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你都不能忘記你的前任,你會不會想去找他復合

2022-09-29 17:30:10 字數 5394 閱讀 9801

1樓:戢學真

我會,和我前任是異地戀5年,分手現在一年了,我沒忘他,當初雖然分手是他提出來的,可他為我付出過,他為我在我城市買過房,後來他提出分手,賣了房就走了,給我一句話我倆不合適,就走了……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是我一直的心病,我打算這兩天就去他城市找他,我會在酒店等他兩天,我會給他發資訊告訴他我去了,如果他不肯見我,我回到自己的城市就找人嫁了,再也不等了,如果他見了我,我就會坦誠說出心裡的話……找他這次就是為了自己不遺憾不後悔,就算最後他不願意復合,最起碼我去了,去挽回了,我就不後悔以後……

2樓:離開這座空城

不會,儘管過了八個月我還是放不下忘不掉甚至不能接受其他異性,我也不會再求他復合。因為當初是他對我沒有了愛拋下我和別人在一起。不愛就是不愛了,就放過他放過自己吧。

任何事情的結束都需要時間慢慢流逝過去。你現在放不下就擱在心上,總有一天時間會慢慢磨平他。

3樓:焦翠梅

不會,既然是拋棄,那就不會。就算復合,心裡還會有疙瘩。

4樓:可妮

不會,因為既然分開了肯定有不合適,破鏡重圓的下場就是重蹈覆轍,好馬不吃回頭草,再愛也不回頭

5樓:

不會了,我害怕隨時再被拋棄,我愛他,很愛很愛,所以不願意看到他因為我而不開心,也不願意看到他眼裡對我的厭惡,而且,他現在有女朋友了,我希望他女朋友可以對他好好的,實現我所有的願望,真的,我盡力了。

6樓:小美

不會,我曾經上過這樣的當,反正現在的我絕不會讓他再次傷害我了

7樓:閉捷

不會,世界在變,人心也變,沒有誰離不開誰,誰也不是誰的誰,各自安好,互不相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即使愛上了也要放下。我有和你很像的經歷,給自己時間,會好的,真的。因為你們沒有太多感情基礎,這樣下去不好,以後會愛上其他人,並不是非他不可,過了這個時間段你會感覺他真的不算什麼

9樓:薇號

不會,可能是我太偏激,我始終覺得兩個人會分手的唯一原因就是不愛了或是其中一方沒那麼愛,既然他不愛你,你又何必一往情深

10樓:好運相伴笑傾城

如兩人原來很相愛,他對你非常體貼,非常好,而他也非常優秀!你們只是為了一點小事一時衝動而分開,兩人還都深愛著對方,建議你要勇敢的找他去復合!兩人相愛不容易!

要勇敢的捍衛自己的愛情!千萬不耍錯過愛情,錯過幸福!象薛之謙,和前妻復和了,也很幸福!

經歷過此事,兩人會更加珍惜對方,深知愛情來之不易!

11樓:臭嘚瑟

我們分手了,前任回頭找他,他猶豫說忘不了,我選擇放手和祝福,貌似前任都是不好過的劫,我安慰自己說,對的人兜兜轉轉會回來,錯的人還是會離開,我一直感覺他會回來,不去打擾他的現在,瞞著所有人等他,也在這過程中努力提高自己,

12樓:猴46258狡墓

不復合,好馬不吃回頭早,現在後悔了,當初幹嘛去了

13樓:以心

和初戀是他劈腿然後分的手,我也思考過,復合,但是就算復合了,我一定會想著他的劈腿這件事,還是算了吧。

14樓:微生尋綠

分開以後,我會變更好,現在的自己,不一定能看上對方了。相互陪伴努力的時候,對方不在,那也就沒有需要對方的必要了。

15樓:似非如己

會,如果還有機會,現在最重要是變得更優秀,哪怕有一天相遇了,才有資格

16樓:紫色的雲

會~因為放不下他!也接受不了別人,只要管瘋需要我我一直都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再想也不會,因為害怕再被拋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會,現在以後都不會了,挽回這種事,此生絕不會再幹第二次。

19樓:bd小葵

我在絕望的谷底咬著牙一步步向上走,用堅強慢慢武裝自己,不是為了等他回頭了再給他可以把我踹回谷底的機會的

20樓:㤅儞

會有一瞬間想要去找他,可是下一秒又覺得沒必要,天天如此反覆,呵

21樓:峰佘無敵

背叛只能存在一次,只能被容忍一次,人都需要自尊心如影隨形

22樓:再讓我為你醉一回

會想去找她,可惜已經打不通**了,其實我找她也會害了她,算了吧,願她一切安好吧

23樓:外0星0貓

別去了,去了不光丟掉所有的自尊還會讓自己再難過一次

花了一年時間去忘記前任,卻發現還是不能忘掉他

24樓:霧滿汝河

我教你個方法,只需三個步驟,不僅可以讓你忘記前任,還可以公升級你的認知。

第一步,你要承認並且接受自己還忘不了前任這個事實。

如果你非要刻意忘記某人某事,反而他/它會讓你更加印象深刻,更揮之不去。舉個例子,你現在不要想黑色,腦海裡想個別的顏色……你會發現,你想的最多的還是黑顏色。

第二步,直面自己的真實想法和感受。

比如,你忘不掉他的究竟是什麼……?到這一步,你就會發現,你能客觀的評價你和你的感受、客觀的看你的前任,其實他並沒有留象中那麼完美。

人生路漫漫,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而已。

第三步,開始新的行動。

試著去接觸、了解你的新追求者。沒有了思想的包祔,放開腳步,開啟你全新的感情之旅吧!

