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三十天快速提高方法

2022-09-30 04:20:02 字數 626 閱讀 2329

1樓:心夢a緣

你首先要擺正心態,不要過度的緊張,適當的緊張和壓力是必要的,同時你複習要有目標性,切忌盲目,不要想一口吞乙個胖子,乙個要點乙個要點的落實,最後時刻還是要狠抓基礎,雖然說考試上拉開中等於高等的是最後幾道難題,但基礎分是在整張試卷中分量最重的,把自己能夠拿到的分全拿到,不要丟掉那種到手的分,這樣一來肯定會得高分。

多看看原來做過的試卷,現在離考試只有兩個星期了也沒必要再做新試卷了,看原來做過的試卷也要看最典型、基礎點的題目,那些很偏的題目不要去鑽牛角尖。祝你好運!

2樓:勾線筆

你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複習情況看看自己那一塊比較弱,然後去專題複習那一塊的知識點,看了書之後自己著一些題目去做,有弄不懂的就去問老師,如果是一直做對的題型就可以不做了,不要浪費時間。一定要弄懂自己不會的題目,這樣才會有所提高。

語文的話就多背背文言文吧,其他的可以去複習一些比較基礎的東西,中考不會很難的。

3樓:女漢子推劇

我們都一樣

現在,你首先要回歸課本

你們最近肯定會做大量的模擬題,一般來說質量很高 所以要好好把握,找漏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如何在50天之內快速提高中考成績

根據越是這個時候越需要花一上午一晚做個好的計畫 1 整理自己已經學過的知識,分析好自己的弱點,將這些需要提高的知識領域羅列出來,必須客觀,這點很重要。2 將未學習的知識進行評估,把在短時間內最有價值現在學的東西進行排序,並做好詳細學習計畫,精確到周和天。3 每週進行學習總結,上週沒有完成的不去管它,...

工資計算方法,是按照三十天還是22天,有何差別

你如果屬於單位的職工,應該按照日曆天數減去法定假日以及公休日天數,剩餘的天數為工作天數,工作天數是幾天,就按照幾天計算,不是30天,也不是22天 工資的結算方法有很多種的,有按照月的,有按照天的,也有按照小時的。一般固定工作的人都是按照月和天。按照月的話,你的休假也是有工資的,比如一個月30天,你的...

臨近中考,該怎麼快速提高成績,中考如何快速提高成績

提高分數是循序漸進的,沒辦法臨時抱佛腳,竭盡全力去考試,不管最後怎麼樣 用心去考試,最後如果還是不滿意,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且有前景的專業去學習。複習啊,多看多做習題。中考如何快速提高成績 中考怎麼快速提高成績 1 放開難點抓重點,針對性的提分 中考最後15天,時間緊 任務重,中考生要放開難點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