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掛燙機突然不工作了,掛燙機電源指示燈不亮,也不能工作了,這怎麼解決?

2022-07-19 02:40:04 字數 5723 閱讀 6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掛燙機是根據電熨斗改良後的產品,是使用通過內部產生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服和布料,達到軟化衣服和布料纖維組織的目的,掛燙機比電熨斗要安全得多,但是掛燙機也有故障方面的問題:

1、掛燙機不通電

原因有很多個,可能是因為開關燒壞了,如果是開關燒壞了更換開關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發熱器燒壞了,相應的更換發熱器就行,還有可能是熔斷器燒壞,也是要更換熔斷器,掛燙機不通電還有乙個原因是內部線脫落,重新連線電線就行。

2、掛燙機不出水氣

如果可以正常發熱,但不出氣應該是管子堵了,應該是蒸汽鏈結口,可能管口有什麼蓋子沒開啟,就插入蒸汽導管。如果機子沒正常發熱,那是電路壞了。可以單獨測試電源,排除其他原因,將電源和主機板分離,然後找根導線,將電源接主機板的那端的綠色和黑色連線,再開啟開關,看燈能亮不或風扇轉不轉,如果還是沒反應就肯定是電源壞了,需要更換。

3、掛燙機正確使用方法:

(1 )用手抓住衣服的下部往下拉,注意使衣物表面拉平整。

(2 )再用蒸汽噴頭貼近衣物,輕輕往下壓,然後上下拖動噴頭,利用高溫蒸汽先軟化纖維後通過拉力定型

(3 )燙到衣服最下面的時候您可以帶上掛燙機專用的防燙手套要抓住衣服兩側,拉緊左右上下壓燙,小心蒸汽噴頭的熱蒸汽。

(4 )燙到衣服衣領的時候要稍微用力往下壓,蒸汽噴頭壓在衣領摺邊時您結合迷你燙衣板可以很輕鬆的熨燙,來回上下壓燙。

4、特殊地方使用方法:

(1)衣袖熨燙

一首拉住衣服袖口,一手握住把柄順著上下方向來回移動,褶皺立即被撫平。

(2)前襟熨燙

一手稍用力拉住衣角,一手握住把柄順著上下方向在衣服前襟來回移動熨燙。

(3)外衣領熨燙

將衣服掛於掛鉤上,一手拉住衣領,一手握住把柄順著上下方向來回移動。

(4)內衣領熨燙

一手將衣領翻開,一手順著上下方向來回移動熨燙即可。

(5)後衣領熨燙

將衣服旋轉至背面,拉開領口,一手順著左右方向來回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立式掛燙機 又一次壞了 是裡面的鏈結管有問題,換掉就好了 ,最好是找個懂得人看看,電器裝置自己不懂危險一些

3樓:知識青年歡樂多

手持的還是不如有主機的,自己買了乙個華光的掛燙機用很長時間了,還沒有壞

4樓:秋天的小男孩

那你可以問一下你買的那家公司的服務人員呀!親!

5樓:優酷裡吾德

有可能是壞了吧,叫廠家或是拿到專門的維修點去看一下吧。

掛燙機電源指示燈不亮,也不能工作了,這怎麼解決?

6樓:魔法新視角

一是可能是電源沒接通,指示燈當然不會亮也不可能工作。或者是發生漏水漏電事故,導致自動實現了斷電的情況。

二是平時沒有注意保養,出現了短路或者是斷路。非專業人員不要私自拆機,但在確保有人陪同的情況下,自己能夠斷定出現短路或斷路,可以自行拆機更換。

三是無法確定原因時,再申請售後服務。所以購買掛燙機前,有必要詳細了解相關售後服務、保修期以及本地有維修售後點情況。

7樓:運籌天下

1、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電源沒有接通或者是發生了漏水漏電的事故,掛燙機為了安全,而自動實現了斷電的情況。

2、還有一種可能性是確實是平時沒有注意保養,出現了短路或者是斷路。一般如果自己不是太懂電路的話,還是不要私自拆機,燒保險的話,如果自己能夠確定的情況下,最好是有人陪同的情況下,拆機更換。如果搞不定的,可以請售後服務。

3、消費者在購買一台掛燙機之前,一定要詳細了解會得到哪些售後服務,保修期以及哪些地方有授權的維修店。

8樓:逍遙遊龍

解決了嗎,我的也是同樣的問題

手持掛燙機噴不出來水

9樓:新鮮派動畫

掛燙機不出水氣的原因如下:

1,壓力錶失靈。

2,溫度不夠。

3,加熱器有問題。

4,噴嘴堵塞。

掛燙機也叫掛式熨斗、立式燙鬥,就是能掛著燙衣服和布料的機器。掛燙機通過內部產生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服和布料,達到軟化衣服和布料纖維組織的目的,並通過"拉"、"壓"、"噴"的動作平整衣服和布料,使衣服和布料完好如新。掛燙機分為手持式掛燙機、普通蒸汽掛燙機、壓力型蒸汽掛燙機。

手持式蒸汽掛燙機:小型方便攜帶,出門旅遊時候攜帶方便用起來還不錯,但是厚點的衣服很難熨燙而且機器使用壽命偏低。普通掛燙機,一般採用直通式蒸汽發熱原理,蒸汽壓力小,蒸汽流量小,一般只有每分鐘27-32g,出氣口蒸汽溫度高,熨燙針絲化纖衣服效果明顯,熨燙厚重衣服效果一般需要反覆熨燙。

10樓:煒儚

手持的還是不如有主機的,自己買了乙個hg的掛燙機用很長時間了,還沒有壞

掛燙機不出蒸汽的故障,如何處理?