25樓:安靜的筱雅

忘掉乙個人是不經意的。你花時間花精力去忘記乙個人,其實等同於記得乙個人。越是刻意想忘記,越是會記得對方的好。

去正經談一場戀愛吧,找個人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有個人分擔了你的思緒你的思念,想另外乙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會變少,慢慢的也就淡了。

26樓:茹穎隨鑫

要麼把他找回來重續前緣。要麼就把他放在心底,重新開始新的感情。因為他在你的內心裡已經佔有了一定的位置。

抹也抹不掉,那就把它留在心底吧。度過的時光怎麼也會留下痕跡的。永存心裡就可以了。

27樓: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曾經愛過他,只是你自己不承認而已。忘掉他是不可能的,他已經存在過了,只能說放下他吧!想要放下他很簡單,只需要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就可以了。

28樓:

嗯,忘記一段感情可能只需要一會,也可能需要很久,更有可能是一輩子忘不了,既然已經分開了,記得可以,但是不能抓著不放,前任只是你未來老公的參考和對比,不必太在意

29樓:托克馬克南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30樓:霖道尚品時裝

其實沒必要刻意去忘掉乙個人或是一些事情,畢竟現在這個年代,在一起交往久了都會有感情的,不然就不會這樣念念不忘,如你們之前的關係已經公升級到了某種狀態(畢竟現在不屬於保守型,而是開發型的自由戀愛),之前因為一些不愉快的小事賭氣而分手,事後雙方都很放不下彼此,你可以通過前任的朋友側面了解一下他(她)的真實想法,然後再做取捨決定。

31樓:

這個只有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才能沖淡一切的,特別是自己想要忘了的人

32樓:任憑雨

不要強調和逼迫自己去忘記,如果你總在心底暗示,那說明你還記得。順其自然,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當下的工作和生活,也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33樓:祖硯齋主人

越是鄭重的做一件事,就越是會留下深深的痕跡。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忘記他 但你不能故意去忘 只要是你故意忘 那就還會有她的痕跡 別強迫自己 試著做點別的轉移注意力 時間久了就忘記了

35樓:

說明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努力向上吧,讓自己變得更好,你就會遇到更多的人,慢慢的你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好的

36樓:高考k我

都過去了一年了,如果他忘不了你,肯定會回來找你,如果沒回來找你,就忘了他吧,忘不了他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你的有緣人,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有個疼你,懂你的人走進你心裡

37樓:傲嬌夕爺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感情的複雜性就是在於難以把握,愛一陣恨一陣。道理、利害衝突也都很明白,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還會找一些藉口,自己欺騙自己。要做到不為自己找藉口,堅強做自己

38樓:阿柟

沒必要去想這個問題,感覺你是個用情專一的女孩,可能你還沒有跟別的男朋友發生超越你和你以前男朋友所做的事情,試著超越一下,可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喜悅,那樣自然就慢慢放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人還不錯,很貼心,懂得逗你開心,但是你要注意的是他是暖男還是**空調,如果是前者,那你們可以深交,再發展發展,如果後者,那就別太當真就好

40樓:

跟你認為比較優秀的嘗試一段新的戀情,你就會慢慢發現另乙個人身上的美和優勢。不嘗試永遠走不出陰影,也永遠看不到另外的風景和美

41樓:

說明你認真了,人都是這樣,失去後才知道珍貴,如果你倆再無和好的可能,可以試著去接收另一端感情,開始一段新感情,也是忘記他的一種比較不錯的方法,雖然說對現任有點不公平,但是時間久了現任會代替他,對現任好點,也沒有什麼

42樓:

為什麼非要忘掉呢?現實生活中,想要徹底忘掉什麼什麼,你覺得可能嗎?即使說忘掉了那也是自欺欺人。

尤其是一段戀情。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忘不掉就對了。

這說明你是乙個感情專一的人。你當時投入了怎麼會說忘就忘呢?不知你現在的感覺。

是忘不掉還是非常想念他,如果還是想念念念不忘,那你就是緣分未盡。可以考慮去找他再續前緣。如果不是那樣,忘不掉也不要緊。

不要刻意的去想要忘掉,來折磨自己。祝你幸福!

43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不是讓你忘掉忘,就是你想忘也忘不掉,而是用新的一段情感,去把你腦子裡面,他留下讓你痛苦的影子,一點點的擠走,現在就走出去不要在去想能不能忘掉他的事情,必須要,你必須要去找到新的一段感情,才能慢慢淡忘掉他。

歌詞「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離

齊秦 外面的世界 詞 齊秦 曲 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

一首歌開頭歌詞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求歌

外面的世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莫文尉唱的一首歌。歌詞好像有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 請問這什麼歌呀 歌名 外面的世界 演唱 莫文蔚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

如果女生喜歡你,追你很久你都不答應。如果她過生日時想約你吃飯,你會同意嗎

可以去呀 就左右吃飯嘛 當朋友也是可以的嘛 以朋友的身份一起 感覺這個問題的妹子就是你自己耶 感覺有點悲 希望加油繼續能夠有一段美好的感情萬一真的沒有緣分 朋友也不錯嘛 如果喜歡就去,不喜歡她,就別去,她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去,就是答應。不去,就是拒絕。自己看著辦 我喜歡她我就去,不喜歡就不去 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