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買了個SPLAT的口腔清潔泡沫,有人用過嗎

2022-09-30 02:20:03 字數 2440 閱讀 1018

1樓:開出英子

最近真的好多人給我種草splat的口腔清潔泡沫啊,周圍同事有好幾個人辦公桌上都擺了一瓶,看來現在大家都很懂生活了,整個辦公室都充滿了天然的味道~好健康~

2樓:來自龍山寺楚楚動人的燕子

你說的這個英文名字我倒是沒有聽過呢,但是口腔清潔泡沫我覺得我可能是用過在同事那裡用的,就是把它搖一搖,然後就會它就會在平體內由液體變成泡沫,這個時候你張開嘴把他這個泡沫按壓式兒的擠到嘴裡面兩三下吧,然後你就在嘴裡。在嘴裡估計估計估計反正就像就像是你刷牙時的那種感覺,然後大概15秒鐘再輸入口就可以了,這個比較適合方面就是你外出的時候不想帶牙刷牙膏,然後便可以用這個進行代替,再或者的話,你是吃完飯之後覺得口腔有異味兒,又不想吃糖。我覺得這個法子也是不錯的,嗯,但是日常加糖家庭用的話,就還是建議用牙刷,因為這個可能能更乾淨一些,對細節上處理得更好一點,然後那個口腔泡沫應該content清潔,泡沫應該也是和牙膏可以一起用的,但是他不能夠直接替代牙膏。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漱口水你一定用過,但是它們太不方便攜帶了。splat 的二合一口腔清潔護理泡沫,能夠預防齲齒及牙菌斑形成,而且體積超小,也無須牙刷和水,只要漱個口就能擁有清新口氣。

4樓:八六職事

這個看著就是像個洋牌子,但是可能就是國產的

5樓:life大谷怜子

我看到我們老闆也在用這個哈哈哈

有人聽說過splat牙膏嗎?據說是俄羅斯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splat牙膏的特點就是他們家的天然成分和科學配方,是乙個專業口腔護理品牌~產自俄羅斯,但現在可以直接通過電商渠道購買了哦~不需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民族的牙膏,很硬核~有各種奇奇怪怪的口味,但是確實好用,有個活性炭牙膏安利給你,用幾週你會發現牙齒真的變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呀,我只知道是乙個外國的牌子,原來是戰鬥民族的,吼吼

被splat的包裝圈粉了,有沒有用過的介紹下這個牌子啊?據說是天然成分+科學配方,孕婦能用嗎?

9樓:勿卑則美

splat是個俄羅斯品牌,他家的特點就是特殊的天然成分,為積極追求健康成就的人們,提供科學的口腔護理方案。而且包裝也超好看,這些設計我愛了!

10樓:摯愛翡冷翠

沒有用過這個牌子,但是歐洲的一些有機產品包裝基本上都是這個風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包養的顏值吸引,都不了解品牌的具體情況。只能說,這個牌子的包裝很成功

12樓:組谷由美

哈哈哈,我也是被包裝吸引來的,splat牙膏的包裝設計確實很好看!但是用了產品之後,我發現產品也超好用的,既美觀又有功能性,好的產品就需要做到內外兼備!splat產品中不含防腐劑等新增劑,同時將泡沫劑含量降到最低。

孕婦準媽媽們也可以安心使用的~

有沒有人介紹下splat這個牙膏品牌?看到有兒童用的防齲產品,想給孩子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齲齒,就要從寶寶做起,好的習慣配合splat兒童系列牙膏和splat抗菌牙刷,效果更好哦!

14樓:木槿小圓圓

splat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歷史悠久的俄羅斯公司。旗下十幾個先進產品,都是針對不同口腔問題需要的牙膏品牌。2023年10月splat品牌進駐中華,由廣州莎璐絲...

15樓:prince日下綾子

splat牙膏的成分很安全,天然提取物,不含氟和防腐劑,即使孩子誤食吞到肚子裡也沒事。專業的口腔護理幫助寶寶從第一顆牙齒開始預防齲齒,保護好牙齒,更好地呵護寶寶成長。

有哪些天然成分的牙膏品牌嗎?孕婦適用的,有一些功能性更好

16樓:範

splat牙膏和別的牌子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用了很多非傳統的天然成分,不新增亂七八糟的泡沫劑什麼的,所以孕婦也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哦~你的採納 是我回答的動力。

17樓:巨樂康

草本牙膏的成分取自天然成分,非常溫和,即使是孕婦也可以使用,市面上有不少草本牙膏可供大家選擇購買。

18樓:

有,比如兩面針牙膏就很好。

19樓:

你好!孕婦用的可以用中華牙膏,質量還是可以,藥物牙膏少用為好。

20樓:又賀孝美

我記得splat還有口腔清潔泡沫,這個是他家的明星產品。小小一瓶,方便攜帶,很適合敏感口腔,splat所有產品都富含獨特的天然成分,我知道的就有杜松、樹莓、佛手柑、沙棘果這些,也不含防腐劑什麼的,孕婦準媽媽們也可以安心使用~

預防口腔疾病的產品有什麼啊,口腔清潔劑的作用是什麼?

齲齒在口腔疾病中最常見的當屬齲齒了。防治方法 日常的刷牙難以清除牙齒縫隙內的食物殘渣,兒童最好的預防方法是窩溝封閉。防治齲齒要定期進行口腔檢查,並及時矯正齲齒,還可以選取各種氟保健品,尤其是科學使用氟化牙膏,它對齲齒的防治效果最好。不吃或少吃含糖分過高的食物,不喝或少喝含糖分過高的飲料,喝完飲料後要...

我找同事在泰國買了個翡翠貔貅,花了1300,實際值多少錢?虧沒有

翡翠a貨糯種油青地 貔貅題材。500元 貴了一半,還行吧,不算離譜 國內 一般市場幾百元入手 幾百元的 是合適的。奉請真正的開光貔貅還是要到正規的地方 現在很多奉請貔貅的商家 很多魚龍混雜的情況 不開光的貔貅僅僅是普通的裝飾品,不足以具有招財的靈性。而一些自然開光和自己開光的說法不是為正宗的開光,只...

口腔內壁有個黑色的東西是什麼,口腔內長了個「黑痣」

血泡,弄破應該沒關係,但要小心是口腔潰瘍啊。口腔性口炎是一種常見的症狀,其特徵是良性和非傳染性口腔潰瘍 口瘡 在其他健康個體中重複形成。非正式的口腔潰瘍也被使用,主要在北美,儘管這可能也指任何口腔潰瘍。原因尚不完全清楚,但涉及到由多種因素引發的t細胞介導的免疫反應。不同的個體有不同的誘因,可能包括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