼三基色部分,如果正常

你可以提高加速電壓使亮度增高看能不能顯示原始故障(也可以先提高加速電壓在檢查三槍),分析原始故障再進行維修.

電視機開啟後沒有影象是什麼原因

7樓:新鮮派動畫

電視機開機後無影象的一般原因和處理方法:

1、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2、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電源】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電源】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3、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題,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頻號、數字電視訊號或者***機等的連線是否正常,正常連線後,將電視機切換至對應的訊號源模式即可恢復正常。

4、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沒有反應,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電視機無反應,具體包括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或者映象管及底座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一般要根據故障的零件來判斷維修費用。

8樓:情感大師**解答

回答電視機無影象無聲音出現的原因你可以先檢查是否是電視機的視放電路出現故障,視放電路出現故障一般是視放電路出現欠壓或者是過壓保護。視放電路欠壓或者是過壓保護就會導致電視機無聲音無影象。

解決方法:視放電路出現過壓或者是欠壓保護的時候,一般是因為電源電壓不穩所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使用者可以購買乙個穩壓器,穩壓器具有穩定電壓的作用。在使用電器的時電壓不穩,最好是關掉電視機等一段時間之後再開啟看一看。

9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2、有正常的電視節目的聲音,沒有畫面。這說明高頻、中頻和伴音電路是在正常的工作狀態,沒有什麼行輸出電路沒有短路性的故障。如果螢幕可以顯示電視機設定選單。

3、沒有螢幕選單。這樣的話可以把電視的亮度和對比度開大,留意螢幕的狀況,然後關掉電視機。假如在關掉的那一瞬間看到螢幕上有亮光一閃的現象,並帶有輕微的放電聲,可以確定映象管沒問題。

這時就要看映象管燈絲是否有亮。

更多2條

10樓:中國聯通

電視機開啟後沒有影象有以下幾種原因,可通過具體原因進行排障解決:

1、如電視機的電源指示燈滅,則可能是電視機的電源連線有問題導致突然斷電無影象,如家裡停電了,電源插頭鬆動了,電源線故障了等,可逐一排查找出問題進行相應的處理即可;

2、如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則可能是誤按了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所以顯示沒影象,此時只需要再按一下遙控器的待機鍵,即可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的螢幕顯示;

3、如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然沒影象,則可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電源模組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高壓板故障、液晶屏或屏線故障、主機板晶元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11樓:帛衲

看看就沒人了,銀屏還亮,沒有影象

12樓:惜年翔

機電盒重啟,我說的是網路無線電視

13樓:在雨聲的雨天

電視機開啟後出現豎條紋但不顯示影象,有聲音是什麼原音

tcl彩電ta25228開機後待機指示燈亮、無光柵、無伴音、無影象是怎麼回事?

14樓:期待公平

1、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沒有進入開機狀態。

2、電視機行輸出電路故障。判斷方法:斷開行輸出部分,接入100瓦燈泡做假負載,開機後檢測+b電壓,如果正常,故障在開關電源電路,否則,故障在行輸出電路。

對症檢查處理即可排除故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彩電開機三無,但電源燈亮,原因有以下情況:

1、電源電路故障;

2、行掃瞄電路故障;

3、解碼電路故障。

至於查故障的方法,建議對照圖紙查+b電壓、行掃瞄供電電壓、行激勵訊號、解碼供電電壓這幾個重點部位。

索尼電視電源指示燈變成紅色閃爍開不了機?

1 電源故障。這個現象時是電源處於保護狀態,這應該是乙個非常簡單的故障,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分機內電源和機外電源兩種,機外的常見一些。不論哪種電源,它的結構比crt顯示器的電源簡單多了。2 驅動板電源穩壓電路故障。驅動板燒保險或者是穩壓晶元出現故障,有部分機器是把開關電源內建,輸出兩組電源,其中一組是s...

電視機螢幕不亮了怎麼回事,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螢幕不亮什麼原因?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指示燈亮,螢幕不亮,這樣檢測很快就能找到故障原因。螢幕不亮有很多原因造成,首先你看下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起,如果電源指示燈不亮,你可以檢查一下插座是否有電。如果亮,你看下電視機是否處於待機狀態,按一下遙控器的待機鍵試試。液晶電視出現開抄 機三無,電源燈不襲亮的情況,一般情況下...

電視機黑屏指示燈是亮的是什麼故障

此時按遙控器的待機或電源按鈕,電視機仍不能夠啟動工作,就需要檢修電視機內電路了,從測試各關鍵點電壓入手找故障。液晶電視機黑屏了,但是指示燈是正常的,是什麼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引起電視黑屏故障的原因引起黑屏的原因 1 視放不正常,視放管不良或損壞,虛焊,視放低電壓供電丟失。2 燈絲電壓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