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狗尿血怎麼辦,小公狗尿血怎麼辦

2022-09-29 11:35:04 字數 2833 閱讀 3245

1樓:

一般來說,導致狗狗出現尿血的現象,主要是因為腎炎,尿道炎或者是尿路結石所致這兩種情況,要是不及時處理,很可能會對狗狗的生命造成威脅。前段時間我咪胖胖尿血就是腎炎引起的,最後吃牽尼貝爾甚好佳才治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排石沖劑繼續使用,同時用速尿片或者利尿的藥都行;頭孢和止血敏同時使用,緩解尿血症狀;另外可向尿道注射玻尿酸酶,還有中藥滑石散也可常識。紫 凝

小公狗尿血是怎麼啦

公狗尿血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尿血的原因有這麼幾點:1、尿道損傷2、前列腺炎3、膀胱炎4、膀胱結石或者尿道結石5、腎炎

如果你不去醫院做鑑別診斷就口服沙星類藥物

公狗尿血怎麼回事

4樓:雷貽泰

尿血的原因有這麼幾點:1、尿道損傷2、前列腺炎3、膀胱炎4、膀胱結石或者尿道結石5、腎炎

如果你不帶你的狗去曽醫站做鑑別診斷就給它口服沙星類藥物

5樓:大安老孫

以下幾種情況可以導致公狗尿血,第一受涼,第二泌尿系統感染,第三配種過於頻繁。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草20克,枸杞子20克煎水喝

狗狗尿血怎麼辦

7樓:卓廷的故事

可能是尿路炎症或者結石

注射卡那黴素,和止血敏

連用三天,看效果

8樓:瑞鵬寵物醫院

如果發現寵物出現尿血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尿道炎:因發生細菌感染或維生素a缺乏等引起尿道粘膜發生的炎症,從而出現排尿困難、尿頻以及排尿不通暢的症狀。

2.膀胱炎:除了出現排尿困難、尿淋漓,可能還會出現血尿,急性腹痛。

3.尿結石:主要以腹痛、排尿困難和血尿等症狀為主,分為腎結石、膀胱結石和尿道結石。

當發現寵物有尿血的情況時,需要先進行**的篩查,找出具體**後,盡早進行**為宜。

9樓:夏雄

這個只能說他尿道或者身上有哪些疾病,可以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加斯有兩個月大它現在尿血消化也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尿血都是泌尿系統有問題了

常見的一般都是尿道炎或者尿結石

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 可以去t寶上買點 尿甚疏通連續先吃幾天

12樓:樹舟矯又柔

你這典型的是長期吃鹹的東西吃的~~~狗和貓咪之類的動物都不能吃鹹了~鹹的吃多了就會是腎臟結石,就會尿血或是尿不出來尿,如果你家狗狗就吃肉的話可以給他做無鹽的,飯菜裡的肉要用清水洗過之後再給他。

快帶你家狗狗去醫院吧,估計要做手術了!因為已經很嚴重啦!~吃了5,6年的鹽,可想而知!

期望他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狗出現尿血的情況,一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比如尿道、膀胱被感染,二是吃錯了東西,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洋蔥及葡萄等食物。可以服用些藥物進行**,比如尿甚舒通、消炎藥等,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用藥。

我家狗狗尿血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牽尼貝爾甚好佳 ,吃了一週不尿血了,然後又吃半個月鞏固**的,醫生說對**結石也很有作用。

15樓:

不知道他排尿困難不困難?是不是有排尿動作但每次尿量都很少?那大多是結石了。建議先拍個x光看一下診斷後才能確定**方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幫你查了下網上的資料

狗狗尿血大多數是因為腎臟疾病,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感染,腫瘤及低血小板症

及某些藥物等原因引起.最好診斷好是哪種病,然後在對症下藥,不過老狗一般都是腎臟和尿道引起的。

狗狗尿血怎麼辦?好急啊...是公的

17樓:仝秀花粟俏

控制飲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統的負擔.

檢查它的尿液.

如果是尿液中有鮮血或者血凝塊,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顯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為紅色或褐色但是均勻透明,排尿無疼痛.是血紅蛋白尿或者肌紅蛋白尿.

但是最確實的方法還是要進行尿檢.

如果狗表現出明顯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多

.也比較好**.

如果不是,情況會相對複雜一些.**過程需要耐心.因為腎臟方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但還是可以**的.

當然你的狗年齡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性.請嘗試到有經驗的執證獸醫那裡進行**,寵物醫院必須有診療許可證.請記得索要寵物的處方.

參考資料:獸醫

狗狗尿血怎麼辦/什麼原因?

18樓:濁之水

狗狗尿血怎麼辦?什麼原因?去獸醫站給他看一下,我感覺是腸胃不好好

1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生病了,要不然怎麼會尿血,去找個獸醫給它看看,早看,早**,心裡也早放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送醫院檢查,還問個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博美犬2歲多尿血嚴重吃了尿甚舒通,這個止血效果蠻好的,吃完3天左右尿尿就變正常了

公狗狗尿血怎麼回事,急,公狗狗尿血怎麼回事,急!

公犬尿血的原因比較多 腎臟方面的疾病 炎症 結石 中毒性引起腎臟損傷 腫瘤等 輸尿管 膀胱 前列腺 尿道等方面的疾病 炎症 結石 腫瘤等 建議你帶去有條件的醫院做血常規 b超 x光 生化等檢查。你先可以試著喂些消炎的,主要是利尿的,先看看效果怎麼樣,如不好的話,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接受 可以拍個 先確定...

薩摩耶公狗尿血怎麼回事

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 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真正的尿血多因腎臟疾病,尿道結石 膀胱結石或泌尿系感染,腫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藥物等原因引起。所以首先要確定引起尿血的原因,然後針對 進行對症 從出生到5 6月齡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現...

剛剛月大的小公狗發情怎麼辦剛剛五個月大的小公狗發情怎麼辦?

沒有啦,小公狗的話,一般要到8個月之後了,5個月大是不會發情的,只是做出那種舉動,讓你覺得好像是發情一樣,很正常的一種行為了,不必擔心。閹了它 或者找只母狗給他 我家養的兩隻,一公一母,母的發情了,然後我們把她絕育了,公的隨便他了 反正我們不用負責 哈哈哈 母的這只比公的那只大1歲多。不過也有 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