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幾天不小心把結婚戒指上的花弄掉了不知道好不好

2021-03-03 22:19:09 字數 3211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人結婚,沒有太多錢買貴的戒指,掉花了,正常現象,沒什麼關係,開開心心結婚就是了,不過結婚戒指再怎麼樣都得買好的,如果可以的話應該去從新每乙個貴的戒指

結婚當天不小心把戒指弄丟了,有什麼不好的寓意嗎?

2樓:酸甜苦辣咖啡館

沒有,過去的就過去了,生活哪有十全十美,這不是個事,不要總放在心上。

前幾天和老婆吵架了,她摘掉了我們的結婚戒指,我不知道為什麼.好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婚姻?沒那麼嚴重,可能是對你特別生氣,想要讓你知道後果是怎樣的,好好哄哄她吧!這也是她想要的

4樓:g麥可傑克遜

你老婆做事極端。

非常dangerous

5樓:公尺杉

從舉動上來說,她想結束你們的婚姻。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失望,覺得把自己交給你是乙個錯誤的選擇。

戒指丟了意味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意味著什麼,說明要不就是它太大掉了,要不就是你沒有戴在手上弄丟了。

如果是第一種,很簡單,當時應該換小一號就適合了,戴戒指要正好的才好看。

如果是第二種,那就是要不你想跟女/男票、老婆/老公分手,要不就是你摘掉對於現在婚姻不是很滿意,想再吊乙個新歡。

第三種情況就是你把新買的戒指弄丟了,如果能回憶起在**丟的,盡量報警,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雖然追回希望渺茫,但是還是要備案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送給的戒子很漂亮,意義非凡,丟失確實很可惜。丟了是不小心,純屬意外,不必擔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心態良好,愛情永遠,幸福百年。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只要你堅持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戒指是個表面,也可能說明你們會有新的發展,更美好的將來也說不定啊,別太擔心了,,

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10樓:聾子

意味著錢財的損失唄。錢財乃身外之物,所謂千金散盡還復來,破財免災,也算是個安慰!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心裡感覺失去什麼,

我也有過你這樣的事

我是什麼都不敢告訴他 ..、..就放心裡了;

愛好他很大意 沒有問過我他送的東西~~~~虛驚一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現在需要考慮自己的終生大事了。24歲了。也該女大當嫁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不要太緊張,哪些都是身外之物,以後買個更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可以戴新的戒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也是第一枚戒指,一樣是情人節禮物,乙個不注意就丟了,心裡好難受,雖然不貴重,可還是難受╯﹏╰

16樓:空中的狼

戒指丟了,意味著你得花錢再買乙個。沒必要把不相關的實物強行聯絡到一起,內心強大的人是不會胡思亂想的。想再多也於事無補,在經濟學中這叫及時止損。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了你破財了,可以買新戒指了。

18樓:元塵沫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新的開始

我前幾天在六福珠寶店買了個戒指,可是才幾天戒指上的花就掉了,能換嗎

19樓:深圳世紀創聯

一般沒有這樣是問題哦,去店子諮詢一下吧,肯定能換的。

結婚戒指帶著不合適拿去換了心裡還是不舒服前幾天買

2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結婚戒指帶著不合適拿去換了就可以了,結婚嗎開心最重要,什麼事都記在心裡會影響心情,不合適的產品總有的,商家還答應換了問題就解決了。

我想求助 結婚當天兩人互相帶胸花 戴上了但是有一方的花頭掉下來了 請問有什麼不好的寓意嗎

21樓:怪獸

不要去無謂的相信一些沒有用的東西! 花掉下來應該是沒佩帶好 或是花自身的質量問題 你過於的在乎這些只會讓你感覺不舒服給心裡增加負擔,朋友!幸福就是您身邊 不要多想

我送老婆的結婚金戒指斷了,這是不是乙個不好的徵兆 7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斷裂意味著你將可能會失去你的愛人,適當提醒一下你的老婆,她是有丈夫的人,她是有家庭的人,時時刻刻都要想起自己的家。祝你們幸福。只要心誠,沒有過不去的檻。

23樓:匿名使用者

咋那麼迷信呢

都什麼年代了

24樓:來自小張

沒什麼!正確面對就好;再者就是好好相處咯

祝願你們

永遠幸福!

25樓:山寺桃妖

金為至堅,非蠻力不能斷,若是洗毛巾的時候斷,要麼就是情劫來了,還有個可能就是那戒指是破爛貨。

若那戒指不是破爛貨,那就去金鑲玉,準備渡情劫吧

記住,愛乙個人不是可以為他去死,而是牽著他的手直到白髮蒼蒼。

26樓:123孟婆湯

大哥別太緊張了 沒事的 可能是她不小心弄斷了 別把事想得太極端

記住:時間不僅能產生思念還能產生小三哦 有時間多陪陪她

祝你們在事業上如魚得水 在愛情上樂此不疲 ……

27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斷了,心沒斷就行。戒指斷了只能證明質量不是很好吧,和你們的感情沒有一點關係的,叫她不要放在心上,愛她給她買個更好的。維護感情不是靠外物的,好多分手的兩個人戒指不是好好的。

別想太多,祝你們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28樓:八仙過海哈哈

/這是自然現象,下次買大點的 ,別迷信,你們不是還生活的一帆風順嗎 /,你沒事幹,吃飽了閒著,想啥就有啥,什麼都別想。一句話,開心過好每一天

29樓:波及四海

否.這預示著你將送她鑽戒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真愛,什麼都不怕

結婚戒指戴哪個手指上,婚後戒指戴哪個手指?

我的回答 結婚戒指要戴在無名指上 結婚戒指要戴在無名指上 一個奇妙的生理現象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2,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4,請張開你們那...

我把老公的結婚戒指賣了還能贖回來嗎

你把老公的結婚戒指賣了,也是能夠贖回來的,不過可能要多付一筆費用,但如果別人已經賣出去了,那就贖不回來了。結婚戒指是感情的象徵,你因為什麼去把結婚的戒指賣了呀?那麼急急用錢嗎?如果把老公的結婚戒指賣了,說是能夠收回來的,但是不管怎麼樣,也不應該這麼做。如果你是買給了。守時的傷行一般是說不穩。他們可能...

按照西方習俗結婚戒指應帶在哪根手指上

戴在左手的無名指,因為當雙掌合起來時,其它四指都可以分開,只有兩個無名指很難分開。意思是象徵著兩人永不分離。所以其它四指是分別代表 兄弟姐妹,朋友父母等,因為他們都有可能離你開你,只有無名指地代表夫妻,始終跟不分離。依照西方習俗訂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指上 啊?一 先特別告誡一下女孩子!千萬不要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