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談了個女朋友在上大二不知道能不能走到結婚的日子好擔心

2022-09-29 20:10:12 字數 6692 閱讀 5532

1樓:終極鬥士

不一定會走到結婚這一步。學生時代的愛情不同於步入社會後的愛情,兩者相比下,學生時代的愛情大多數人都會覺得純潔,也更加單純。在社會後,每個人都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壓力,為了生活不得不每天辛苦工作,反觀學生時代卻只用讀好書,成績好就行了。

有很多人在步入社會後,回頭看自己的學生時代時,有的人會後悔沒有在那情竇初開時,與自己喜歡的人談一場戀愛。有的人會感嘆那時的不成熟,時常懷念那時彼此的你依我濃。而有的人卻看著身旁的妻子或丈夫,想起兩人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不由得感謝命運的眷顧。

既然學生時代的愛情那麼令人嚮往,那這樣美好的愛情會有童話般的結尾嗎?就在人人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時,人們卻忽略了這最為關鍵的一點。總而言之,學生時代的愛情是單純美好的,真正導致畢業分手的並不是因為畢業,而是兩個人沒有做好對未來的打算,如果你正處於校園愛情中,為了美好的未來,為了遠方而提前做好準備,那麼你也將會擁有一段像童話般的愛情。

2樓:小鯉學姐

我覺得在大學時候談的戀愛,可能有些事能夠走到婚姻的,有些的是其實在談的的時候就會慢慢的分開,因為b有的時候兩個人的觀念以及想法不一樣的話,可能兩個人就不會相處太久,也可能是由於畢業之後兩個人理想以及一些抱負不同,也會導致他們分開,所以你就不用太擔心,反正你兒子最後肯定會找到乙個屬於她的幸福,如果說你現在就去阻撓他,說他這個女朋友不合適,或者是覺得他應該和他的這個女朋友一直在一起,這樣的想法的話,可能會給你兒子帶來困擾,而且你們,關係可能也會由於你這些想法,但變得慢慢的不是很好。所以也就不需要去擔心這些事情,畢竟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自己的抱負。他們都是一些成年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生活,自己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也沒有用。有些事是需要自己經歷的。只有經歷了,才能聽得進大人的話。你要做的就是做乙個熱心的旁觀者,需要時出一些主意。切不可以越俎代庖。

4樓:智慧型星耀

這個不需要擔心,因為孩子大了,他們有他們自己的主見,讓他們學會獨立處理一些事情,孩子的路讓他們自己走。

5樓:

絕對是想多了

在大學的時候談戀愛,能夠在畢業的時候不分手就很不錯了

最終能走到結婚的,絕對不會超過1%

6樓:清妍

這個沒什麼好擔心的,才大二,以後日子長的很,不用想太多!

7樓:延佳悅

現在擔心似乎有點早,有緣千里來相會,一切皆成自然吧

我兒子談了乙個女朋友!在家住!女孩懷孕了!我們打算和她父母談談結婚!女孩害怕不敢回家!我們怎麼辦?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和女孩兒家長談,不然對方怎麼看你們男方父母呢

9樓:南葛

主動帶上兒子和滿滿的誠意上門提親!女方父母提的意見都接受,為的是原諒不懂得保護女孩的兒子。

10樓:丫頭

讓你家兒子先去見女方父母,見過之後再說結婚

11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肯定是讓你兒子帶著女孩一起回家去啊,發生這種事女的肯定很慌了,害怕被父母責罰了,因為未婚先孕在別人看來很丟臉的了,你們也要表明你們的態度了,然後趕緊拿著彩禮金去女方家提親了

12樓:樂裟

遲早要面對的,越拖肚子越大,女方父母是不好相處嗎,而且你兒子也應該擺出讓人放心的條件來,負責任是肯定的,經濟、潛力方面也要跟上,態度也要熱絡一點,這種事畢竟是女方吃虧,你們首先要放低姿態去道歉一下。

13樓:老瓦嘴

她可能擔心家人不同意,可以先生下來,生公尺煮成熟飯了就不怕也家人反對了。

14樓:萌德德兒

還是要告訴女方父母 跟他們談結婚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你兒子帶著他女朋友回去見岳父岳母,不管怎樣這關要過的,要徵求他們的同意!以後兩家也好相處

16樓:勤奮的天之助

讓女孩先和家裡人說有男朋友了

17樓:朱朱然然

既然準備結婚了,你們也願意負這個責任,那就約女孩的父母好好談一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真的害怕,就直接找她父母談吧

19樓:老幅爺

恭喜你了,必競生公尺己煮成熟飯,多給女孩關懷,準備禮金去女孩家提親!

