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吃了甘蔗尿血怎麼辦,比熊犬小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8:49:22 字數 2706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千萬千萬不能吃甘蔗

1:甘蔗不好消化

2:它不懂吧汁和渣分開,會一起吞,甘蔗渣小狗無法排除,不利於小狗健康。

3:甘蔗太甜所含的高纖維物質對小狗的腸胃會造成很大的負擔。

尿血原因應該就是吃了甘蔗無法消化

1:去藥店給它買小孩子吃的媽咪愛,助消化

2:一定要立刻就醫,帶去寵物醫院清腸胃,讓醫生給檢查一下最後,如果想給狗狗甘蔗的最好的方法是:榨了汁兌水給它喝。

2樓:扭曲叢林的海角

止血 可用安甲環酸,安絡血,立止血、酚磺乙胺等。

**原發病 源於炎性反應的,選用抗菌消炎藥,如氨苄青黴素、先鋒黴素等;源於結石的,用中藥排石或手術**。

比熊尿血怎麼回事

3樓:劉輝劉林

尿路感染,吃點土黴素,沒事的。我家狗狗有段時間經常尿血,餵點土黴素或其他消炎藥就可以了。

4樓:氣死人了歲月

應該是有炎症了吧,這個寵物醫院看一下吧,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

5樓:賀清安鐸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尿帶有血,且有疼痛感,考慮你感染了尿道炎,但是具體是什麼病原菌感染的,需要你到醫院做乙個尿液常規檢查,尿道分泌物培養和藥敏,那樣才能最終的確診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如果確診是普通尿道炎的話,可以吃點消炎藥如,左氧氟沙星膠囊,多喝點水就會好的。如果是非淋菌性尿道炎症,則需要你根據藥敏結果,選擇有效的抗生素給於對症**的。

比熊尿血怎麼辦

6樓:abby的螞蟻

吃什麼溶血性的東西了嗎,比如大蒜洋蔥之類的

7樓:小寵胡醫生

如果沒亂吃東西的話一般是泌尿道疾病引起的,寵物醫院看看吧。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比熊犬小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啊

8樓:愛

一般從出生到5、6月齡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現象。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 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

真正的尿血多因腎臟疾病,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感染,腫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藥物等原因引起。所以首先要確定引起尿血的原因,然後針對**進行對症**。其他的樓主可以去e寵知識欄上去了解下。

9樓:出冷珍蹉修

1.你家比熊多大了,是女狗狗,還是男狗狗?

2.如果是女狗狗,你就要注意了,這很可能是狗狗生理期到了,主人不需要驚慌,一般比熊這樣的小型犬在六~九月齡時就出現發情現象,然後會出現小便帶血的生理現象,一般半年一次。你可以給它買狗狗專用的生理褲給它穿,另外餵點寵大速溶鈣維素,來補充狗狗流失的鈣質,增強身體恢復。

3.如果是男狗狗,小便出血,通常會伴隨著尿道輕微的不適,嚴重的會感覺火灼般的疼痛。

引起小便出血的最常見原因是,腎結石或尿道結石或膀胱結石。如果是不嚴重的話,僅僅是輕微的出血絲,可以通過大量喝白開水,輔助進行跳躍類運動進行排石。

如果情況比較嚴重,尿路出血了,說明結石比較大或者有尖銳的稜角,建議及時帶狗狗去看獸醫,以免耽誤病情。

比熊狗尿血都有哪些情況?該怎麼治? 15

10樓:樭紆堅錠

尿路感染

吃青黴素類如氨苄青黴素

頭孢類抗菌素如頭孢拉定

磺胺類抗菌素如長效製劑

吃了無好轉就帶去醫院,看看

狗狗能不能吃甘蔗?

11樓:天使lo天使

不能吃,但是能喝甘蔗汁稀釋的水.

第一狗狗不懂把渣吐出來,會一起吞進去,但是渣,狗狗不太好消化,而且太硬,牙齒會受損.

第二甘蔗太甜,所含有的甘蔗纖維對狗狗的腸胃會造成很大影響.

所以想要餵食狗狗的最好的方法是:榨了汁兌水給它喝.

能吃的水果:香蕉、蘋果、士多啤梨、藍莓、都是可以吃的,橙子也還好,柚子也是.

一定不要吃的有葡萄和葡萄乾,洋蔥、大蔥、大蒜,牛油果,核桃,當然還有巧克力等等.

12樓:幸福的小性子

不能給狗狗吃甘蔗,具體原因如下:

1、它不懂吧汁和渣分開,會一起吞,渣小狗無法排除,不利於小狗健康。

2、甘蔗太甜所含的高纖維物質對小狗的腸胃會造成很大的負擔。

餵食小狗甘蔗的最好的方法是:榨了汁兌水給它喝。

13樓:墨明棋妙好久

不能吃。

甘蔗的纖維較硬,狗狗吃下後容易把腸胃劃破。平時一定要注意這些。

甘蔗會塞牙,會造成牙齒的問題。

甘蔗的糖分,會引發糖尿病。

14樓:陪他到天涯

不能吃。

甘蔗的纖維較硬,狗狗吃下後容易把腸胃劃破。

15樓:營祖胥銀

不能哦,因為甘蔗會塞牙,造成牙齒的問題;吞下肚也會造成腸胃的傷害。最可怕的是甘蔗的糖分,會引發糖尿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吃,而且我們那個狗群的狗狗都吃過

比熊犬亂拉屎怎麼辦,比熊犬亂拉屎拉尿,怎麼辦?都很久了。一直沒辦法解決。

我家的小比熊以前也愛亂拉屎,每次我都是在它面前掃粑粑,然後輕輕的捏幾下它的後背。它就不在那裡拉屎了,它拉的對的地方一開始要避開它掃,等它習慣了,就可以無視它了!比熊犬亂拉屎拉尿,怎麼辦?都很久了。一直沒辦法解決。把臭臭放報紙上 它拉過地方去肥皂水清洗 每天拉它去報紙那聞 比熊快1歲大了,在家裡亂大小...

我家的比熊犬老愛亂咬東西,怎麼辦

你家那狗多大啊.小狗的話 小時候長牙的時候會亂咬的,我們家的哈士奇也老愛 啃我手指,但是長大了就ok了。如果是成犬的話 去給他買幾根 骨頭棒 讓他咬著玩吧。要是經常性的咬東西的話 可能是缺少微量元素了,鈣片啊,那種什麼東西 給他吃點 就好了。我的也是這樣,我買玩具還有潔牙棒給它,現在還了很多,不捨得...

比熊犬拉稀是什麼原因比熊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造成比熊拉肚子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需要分析其原因好對症下藥。首先,食物問題。比熊犬拉肚子,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食物問題,是否食物不新鮮 過夜 變質腐敗等都是造成比熊拉肚子的原因。所以做出寵物家長要注意狗狗食物的新鮮度,避免狗狗吃到不乾淨的食物。第二,著涼感冒。換季期間,早晚溫差大,或者是長時間吹空調等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