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待遇問題,中石油待遇問題

2022-09-30 04:05:02 字數 622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只能說是不很高,說太低了,有人要鬱悶的。

2樓:專業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中石化和中石油都是國有企業薪酬待遇相當高但每個企業的職位和服務年限不同:1.同化勞動:

工資2600-3000伙食補助800-1000交通費800-1000每月安全獎1000-1200普通技師最低5000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最低8000。2.員工相當於助理工程師1月份員工5000多人。

3.主管負責主修、師科、副科及以上科目:副科每月至少8000元相當於乙個高階工程師。

除此之外還會拿到季度獎勵等。4.普通合同工:

每年10萬左右正科16萬左右據說部門級別至少20萬。視部門而定「好部門可能60萬」。5.

市場化員工:整體文化程度低起薪也低。市場化的員工入職時不提供崗位補貼入職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提供。

其他好處也是一樣只是年終分紅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不同。6.本地化勞動力:

指公司所在地和員工戶籍所在地。但是不少人表示:本地化員工的薪酬與市場化員工的薪酬差別不

3樓:利頓紅茶

4000很少嗎?當地的平均工資大概還到不了吧,那你為什麼還要嫌低呢

中石油加氣員待遇如何,中石油 中石化的待遇怎麼樣?

條件比較艱苦 工資比較低是真的,不過沒有樓上說的那麼恐怖。現在中石油銷售企業很少有以前的 正式員工 了,都是市場化用工,也有跟勞務公司簽合同的。工作強度還是比較大的,有些地方,上24小時,休24小時 或者白班 夜班輪流倒班,很痛苦。不過現在中石油銷售企業向加油站加氣站傾斜力度還是比較大的。工資有較大...

中石化和中石油會不會合併,中石油中石化會合併嗎

中石化和中石油現在不會合併的。當時加入wto大部分國有企業進行分立,實行市場經濟,改革開放,市場競爭,以免實行行業性壟斷。中石化和中石油都有自己各自的發展,現在不會合併的。滿意請採納。中石油中石化會合併嗎 石油業內人士稱,中石油與中石化合併的訊息令人激動。他的理由是,兩者合併後,將控制絕大部分陸上油...

中石油蒸發的市值去了哪裡

你好,資產蒸發掉了,你也許想不明白,錢怎麼會無原無故的蒸發了呢?給你打個比方吧,一家公司發行100股,每股是1塊那他市值就是100塊錢,這時候你買進了10股,過了幾天這家公司的 了,到了1.5元 股,這時候他是不是市值就到150元了,而你原來10塊錢買進的10股是不是變成了15塊了,你掙了對吧,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