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老師舉雨棚護送學生放學,你還見過哪些暖心畫面

2022-09-29 12:15:03 字數 678 閱讀 3719

1樓:阿離

小學生放學下雨老是去雨棚送小學生回家,讓我們看到了人性當中的美好和閃光點。作為乙個老師,讓我們看到了他在這個職業上做出的偉大貢獻,對待自己的職業有著一種敬畏之心,對待自己的學生有著一種愛護之心,在生活當中有著太多這樣的人,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感動。還有其他一些非常暖心的畫面,也讓人非常的感動。

2樓:東籬看古今

我還看到過在跑馬拉松的賽事現場,兩個不同國籍的選手,他們言語不通卻不顧成績給彼此遞過去水。

3樓:北山一師

放學的時候,老師讓孩子們拉著一根長繩排隊過馬路,這樣的畫面就非常暖心,讓我們覺得真的老師很負責任。

4樓:佳音

學校門口等孩子放學的時候沒帶雨傘,一位家長熱心的和我撐一把雨傘,這暖心的一幕讓我至今難忘,還有一次自己往回搬純淨水,一位熱心人看見了,過來幫我把純淨水搬回了家,這暖心的一幕也讓我至今難忘。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見過暖心的畫面,應該就是老師揹著學生去上學,或者高考的時候交警揹著學生去高考,都是讓你很感動的

6樓:零仙

我覺得最暖心的畫面就是之前在網上看到的高年級孩子為低年級孩子撐著傘,讓低年級孩子回到宿舍吧,這樣的舉動很暖心。

小學老師向同學的自我介紹,優秀小學生自我介紹

你可以介紹一下你的姓名,你的年齡在介紹一下你老家來自 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性格怎麼樣,喜歡做什麼,在班中擔任什麼 差不多得了。某某學校小學生,各項成績都是非常的優異,是學校的優秀學生。我覺得要寫清楚參加什麼班幹競選,和原因。還要寫出自己擔任這個班幹的好。奧利給發貨的好的浩浩蕩蕩好多好多的話。既然是你自...

小學老師送44名畢業生藏頭詩,你的老師送過你什麼?

初中畢業的時候,初中化學老師送給我一百塊錢,作為考試的獎勵,讓我很開心,還給我送了一些學習用品和吃的。我的初中老師在我們快要中考時給在學校住宿的我們帶了西瓜和各種零食,大家一起分享,歡聲笑語沖淡了壓力和離愁別緒。作為90後,我們的小學過得很尷尬,那個時候的老師沒有現在的老師有心意,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個...

農村偏遠山區當小學老師,經常打罵,處罰學生,讓學生週末去我家裡做家務,會有事情嗎

我覺得像現在九年義務教育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現在教育局 對這一塊也比較重視。所以目前來說很少有這種情況出現。再加上現在老師都是比較受過高等教育的老師,年輕化。我覺得既然你身為老師就應該有師德,讓學生以學習為主,不能以學生是偏遠地區的就不好好對他們 經常打罵學生,肯定是違規的,為什麼要經常打罵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