20樓:威風電狼

應該帶著女孩回家向父母真誠的道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一點,早點吧事情辦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手機使用者

勸一勸唄,只要你們好好對人家就沒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說他們多大了,看樣子未成年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跟女孩的父母好好談談

25樓:淺夏之沫

先開導女孩,一步一步來哦

26樓:我問問

你們一家子真是混賬。不尊重別人父母還來個未婚先孕。你們讓女方怎麼見人,讓別人父母怎麼面對。兒子是混賬,父母還是**。如果我是女方的家長,直接告你們一家。

談了個女友,兩人都二婚,各有一男孩,她擔心將來不知道是跟我還是跟兒子,所以不肯結婚,咋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個女友兩人都二婚,各有一男孩。你不知道是的。是的。

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挺糾結的,首先兩個人。說是二婚又各自都帶著。我國我覺得不管怎麼樣?

兩個人在一塊還是要考慮下孩子的感受,遺憾。

28樓:小若最棒

當然得跟著你了。兒子能在身邊最好,不能在身邊那就偶爾的去看看他唄。有什麼為難的。最好你們倆結婚後再要個孩子,如果年齡可以的話。

29樓:稱科人

先搭伙過日子,如果雙方能容納對方,兩個家庭和睦了,自然會結婚的。如果衝突多還是維持現狀,不要對今後帶來更多麻煩。

30樓:小徐小冰

這個時候千萬不能急,要擺正自己的角色。努力做好!認可徹底的認可很重要!

兒子才21歲,還在上學,就帶回女朋友了,我不還沒做好準備,不知該怎麼辦,

31樓:蘭曦雪唯一

一般這麼大上大學都有自己在搞物件吧。不是說大學就是搞物件的嗎。順其自然吧。等大學出來還難找物件呢。現在先打基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就什麼意見都不說,不要反對他們,就當做朋友來玩,熱情招待就好了,以後的事現在大家都不知道,好多事得靠緣分

33樓:

拍拖了是好事,又沒說現在結婚!你想太多了,他們最後能成是他們的事!再說拍拖個兩三年的有很多的!我都後悔死了,年齡小沒想成家,現在成了剩男!

34樓:蝌蚪君的春天

跟你兒子好好談談,年輕,談戀愛很正常,我建議先不反對,不過得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都21了,這個年齡階段,父母的反對!無效

35樓:流年逝水

21歲了,你不用發表意見,順其自然就好了。這預示著孩子已經長大了,你不能再按孩子小那樣約束他了

36樓:謹慎

都21啦還管啊,不過話說回來了,父母不把關誰把關啊,不過方法要適當,要不然,傷人傷己,

37樓:

21不小啦,再說現在只是女朋友而已,不要太糾結啦,要是二十四五還沒談你就還著急了

38樓:戀氵愛雲

先弄清楚他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玩玩,不過火就行,是為了結婚的話,這是好事,好好引導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 談一談未來和計畫 兒子戀愛也不是壞事 有時候能夠促進他更加奮發圖強

40樓:如果你也聽說

先不要反對他們,但也不要太表示贊成他們。讓他們先以學業為主,再談這事

41樓:無情無義

你兒子都21歲啦、你差不多45到50了吧、我覺得你還是想想自己吧、看開一點

42樓:吃藥也賭不上你那破嘴

和他們說,如果一起考上大學,找到穩定工作就同意在一起。

43樓:曾悅欣

現在玩玩的太多了,別太擔心,21歲心還沒定,過不了多久的

44樓:苗高公升

不知道女朋友還愛不愛我,不知道女朋友還愛不愛我

女朋友愛不愛你只有自己知道。假如她還愛你,就會關心你 假如她愛你,就會體貼你 假如她愛你,就會心疼你。依照這幾項去試探她吧,也許答案就在這裡 女孩子的心腸軟,還是有機會讓她回心轉意,繼續關愛她照顧她,生日時好好感動她。下個月是你生日她知不知道?你的毛病是太纏人,女性朋友都十分反感男人 娘娘腔 缺乏陽...

跟女朋友談了兩年了,她異性朋友很多,不知道我多心還是什麼總感覺她若即若離的怎麼辦

問清楚唄,其實問題分兩種情況,第一,你的魅力不夠,第二,女朋友花心,無論怎樣你的對待都是找些有趣的事陪她玩,讓她既充實又開心,這個時候她肯定一心一意對你好!你自己也是男的,你摸摸良心告訴自己,你相信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嗎 跟女朋友談了兩年了,她異性朋友很多,不知道我多心還是什麼總感覺她若即若離的怎麼辦...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快五年了,她家裡還不知道,她也從來沒有在他家裡提過我,從來也沒有讓她朋友知道我,最

你好,這個有點奇怪了,可能是你的女朋友保密工作做得好吧,不然一般來說這麼多年了,肯定會跟家裡面說的。談了那麼久她不可能對你沒有點依賴,生活上都會有你的影子,忘記很難的,她可能故意氣你的,你先淡出一陣子,她可能就再去找你了 不應該,能有五年的基礎,應該是有感覺的,可能還不想這麼快結婚,和別人談大概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