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物理,please

2022-07-11 15:10:02 字數 1129 閱讀 63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橡皮筋下吊一塊石頭,將石頭慢慢浸入水中,觀察橡皮筋的長度有何變化?

橡皮筋的長度變短,因為浮力的作用

答案是變長。是錯的

2。一艘巨輪在大海中沿正東方向勻速航行,一位同學在船上跳遠,他跳遠成績最好的方向是( d )

a.向東 b.向西 c.向南或北 d.向任何方向都一樣

3。鋁的密度是( 2.7*10^3kg/立方公尺 )

4。要將貨物在1min內提高10m,某人用300n的拉力用由三根繩子承擔重力的滑輪組提公升720n的貨物,則他在勻速提公升貨物的過程中的有用功的功率是多少?

10*300/(60)=50瓦

5。某人利用4根繩子的滑輪組把質量為50kg的物體從深10m的礦井中以0.5m/s的速度勻速拉至地面上來,若拉力為147n,則工人所做功的功率是多少?

147*0.5*4=294瓦

2樓:手背上的淚

1、(1)隨著石塊進入水的程度增加,橡皮筋的長度縮短說明了水有浮力,且浮力的大小與沒入水中的程度有關.

(2)橡皮筋的長度不發生變化,說明了水的浮力大小不發生變化.當物體浸入水中的體積不發生變化時,所受到的浮力大小不發生變化.

2、d 由於慣性

3、密度2.702克/釐公尺³

4和5 不會

3樓:想記錄啊

鋁的密度:2.7g/cm3

1.變短,水壓會減輕力度

2.向西,船向東移動,向西跳會裡船很遠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4樓:

4. 26.7%

5 297w

何為火線?何為零線?物理please。初三水平please。 5

5樓:haijunfan白羊

火線就是有電壓,家用電是220v,零線電壓是0

我初中的物理化沒概念,現在上高一,誰能幫幫我講講題之類的或者幫幫我。please… 20

6樓:白羊佐釉

你為什麼不用求解答學,有個求解答網,上面全是初中數理化題目。答案還詳細,不用註冊,還是免費的。記得給我分哈

初二物理密度,物理初二 密度

肉等於m比v 肉 密度 千克每立方公尺 kg m 3 m 質量 千克 kg v 體積 立方公尺 m 3 1g cm 3等於1 10 3kg m 3 密度的意義 單位體積內物質的質量。密度是物質的性質與其他因素無關,計算公式是 m v,即密度 質量 體積。給你幾種常見物質的密度 單位 kg每m 水1 ...

怎麼教好初二物理,怎麼學好初二物理

說明現象的時候要生動一些多舉例 讓他先自己想象出乙個自己心中的物理模型。之後你在教他公式 級一道簡單的例題。之後再用相同的題型換一些條件 或者調換條件與答案的位置 最好自己出題。然後再問他是如何理解的 主要是這一點 看他是如何理解的 他陳述之後 你糾正他的理解就行了 這個最重要。在這個過程中 一般學...

幾道初二物理題,幾道初二物理題

第一題,經典的排水法。1 用彈簧稱出岸上石塊重量m1 2 用彈簧稱出水中石塊重量m2 所以石塊的排水量為 m1 m2 水的密度是1,所以對應體積v m1 m2 密度 m1 m1 m2 注意 彈簧測力計測到的是力,而不是物體質量。所以實際的公式是 密度 f1 f1 f2 f1和f2分別是兩次測量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