11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原因一:水箱沒有放到位或未達到指定水位。

解決方法:水加到指定水位,並將水箱重回新安放到位。

原因二:長時間使用沒有清洗,過濾網堵塞或蒸汽孔堵塞。

解決方法:定期對機器進行清洗和保養,保證過濾網和蒸汽孔能暢通。

原因三:水槽裡儲物槽沒放,水槽水無法流入主機,且主機發熱但無燒水聲。

解決方法:將儲物槽對應放入,讓水槽水能夠順利流入主機。

原因四:蒸汽導管彎折。

解決方法:將蒸汽導管拉直即可。

原因五:掛燙機用的時間很長了,有可能是壞了。

解決方法:如果找到其他原因,而判斷不了是否壞了,可以找維修部門修理。

12樓:

很多家庭都有一台掛燙機,相比那種老式的熨斗,它可以在衣服懸掛的時候就能熨燙,自帶平燙熨衣板,讓熨燙衣物更加的方便與快捷。但是隨著使用時間增長,我們會發現電熨斗的出霧量越來越小,這其實可能就是水垢堵塞造成的,所以,當面對掛燙機出霧量減少時,我們應該這樣維護。

除掉水垢的方法如下:

1.水桶裡加入檸檬酸10克左右或滴點公尺醋,按2/3的比例加水。

2.開啟電源後,噴射蒸汽,等待檸檬酸與水的混合物減少到一半為止。

3.關閉電源,在過10分鐘後,把水桶裡的檸檬酸與水的混合物完全排掉。

4.重複以上過程2~3次後,最後一次只添滿清水進行噴射蒸汽。

日常清潔方法:1.清洗前,請確認已拔出插頭,切斷電源。

2.清潔鍋體內的容器,一般每三個月進行一次。

3.先取下安全帽,在容器內加滿清水,用拇指堵塞容器的口部,搖動一會兒後倒空.重複以上步驟,2-3次後即可清潔乾淨。

13樓:小飛1教育知識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13

ifsoday

7、蒸汽導管彎折,主機有燒水聲。

更多2條

14樓:我是製造人

掛燙機不出蒸汽怎麼回事

15樓:朝鋒家電維修

蒸汽掛燙機不出蒸汽,大部分都是使用方法引起的

16樓:彤白桃

首先通上電源過一會看看管子最靠近機子的那個部位有沒有溫度 再用耳朵聽聽噴頭裡面有沒有聲音如果這兩個都沒有的話 你在想想有沒有乾燒如果有過乾燒的 話那就是裡面的熱保險燒了 這個自己就怕修不了 拿到售後去吧 如果管子下端有點溫度的話那就是水鹼太多了 熱量大不到了 弄一瓶白醋從水箱倒進機器裡面區泡幾個小時在開啟電源燒幾分鐘用清水衝乾淨就差不多了 你試試吧

為什麼我買的手持蒸汽掛燙機燙不了厚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手持掛燙機燙厚衣服是比較費力的,每分鐘蒸汽的噴發量會比較小。不過像東菱這種蒸汽這個強,還有二次增壓有功能的,燙厚衣服也是很好用的。買家電之前要各種對比,要不然會很鬧心

掛燙機不出蒸汽是怎麼回事?

18樓:1994睦人

掛燙機不出蒸汽原因分析

1、蒸汽掛燙機使用時間久了就會出現很多問題,不出蒸汽是最長見到的,不出蒸汽也許是出蒸汽的管道口堵塞。

2、現在的蒸汽掛燙都比較智慧型,不管是蒸汽機的那個部分出錯了。蒸汽掛燙機都不能正常工作,所以要檢查其他工作部分,蒸汽掛燙機熨衣服的頭上面都會有出蒸汽的孔,使用時間久了就會有鹼,如果不及時清理就會堵塞,這也是掛燙機不出蒸汽的一種原因。

3、蒸汽掛燙機在工作的時候將蒸流水,轉換成熱蒸汽。沒有蒸汽也許是蒸汽掛燙機的轉換器壞了。有時候使用蒸汽掛燙機的溫度比較高的原因。

19樓:煥煥

第一種:放水箱的時候沒有放好,水箱出水的部位被頂死了,水出不來自然沒蒸汽解決方法:將水箱拿出來,重新放好;

