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公狗尿血怎麼回事

2021-03-08 03:06:00 字數 883 閱讀 8678

1樓:飛飛在天

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真正的尿血多因腎臟疾病,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感染,腫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藥物等原因引起。所以首先要確定引起尿血的原因,然後針對**進行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出生到5、6月齡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現象。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 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這個你家的排除);

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真正的尿血多因腎臟疾病,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感染,腫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藥物等原因引起。所以首先要確定引起尿血的原因,然後針對**進行對症**。

3樓:止賢威安邦

如果是尿液中有鮮血或者血凝塊,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顯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為紅色或褐色但是均勻透明,排尿無疼痛.是血紅蛋白尿或者肌紅蛋白尿.

但是最確實的方法還是要進行尿檢.

如果狗表現出明顯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多.也比較好**.

如果不是,情況會相對複雜一些.**過程需要耐心.因為腎臟方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但還是可以**的.

4樓:能世敏董亮

狗狗從買回來就尿的尿液就很黃,因為中間患犬瘟在**,所以以為是吃藥導致的尿液赤黃就沒有在意,但後來犬瘟**,停藥後尿液還是赤黃,水沒斷過,狗狗一直尿頻,而且每次都尿一滴兩滴的,尿時狗狗也沒有痛苦的表情,今天下午出現血尿,先一點尿然後就是血,顏色是淡色,有點像胡蘿蔔水,狗狗半個月前開始啃牆角,牆角的石灰水泥還有地上的土他都吃,狗狗尿血和這有關係沒?為啥會啃牆角?為啥會尿血?

怎麼回事?

公狗狗尿血怎麼回事,急,公狗狗尿血怎麼回事,急!

公犬尿血的原因比較多 腎臟方面的疾病 炎症 結石 中毒性引起腎臟損傷 腫瘤等 輸尿管 膀胱 前列腺 尿道等方面的疾病 炎症 結石 腫瘤等 建議你帶去有條件的醫院做血常規 b超 x光 生化等檢查。你先可以試著喂些消炎的,主要是利尿的,先看看效果怎麼樣,如不好的話,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接受 可以拍個 先確定...

小公狗尿血怎麼辦,小公狗尿血怎麼辦

一般來說,導致狗狗出現尿血的現象,主要是因為腎炎,尿道炎或者是尿路結石所致這兩種情況,要是不及時處理,很可能會對狗狗的生命造成威脅。前段時間我咪胖胖尿血就是腎炎引起的,最後吃牽尼貝爾甚好佳才治好的。排石沖劑繼續使用,同時用速尿片或者利尿的藥都行 頭孢和止血敏同時使用,緩解尿血症狀 另外可向尿道注射玻...

女性尿血是怎麼回事,女性尿血是怎麼回事

您好 引起女性血尿有很多原因,女性月經期,結石,尿道感染,腎臟疾病等都會出現這樣的症狀,建議您到醫院做尿液,血液,b超,腎小球率過濾,尿蛋白微量檢查確診疾病對症 你好,尿血即尿液當中的紅細胞超過正常的數量,產生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由泌尿系統疾病引起,如腎結核 腎炎 尿路感染 尿路結石 尿路腫瘤等。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