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璇的粉絲叫什么,陳卓璇的粉絲叫什麼?

2022-09-29 17:45:08 字數 5150 閱讀 4113

1樓:君雅玉

陳卓璇,2023年8月13日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就讀於上海海事大學外國語學院。

2023年,參加芒果tv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獲得西安賽區冠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同年,加入女子演唱組合超級女團[2],並以組合的形式繼續參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第15名[3]。2023年,超級女團正式解散;同年,完成了個人首部影視劇作品,在驚悚懸疑網路劇《雲客江湖》中飾演幽幽[4]。2023年6月27日,出演的古裝仙俠劇《陳情令》播出[5]。

中文名陳卓璇

別名卓璇、腿妹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獅子座

早年經歷

陳卓璇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從小就喜歡英語。她高中就讀於貴陽一中,在校期間,獲得了第12屆「鶯彩季節」校園歌手大賽「十佳歌手」的稱號[6] 。

高考時,考入了上海海事大學外國語學院,成為英語156班的學生,並在班級中擔任班長。2023年,在上海海事大學外國語學院本科生開學典禮上,作為新生代表發言;大一時,她便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被列為入黨積極分子;期間,她獲得了「優秀幹事」稱號,並多次參與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此外,她還獲得了上海海事大學第28屆新生歌手大賽冠軍、新生主持人大賽最佳人氣獎等多個獎項[7] 。

演藝經歷

2023年,陳卓璇參加芒果tv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獲得西安賽區冠軍,成為第6批入住女聲學院的正式生20強之一[1] ;之後,參加《超級女聲》主題曲《想唱就唱之狂夢霓虹》的錄製;同年6月,加入女子演唱組合超級女團,並以組合的形式繼續參賽[2] ;7月23日,在《超級女聲》全國總決賽15進12中被淘汰,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第15名[3] ;10月15日,隨超級女團出席第13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並完成了自己的紅毯首秀[8] ;12月22日,隨超級女團推出組合首支單曲《女團守則》

2樓:匿名使用者

璇風,注意是陳卓璇的璇。

各個明星的粉絲名和應援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螢火蟲 黃色

迪麗熱巴:愛麗絲 玫紅色

易烊千璽:千紙鶴 紅色

王俊凱:小螃蟹 藍色

王源:小湯圓 綠色

tfboys:四葉草 橙色

蔡徐坤:ikun 王者金

鄧倫:燈芯 綠色

李宇春:玉公尺 黃色

鹿晗:蘆葦 金黃色

周杰倫:杰迷 粉紅色

陳立農:農糖 桃浦粉

楊穎:楊家將 粉色

楊冪:蜜蜂 奶綠色

白敬亭:白鴿 淡藍色

范丞丞:丞星 橙金色

熊梓淇:小浣熊 螢光綠

朱正廷:珍珠糖 初戀粉

4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小飛俠.紅色)迪麗熱巴(愛麗絲.玫瑰紅)華晨宇(玉公尺.

黃色)楊冪(蜜蜂.奶綠色)易烊千璽(千紙鶴.紅色)王俊凱(小螃蟹.

藍色)鄧倫(燈芯.綠色)趙麗穎(繭火蟲.黃色)王源(小湯圓.

綠色)陳立農(農糖.桃浦粉)范丞丞(丞星.橙黃色)鹿晗(蘆葦.

金黃色)……

5樓:魔飯生

題主並沒有提到什麼明星,我就說說我知道的。

tfboys的應援色: 王源 綠色王俊凱 藍色

易烊千璽 紅色

6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小飛俠,紅色

宋繼揚:羊角包,星辰粉

7樓:彤昶麻麻

易烊千璽的粉絲團名和應援色分別是(千紙鶴.)周杰倫:杰迷 粉紅色陳立農:農糖 桃浦粉

楊穎:楊家將 粉色

楊冪:蜜蜂 奶綠色

白敬亭:白鴿 淡藍色

范丞丞:丞星 橙金色

8樓:飛揚公司

王俊凱:小螃蟹,藍色。王源:小湯圓,綠色。易烊千璽:千紙鶴,紅色。

9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小飛俠,紅色,

王一博山葉綠色

許凱,糖分,紫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肖戰的。肖戰的粉絲名叫小飛俠。應援色是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趙今麥:麥香,淺紫色

12樓:小不點

華晨宇:et 紅色

東方神起比MJ粉絲還多?東方神起的粉絲叫什麼

老實說,我是東方神起的fan,但是我還是覺得mj至今無人能超越,甚至以後也不會有,畢竟mj可以說是開創的乙個時代。至於粉絲的問題,東方神起八十萬粉絲的資料是根據南韓官網得來的,至於mj的,貌似沒有這樣的統計,這一點上,我確實不太清楚,我個人認為mj的不會比東方神起的少。唱片銷量,東方神起確實比不上m...

陳嘉欣演過的電視劇集有什么,陳嘉欣演過的電視劇集有什麼

公主嫁到 2010 囧探查過界 2010 蒲松齡 2010 珠光寶氣 2008 搜神傳 2008 老友狗狗 2009 溏心風暴 2007 金石良緣 2008 迎妻接福 2007 人生馬戲團 2006 奇幻潮 2005 隨時候命 2005 我外母唔係人 非常岳母 2007 法證先鋒 2006 點解阿s...

陳翔好像有一首歌是寫給粉絲的,什麼歌?歌詞有嗎

真心話 對歌迷的情感譜寫成 真心話 因為有你 陳翔感謝大家陪伴一路走過的風風雨雨。簡單的民謠基調,吉他輕柔貫徹歌曲首尾,陳翔像跟朋友說話似的溫柔聲調,深深的話選擇淺淺的說,質樸中保藏著濃厚的情意。作詞 陳翔 作曲 陳翔 演唱 陳翔 編曲 高志遠 製作 宋予賓 我想有個大大的天地 才會有個小小的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