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初二寒假補習物理去星火教育1對1怎么樣

2022-09-29 17:45:03 字數 617 閱讀 6291

1樓:諉a容擄首話

初中物理真的很重要,引起孩子興趣了,後面學理科就會好很多。星火的物理班的實驗課很多,生動有趣,學生有自己手動操作的機會,學習氛圍好,效果也好。

呼和浩特寒假補習初三化學去星火教育怎麼樣?星火教育1對1補習的效果怎樣?

2樓:

可以。兒子學習完後都要滔滔不絕的跟我說那些原理,感覺自己有點文盲了。

呼和浩特寒假補習初三化學選星火教育好不?星火教育1對1的輔導怎樣?

3樓:

可以,兒子在學校學完後總是覺得理解不通透,現在1對1的講,他興趣高多了。

呼和浩特寒假1對1補習選星火教育好不好?學習環境怎麼樣?

4樓:

學習環境非常好,兒子喜歡,每次去上課都提早出發,教學效果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本科控制分數線下考生不能報考本科院校志願。只有達到省控線的考生才可以填報志願。

如果本科批次徵集志願允許降分填報,你可以在填報本科徵集志願時填報徵集志願。

呼市有高考補習日語的嗎,呼和浩特哪裡學習日語好?

可以去附院旁邊醫科大的校園裡看看,食堂前面有個展板,上面貼著很多日語補習班的資訊。高考日語的基本情況。1,高考日語的難度,根據考綱要求,大約達到日語能力考試n3 n2水平,就可以。也就是學習大概130課時達到相應的水平。2,高考日語報名,一般是高三上學期末,也就是12月初,網上報名,外語語種選擇日語...

初二物理怎麼補習?我是一名大學生,幫人補習初二物理,不知如何入手。先做練習冊嗎

先了解學生的基本情況 學習興趣 學習狀況 知識掌握程度 興趣愛好 性格型別等等然後大致的對學生定位,對症下藥的進行補習。比如 基礎較差而愛好學習的學生,可以從基礎知識講解入手,講解的越詳細越好。基礎較差而不愛好學習的學生,可以把物理知識多於生活實際聯絡起來,多引發學生的興趣,讓他能自主思考。明白?先...

初二物理密度,物理初二 密度

肉等於m比v 肉 密度 千克每立方公尺 kg m 3 m 質量 千克 kg v 體積 立方公尺 m 3 1g cm 3等於1 10 3kg m 3 密度的意義 單位體積內物質的質量。密度是物質的性質與其他因素無關,計算公式是 m v,即密度 質量 體積。給你幾種常見物質的密度 單位 kg每m 水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