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里長了個包,肉色的,不痛不癢

2021-03-03 21:39:49 字數 2179 閱讀 9750

1樓:博愛瑞成口腔

要先感謝你上傳**,回答你這個問題我用了2個小時,去從新翻看粘膜病圖譜,但還是沒有能對上的,從性狀上看仍然像長期刺激造成的角化物質,應該是下牙有銳尖或外凸的尖刺激所致,先去找牙醫對相應的牙尖進行調整。

還有最好做一次自檢,吃點酸的食物,比如話梅,酸杏,如果這個部位會疼,說明是唾液腺有涎石,或嚴重,因為這個包看上去有**孔,但位置不太像唾液腺開口。如果用酸試驗無反應這個判斷可以推翻。

2樓:親親小石頭

口腔長泡一般都是上火呢 如果吃藥幾天不行就去口腔醫院檢查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是粘液腺囊腫,去醫院看看,要是真的是的話可能要手術切除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上火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5樓:保春侯未

國人說的上火,西醫稱之為炎症,只要又有發熱和疼痛現象。你說的腮處的紅腫建議及時去口腔醫院的粘膜科檢查,防止是扁平苔蘚。你說的牙齦乳頭上的小包位置也比較費解,要麼上傳**,要麼及時去醫院就醫。

口腔裡突然長了乙個白包包不痛不癢是怎麼回

6樓:

您好,依您的**,可以推斷出是口腔潰瘍,建議不要把手去碰那個白包,等它自己好就可以了,因為嘴裡是最容易好的,請您不要擔心,謝謝,請採納

口腔內上鄂總是有個包不痛不癢已經有很長時間了,用手指按脹脹的感覺,不知道是

7樓:張清倫

有可能是體內上火導致的口腔炎症的表現,建議服用3-7天的抗生素消炎,平時飲食忌辛辣油膩的食物,以清淡為主,可以喝金銀花茶,

我口腔左側長了乙個膿包。凸出來,能用舌頭感覺到,不痛不癢,就是在嘴裡感覺特別扭。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8樓:楊彪振興

口腔裡膿包一般都是因為有壞牙病灶感染,最好到口腔內科去看看,對症**一下。

口腔右腮幫裡面上長了乙個肉疙瘩肉色有兩個公尺粒那麼大,不疼就是有點難受,疙瘩上面還有乙個小白點,好像 10

9樓:海濤口腔門診部

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建議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10樓:雙子海岸

上火啦!多喝水就好了沒什麼大問題

口腔內長了乙個3公分左右的肉色疙瘩會是腫瘤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不排除是腫瘤,但你不要擔心,如果是時間不長,硬塊會疼痛的話那多為熱毒導致的,可以去醫院檢查。另外服用rh2提高免疫力

下嘴唇內長了個包,不痛不癢,有點硬,..

12樓:匿名使用者

黏液bai性淋巴腫大 ...(淋巴囊du發炎了,乙個囊中間積了淋巴液zhi,就腫了)

我以前得過的dao,和你說的一回個模樣的,口腔專答家看了之後說的..

我的比較嚴重都好大了才看醫生的,以前碰了下,裡面破了沒長好,後來就長了這個了.

醫生說:這個不會有很大影響,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嘴唇內上下有很多淋巴的,遇到病毒或者不乾淨的東西,淋巴就回發揮作用,和白細胞相似的.問題嚴重了,解決不了了就會腫大了.

產生原因有很多,口腔內部不乾淨,長時間不刷牙,抽菸,經常吃不乾淨的東西(外買,燒烤等等)都有產生的因素.

具體解決:如果不大,用很小的口腔醫療工具就可以把它從嘴唇上剝離下來,吃點消炎藥就沒什麼事情了.如果象我一樣,都長很大了才準備看醫生,其實也沒事情的,但也不要掉以輕心呀,我嘴巴裡的是用電刀破囊,抽出裡面的黏液(淋巴液),我的淋巴囊壁都硬化了,用電刀灼掉的,還縫了3針,當時確實有點後悔沒早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弄的啊? >_<

去醫院看了

在這能知道麼?真逗

我口腔內長了2個小包,在口腔上膛左右兩側的位置,不疼也不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在過不幾天就回好的

15樓:

如果再過兩天還不好的話 那就去正規的口腔醫院 掛專家號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最好。智齒?俗稱的盡頭牙?

口腔里長了幾個突起的肉粒,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啊

可能是口腔囊腫,如果不是很礙事,可以不管,也可去醫院切除,會有點疼的。嘿嘿 請問為什麼口腔里長了這種東西?挑個了洞沒流血,感覺是像顆肉粒 已經長了兩個星期不痛不癢 估計是粘液腺囊腫,建議到口腔頜面外科就診,如果是的話,需要手術 切除囊腫和下方可疑的腺體。口腔內壁有乙個突起的肉,沒有痛感,是什麼東西 ...

口腔內右側肉壁長了個小肉片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啊舌頭能舔

可能就是一般的息肉吧,我嘴巴也有過,自己把那咬破,用刀片割掉了,很疼,不過後來就沒有了,也沒有什麼症狀,不過還是去正規的醫生給看看,怎麼處理掉,不建議個人處理,有個什麼問題就不好了?我的口腔內壁長了乙個肉片,挺小的,用舌頭可以舔到,兩邊都有,左邊的沒什麼事,右邊的有點不舒服,這是 開啟手電仔細看看你...

狗狗腳邊上長了硬硬的包,它自己不痛不癢的,不知道是什麼

疥蟎類 病,塗抹伊維菌素針劑加點碘伏,一天一次,七八天好,o 昨天發現我家狗狗腳上長了這麼大乙個包,是硬的而且他也不疼,這是什麼包啊 去醫院看看吧,頭段時間乙隻靈緹就長了膝蓋上了,裡面全是膿水。狗狗腳上長了個東西 硬硬的不知道是什麼 挺急的 寄生蟲,會越來越多主要點衛生,要去看看打個針最好 狗狗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