第二種:蒸汽軟管彎曲了,或者你在蹲著熨衣服。用掛燙機熨衣服的時候最好保持蒸汽管的順暢,不能彎曲。不然蒸汽就很難出來,而且掛燙機會發出咕咕的聲音。

擴充套件資料

維護方法

除水垢長時間使用掛燙機,有沒有覺得蒸汽噴射量比以前明顯減少,燙衣服的效果越來越差,說明蒸汽掛燙機主體內金屬部位上有石灰或沉澱水垢。所以應當進行清理。除掉水垢及石灰沉澱的方法如下:

1、水桶裡加入檸檬酸10克左右或滴點公尺醋,按2/3的比例加水。

2、開啟電源後,噴射蒸汽,等待檸檬酸與水的混合物減少到一半為止。

3、關閉電源,在過10分鐘後,把水桶裡的檸檬酸與水的混合物完全排掉。

4、請重複以上過程2~3次後,最後一次只添滿清水進行噴射蒸汽。此時,石灰沉澱已經完全除掉。

清潔1、清洗前,請確認已拔出插頭,切斷電源。

2、清潔鍋體內的容器,一般每三個月進行一次。

3、先取下安全帽,在容器內加滿清水,用拇指堵塞容器的口部,搖動一會兒後倒空.重複以上步驟,2-3次後即可清潔乾淨。

4、切不可在清水中加入除垢劑等化學溶劑。

特點1、比較優勢:研究表明,衣服經常使用平板熨斗壓燙,容易損壞衣服面料,導致面料纖維發硬與老化。

而掛燙機則是在自然懸掛狀態下進行熨燙,在衣服自身重力與高溫蒸汽(溫度在100度以上)雙重作用下避免了對面料的直接損傷,並能快速、方便、輕鬆熨好衣服,使衣服光亮如新、保持最佳穿著形狀。

2、使用優勢:蒸氣掛燙機熨衣時與衣服接觸部位(噴頭出氣部位)離蒸汽源相距很遠,採用的生活用水因高溫產生的汙垢絕不會像平板熨斗或蒸汽熨衣刷那樣容易噴沾到衣服上。

而是完全保留在相距很遠的底部發熱器貯垢室中(位於掛燙機發熱爐的最底端)。同時,高溫蒸汽還具有除塵、殺菌、消毒的功效。

3、便捷優勢:掛燙機在使用時,出蒸汽的速度常在30秒,拿放比較方面,不用擔心放不好燙傷衣服。而平板熨斗使用時要等水箱水全部燒開,速度較慢,在使用的間隔還需立放等,比較繁瑣。

20樓:汽修師王先生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1、首先需要檢查一下飛科品牌的掛燙機,蒸汽管頭部的刷子上面的氣孔是否被髒東西堵住,如果蒸汽管頭部刷子上面的氣孔被髒東西堵住,那麼就無法正常的排放除蒸汽,對於該問題的解決方法為找一根細鐵絲輕輕的捅幾下,將髒東西清理乾淨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2、其次,需要檢查一下掛燙機的水壺內部是否沒有水或者水位偏低。該問題的解決方法非常簡單,各位朋友只需要加入足量的自來水,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3、還有就是再檢查一下掛燙機的排汙孔,因為掛燙機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排汙孔也會積累大量的髒東西,如果長時間不清理,那麼掛燙機會出現沒有蒸汽或者蒸汽很小的問題。清理的方法非常簡單,扭開排汙孔前面的蓋子如果看不到油水流出或者流水不通暢,使用細鐵絲捅一下排汙孔,然後再使用乾淨的布,將水槽裡的雜物清理乾淨之後再上緊排汙蓋,裝上水壺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更多2條

掛燙機好用麼,掛燙機好麼 掛燙機該如何使用

一二百元多的是,但材質很差的,用不了多長時間的。不要貪一時的便宜,到時候很麻煩的,建議選個600元下。選購時注意以下條件就可以哪1.內膽全銅的最好。2.多檔調節的,功率在900w 1600w就足夠哪3.機身材質注意好不好,有些用的是 塑料。4.水箱有三種,一是開放式的,二是密閉的 有水垢時愛堵 三是...

掛燙機怎麼用 蒸汽掛燙機使用教程?

蒸汽掛燙機使用方法。很簡單的,就是加上水,掛燙機有水箱的,插上電,然後調節合適的檔位 出蒸汽就可以熨燙了啊,我用的是華光的,一般都是這樣用的吧。研究表明,衣服經常使用平板熨斗壓燙,容易損壞衣服面料,導致面料發硬與老化。而則是在自然懸掛狀態下進行熨燙,在衣服自身重力與高溫蒸汽 溫度在98度左右 雙重作...

掛燙機哪個好,掛燙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你可以搜尋下 掛燙機怎麼選 了解下掛燙機的購買指南。推薦華光 現在市面上有六種材料的發熱鍋,其中有五種是較為常見的。第一種就是全銅發熱鍋,它發熱很快,蒸汽也大,不過成本比較高 使用壽命大概有八年左右,但是前提是,你必須定期洗清與保養,不然它很快就會爬滿銅綠,因為它比較容易結水垢,而且,銅在與水長期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