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文字,求一段文字,

2022-09-29 12:05:04 字數 5474 閱讀 3026

1樓:錢小樣

關注就不跟你走了 人生的忐忑已經夠多了 你的情書和車馬太慢了 不眠就算了 我想睡個好覺 四月的清晨還是有點冷 雪糕為什麼不能都給我呢 去海底撈不喜歡魚丸 你不一定都知道我想去的地方 爬山涉水太辛苦了 鑰匙就不要了 回頭你家丟東西還得找我 餘生還是不要你指教了 我自己過吧

你把性格交給星座,把努力交給雞湯,把運氣交給錦鯉,然後對自己說「聽過許多道理,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倒也是,過的好了才有鬼呢。

我在大街上聞見你身上的味道

我愣了幾秒鼻子有些酸

我回頭拼命找你我再也不要錯過

你在**起風了你還不回來嗎

「我對你的感覺大概就是.就算我們很久不 說話不聊天.或者哪天直接就沒了任何聯絡.

我 還是會覺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對這句話始終記得.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也沒關係.

願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願你有勇敢的朋友,牛逼的對手。願你對過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願你特別美麗,特別平靜,特別**,也特別溫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新來的員工 ,這個qq號之後就由我來接管啦,希望與你們相處愉快。

3樓:勵波蓬昭懿

在一半的時間裡,我不能沒有你,在另一半的時間裡,我又覺得無所謂,這不在於我愛你多少,而在於我能忍受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遠行,我們就不畏曲折的旅程,峰迴路轉,苦苦掙扎中柳暗花明,不管再大的風雨,我們沒有...

求一段唯美傷感的文字

5樓:費莫培勝奉畫

我們的人生,從此錯開、她還在我內心最近的地方,但是去了我永遠夠不到的遠方。

求一段超長的刷屏文字,水帖也可以!

6樓:花開半夏憶流年

我從未見過你

求一段唯美的,關於初戀的文字,求一段談戀愛剛好一週年的唯美文字

初戀,總是純潔而美麗的,不沾染世俗的塵埃,完全是一種春情的萌動。初戀,其實不過是放在高處你夠不著吃的一塊糖,花花綠綠的糖紙遙不可及,讓你想象著裡面包藏的那份甜蜜。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 有朝氣,也有頹廢 有甜蜜,也有荒唐 有自信,也有迷...

一段華麗傷感的文字,一段優美傷感的文字

若真的是戲,那確是一場唯美的演飾,戲中 台詞,把雙眼打濕痛心如針刺,再誨人好自為之。若真過歷史,這只怪自己想留住太遲,原來 愛情,許多不是猜度中的樣子,是相互少了感知。若真的是戲,心亦為亡唇所遺之寒齒,殺青 起始,該認定要與伊同生共死,再步步弄假成實。若真過歷史,愛情完全可以不著一字,證明 彼此,從...

能幫我翻譯一段文字麼,誰能幫我翻譯一段文字?

一封信,給 g代表著放棄 結束 因為這是乙個完美的結局 所以,我並沒有感到很難過 我必須投入乙個新的生活,乙個沒有你的生活 請支援我把 我知道你不能看到這些話,所以我才有勇氣寫在這裡或許。我也欺騙了自己 或譯成 我很傻 自己參透吧!我最終決定放棄,因為這是乙個完美的結果.所以我並不感覺很悲傷,難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