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這男長的怎麼樣,你們覺得這男長的怎麼樣?

2021-05-02 08:57:02 字數 2992 閱讀 4237

1樓:勾豐羽

長相非常的不錯 ,但也並非不重要,這需要看具體是在什麼情況和場合而論,如果在同等條件下,外表是重要的,在選結婚伴侶、情人、女秘書、攻關小姐和禮儀小姐等特殊物件時,外表也是重要的,只在一般情況下可以忽略因素。外表是人的第一印象,是對陌生人的視覺感觀,是認識他人後有無好感的最初感覺。許多人說外表不重要,那是一種違心的、滑頭的回答,其實他們內心是很看重外表的。

如果外表不重要,很多女人就不會天天都化妝,某些不夠自信的女人就不會想著去描眉畫眼甚至割鼻隆胸了,就沒實質上,在行為過程中、態度中的情感和情緒的區別在於: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再以愛情舉例來說,當我們產生愛情時是有目標的,我們的愛情是對相應目標的一種生理上的評價和體驗,同時我們隨著愛情的追求這一行為過程的起伏波折,又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情緒。

是啊!每個人無論相貌、性格如何,只要他知道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萬事皆不難。就像托爾斯泰不因自己的相貌醜陋而放棄對命運的渴望,釀就了《戰爭與和平》;賴斯不因黑人受歧視而失去對人生的信心,於是造就了布希時代的國務卿;林肯不因九次失敗而受到打擊,終於他當選了美國**,成為一名勝利者。

2樓:好人

我覺得長的很不錯的,很有男人味的,不過就是說說而已,我們還是要找身邊人,另外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每個人有不同的觀點吧!

3樓:找乙隻豬

我覺得這男的長到我的點子上了 嘻嘻 很帥的

你們覺得這個男生長得怎麼樣,外貌上來看像好人還是壞人 10

4樓:沒有新的沙漠

表相上看不是壞人,但人是變化的,難以逐摸。(看起來還是比較帥的氣質男)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只要心地善良就是好人。

6樓:誰心知

長得還可以,不像壞人。但是人心隔肚皮,是好是壞不一定。生命是變換莫測,難以述清的,即使今天他是好人,誰知道明天會怎麼樣呢?好人壞人的評判標準又是什麼?

7樓:莫洛

樓主你應該找個看風水的先生。幫你測下這個男孩的面相。我們小學生都沒學過這門功課呢。

你們覺得這個男生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外表不能絕對一切,有思想,有內涵才是最重要的。你們沒聽過嗎?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女生認為好不好,取決女生喜歡不喜歡這男生,如果喜歡則好看,不喜歡就看什麼都不順眼。

喜歡乙個人就喜歡他的所有,不喜歡乙個人,他即使再優秀,你也看不到眼裡,進不到心裡去,從你們的聊天記錄來看,他應該是很喜歡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聊天記錄,最多不超過高中,純真的戀愛,隨緣吧,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過你得知道這是戀愛,並不是愛情跟婚姻,後兩者你需要考慮更多,愛情有什麼,婚姻有什麼,作為已婚人士我還在不停探索,戀愛真的很美好很純真無邪,好好珍惜,保持距離,你們都在長大,最後回答你,他是否關心你,你應該從心感受,截圖只是一部分,還有他做的其他是否也體現著真的關心你,自己感悟吧,等你真的知道如此是真的關心你就長大了

10樓:各種和諧

怎麼說呢,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別人喜歡的,別人喜歡的也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我把看綠豆看上眼了,每個人喜歡別人都是自己的權利,所以放手去愛吧,不管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很在乎你的人,很體貼,很細心。也許問多了你會嫌煩。但是你要試著去接受他。脾氣不知道怎樣?要多了解多觀察。脾氣好的話,你會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看不清楚,只能沒看到她的面目,看著他的腦袋點boob看不出他怎麼樣?

13樓:風中的薔薇歲月

應該是你喜歡的女孩子把你當做弟弟,而沒有把你當做她的意中人吧。或者是你現在還不夠成熟,在她的眼中,你就是乙個還未長大的小孩。所以建議你要想追到你喜歡的女孩還是成熟一點,再多點歷練

14樓:沐浴液沐浴露

這個男生怎麼樣?標準暖男?標準的強勢?

他是攻你是受?其實愛情裡不用計較那麼多的,但是最經常的,就是有一方默默付出,有一方默默承受。那也要看性格的問題。

你是否會介意男方過於強勢?過於干涉呢?很多事情都很難講清楚的。

問題不是在於這個男生怎麼樣,問題是你能接受最糟糕的情況是最好的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你會拿他當備胎啊!太好的太暖的男人沒人要,大部分女人都喜歡又壞又帥的,玩累了才需要這樣的暖男接手,所以男人還是先當渣男吧!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會照顧人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自己喜歡的男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時候很好,很體貼也很會照顧人。但是往大了看,有些自我為中心,偏執,不考慮別人想法,還有點幼稚。以後不喜歡了,變臉也是很嚴重。

18樓:haoxihan你

提好的他,他提關心你,記住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生比較成熟穩重善解人意,會體貼關心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再回你的問題之前,我想問一句你們都多大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應該是個小男生。別把感動當愛情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暖男一枚,但是好像你不太有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不錯,好好珍惜

24樓:誰的帥哥也是

是乙個不錯的男生體貼人心細也許愛勞刀那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人 嫁人不就是圖個這嗎

26樓:釘上鐵蹄

嘴上說的好聽,感覺也可能是個實實在在的渣男

你們覺得這個模特怎麼樣,你們覺得當模特怎麼樣?

有點一般,說實話我覺得想要有名氣的模特,要麼是長得很漂亮很漂亮的,要麼是長得很有特色的,這個圖里的模特,我覺得有點普通了,而且身材的話在模特圈裡也不是多麼出眾,當然了比很多普通人還是要好很多的 不錯啊。看過 快樂大本營 的都知道謝娜,只要謝娜主持的節目,基本上都是笑著看完,很多人看節目都是奔著謝娜去...

你們覺得職高怎麼樣,你們覺得讀職高好嗎,真的向別人說的那樣,進去只是混日子嗎

對於在初中畢業後成績不太理想的學生,以及以後想往技工等專業方向發展的普通學生來說,職高是個不錯的選擇。職高分兩塊 職業中專及普通高中。一般都是在普高學習文化課知識,然後最後一年學習專業課,畢業後參加對口公升學 學校一般以本省學校居多,多是些職院類,當然,好點有二本左右的 這樣在跟同等高中生獲得學歷的...

你們覺得找大學講師當老公怎麼樣,你們覺得找乙個大學講師當老公怎麼樣?

關鍵看他愛你嗎?會對你好嗎?先看看你是什麼條件,什麼型別的女性,若是合得來可以去找 緊拽著那些被叫做回憶的尖刺不忍放手。有愛就行,哪怕他是乙個乞丐都願意 有乙個在大學當老師的物件是什麼感覺?一 我是大學女老師,而且還是有博士學位的第三類人。周邊有很多這樣的人。只能說,娶了大學老師當老婆,是男生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