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狗狗尿血怎麼回事,急,公狗狗尿血怎麼回事,急!

2021-03-04 08:49:22 字數 3864 閱讀 2555

1樓:執業獸醫師蔣桃

公犬尿血的原因比較多:腎臟方面的疾病(炎症、結石、中毒性引起腎臟損傷、腫瘤等),輸尿管、膀胱、前列腺、尿道等方面的疾病(炎症、結石、腫瘤等)。

建議你帶去有條件的醫院做血常規、b超、x光、生化等檢查。

2樓:練琲洋敏叡

你先可以試著喂些消炎的,主要是利尿的,先看看效果怎麼樣,如不好的話,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接受**,可以拍個**,先確定是什麼病情在做打算,希望可以幫到你。

公狗狗狗狗尿血怎麼回事

3樓:楊遠舒晴

如果狗狗排尿初期呈現血尿,多為尿道出血,狗狗排尿末期出現血尿,多為膀胱出血。如果狗狗在整個排尿過程中都出現血尿現象,大概是腎臟或輸尿管受損所致。從出生到5、6月齡的狗狗很少有尿血的現象,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導致狗狗尿血的原因很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血尿假象,雄犬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也有可能是***的問題

4樓:90重生

尿顏色變為紅色,尿中含有血液稱

血尿,血尿分為泌尿路性血尿和非泌尿路性血尿兩種。

若全身症狀重劇,缺乏泌尿系統疼痛症狀,沉渣中也無泌尿系統相應節片上皮細胞的為非泌尿路性血尿,應進一步**其原發病。反之,則為泌尿路性血尿,應進一步**其出血的部位。

非泌尿路性血尿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是由於凝血機制障礙,或毛細血管內皮細胞損傷,而致紅細胞滲漏至尿液中。常見於血斑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及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全身疾病。

泌尿路性血尿的出血部位通常在腎臟、膀胱和尿道。臨床出現腎區疼痛拒按,拱背站立,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均勻地混合,一次排出的尿液自始自終都呈深淺一致的紅色,尿沉渣中有大量紅細胞,腎上皮細胞管形的是腎臟出血。常見於急性腎炎、腎盂腎炎、腎結石等。

臨床出現排尿疼痛、尿淋漓,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不均勻地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尿色由淡變紅,最後一部分尿液呈現較深的紅色,尿液中常有多量大小不一的凝血塊和壞死組織片為膀胱出血。常見於膀胱腫瘤、膀胱癌、膀胱炎、膀胱結石等。臨床出現排尿時轉圈、尖叫等排尿帶痛症狀,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不呈均勻的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僅最初的一部分尿液呈紅色,尿沉渣檢查見有多量扁平上皮細胞及尾狀上皮細胞是尿道出血。

常見於前列腺炎、尿道結石、尿道炎等。

5樓:中毒的向日葵

有可能是尿路感染,我家的狗狗以前也發生過!你看看他尿尿的地方有沒有膿性分泌物,如果有多半就是了。用頭孢類的消炎藥撒在尿道口的地方,每天三次,同時口服消炎藥。

6樓:阿了解

這個問題可能需要專門的獸醫來解決了,我以前養的小狗也有你的狗的情況出現,但是我忘記醫生給開的什麼藥了,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發情.那麼你給狗吃過洋蔥嗎?去檢視一下廚房,是不是狗自己跑去偷偷的啃了?

洋蔥裡頭含有二硫化物,寵物只要吃下超過體重的百分之零點五,就會破壞體內的紅血球,食用過量會造成貧血、急性肝腎衰竭,會尿血的.

如果沒有吃過洋蔥,那麼***有沒有外傷?犬是不是常常做出排尿姿勢,但是每次只有幾滴尿液,或者無尿?用手摸犬的膀胱處,犬只有沒有表現的疼痛不安?有可能是膀胱炎哦.

建議你可以叫醫生幫你看一下,如果是啃食洋蔥了,必須馬上救治的.

8樓:稻草人麥麥

控制飲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統的負擔.

檢查它的尿液. 如果是尿液中有鮮血或者血凝塊,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顯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為紅色或褐色但是均勻透明,排尿無疼痛.是血紅蛋白尿或者肌紅蛋白尿.

但是最確實的方法還是要進行尿檢.

如果狗表現出明顯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多 .也比較好**.

如果不是,情況會相對複雜一些.**過程需要耐心.

因為腎臟方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但還是可以**的.

然你的狗年齡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性.請嘗試到有經驗的執證獸醫那裡進行**,寵物醫院必須有診療許可證.請記得索要寵物的處方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wangwang:午後陽光_向日葵

9樓:阿顏

醫院是要賺錢的,做個化驗好幾百,比人還貴 更別提治了 我家狗得了細小病毒 打針要1000多 叫我喂中藥給為好了,醫院麼,能宰你一刀是一刀。 建議只做化驗 而且給狗治病和給人治病 差不多是乙個原理。

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 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真正的尿血,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感染等原因引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獸醫打交道:因為多數太黑:年歲老啦訓了一輩子犬看了不少犬:少見過這種病:求助好心人:出主意:用什麼藥:有結石嗎?:尿管:膀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到了不乾淨的東西~多給些水分多的食物給它吃

12樓:惠風英代靈

一般這種情況我會建議你去動物醫院拍個x線片,排除一下是不是有膀胱結石,一般情況下尿血都是感染造成的,有膀胱結石得話會刺激膀胱產生血尿,十歲的京巴犬得結石的概率也是挺高的。最好盡早去檢查,因為結石有可能隨著排尿時進入尿道,阻塞尿道小狗就尿不出來憋死了。

如果排除了結石可以抗生素**一段時間,如果還是有尿血的話需要檢查前列腺。

另外,平時也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蔥蒜和巧克力,這些食物也會導致狗尿血。

公狗尿血怎麼回事

13樓:雷貽泰

尿血的原因有這麼幾點:1、尿道損傷2、前列腺炎3、膀胱炎4、膀胱結石或者尿道結石5、腎炎

如果你不帶你的狗去曽醫站做鑑別診斷就給它口服沙星類藥物

14樓:大安老孫

以下幾種情況可以導致公狗尿血,第一受涼,第二泌尿系統感染,第三配種過於頻繁。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草20克,枸杞子20克煎水喝

公狗尿血怎麼回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尿血的原因有這麼幾點:1、尿道損傷2、前列腺炎3、膀胱炎4、膀胱結石或者尿道結石5、腎炎

如果你不去醫院做鑑別診斷就口服沙星類藥物

17樓:_顏彥

可能是炎症。打打針吃點藥就好了。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如果你家那邊沒有寵物醫院,你就買人用的消炎藥給它吃著觀察一下。2歲的犬相當人的青少年,你的犬體型大,可以**藥量餵食。

母狗狗尿血是怎麼回事?

18樓:存

我家狗狗最近也是這個狀況,所以我找了很多資料來看,下面給你分享點有用的把,看看它的狀況,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的好……

血尿根據出血部位不同,分為腎性血尿、膀胱性血尿、尿道血尿

血尿不是獨立疾病,主要見於腎炎、腎損傷、腎結石、腎腫瘤、膀胱炎、尿道炎、尿道損傷、尿道結石。此外,某些藥物,比如磺胺類、慶大黴素、桿菌肽、水楊酸鹽等等和毒物中毒也能引起血尿、

血尿共同症狀:尿液呈茶褐色、深紅色或黑色,不透明,靜置後有多量紅細胞沉澱。

腎性血尿:血液和尿液均勻混合,一次排出的尿液全部都混有血液。尿沉澱檢查,除見到多量紅細胞、紅細胞管型外,還有多量腎上皮細胞、上皮管型或顆粒管型。

膀胱性血尿:血液和尿液不是均勻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開始不混有血液,僅最後一部分尿液中混有血液。尿液中常有大量形狀、大小不一致的凝血塊和壞死組織片。

尿道性血尿:尿液和血液不是均勻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僅最初排出的尿液中混有血液。尿沉澱檢查中,有多量尿道上皮細胞。

**以止血和抗感染為主。止血用維生素k10毫克或安絡血5-10毫克肌肉注射,抗感染用相關抗生素。

血尿**複雜,不宜自行**,應送醫檢查確定**後用藥。

薩摩耶公狗尿血怎麼回事

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 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真正的尿血多因腎臟疾病,尿道結石 膀胱結石或泌尿系感染,腫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藥物等原因引起。所以首先要確定引起尿血的原因,然後針對 進行對症 從出生到5 6月齡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現...

小公狗尿血怎麼辦,小公狗尿血怎麼辦

一般來說,導致狗狗出現尿血的現象,主要是因為腎炎,尿道炎或者是尿路結石所致這兩種情況,要是不及時處理,很可能會對狗狗的生命造成威脅。前段時間我咪胖胖尿血就是腎炎引起的,最後吃牽尼貝爾甚好佳才治好的。排石沖劑繼續使用,同時用速尿片或者利尿的藥都行 頭孢和止血敏同時使用,緩解尿血症狀 另外可向尿道注射玻...

狗狗尿血是什麼原因,狗狗尿血是怎麼回事?

小狗尿血有以下幾個原因 1 如果主人檢查狗狗的尿液有鮮血或者是血凝塊,或者是出現一些混合的不透明的尿液,但是狗狗沒有明顯的疼痛,那麼就有可能是血尿。2 如果主人檢查狗狗的尿液為紅色或者是褐色,但是尿液是透明的,而且狗狗排尿沒有疼痛感,那麼,這種情況就屬於血紅蛋白尿或者是肌紅蛋白尿。3 如果主人發現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