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PHOTO SHOP的問題

2022-09-29 07:55:06 字數 669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影象複製。在無雜物的水面上選擇乙個區域,按著ctrl+alt鍵拖動到有雜物的區域,以複製選區中的影象,來覆蓋雜物影象。

2.仿製圖章工具。按著alt鍵在正常無雜物的水面點選,以獲得源影象,接著在目標影象(有雜物的影象區域)上塗抹。這種方法類似於影象複製,可能會產生明顯的塗抹邊緣。

3.修復畫筆工具。用法與仿製圖章工具相同,但會根據目標影象進行適當調整,使塗抹後的結果能更好地與目標影象融合在一起。但對於影象差別比較大的影象,會產生模糊效果。

4.修補工具。效果與修復畫筆工具類似。在預設的選項欄選中「源」的情況下,選擇目標影象區域,再拖動到正常的源影象區域。

5.汙點修復畫筆工具。這種方法適合於無紋理影象的修復。直接在雜物的地方點選就可以了。但由於水面是有波紋的(即紋理),估計修復效果不理想。

以上這些方法,應該根據不同的情況結合使用,以達到最佳的操作效果。對於方法2、方法3、方法5,要根據不同情況設定畫筆直徑,畫筆直徑設定的快捷鍵為[(減小畫筆)和](擴大畫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箱裡找到那個修復工具

只要在雜物上塗抹就可以了。

要是雜物比較大的話就先用印章工具,選 了後,按住alt在乙個好的水面上單擊一下,再到雜物那地方塗抹就可以了,一般還是邊緣有痕跡,在按上邊說的修復工具就可以 了。

關於PHOTOSHOP的問題,請教PS高手

最基本的是邊緣和層次處理。邊緣過於明顯當然很容易看出,要求不高的話,做一下羽化或模糊就行了。與旁邊原來物體不能有層次錯誤,遠近遮擋等。再就要考慮更深了。比如新加入的物體的比例要調整好。要考慮原 的 明暗 色調情況,主光源位置方向產生陰影等,新加入的都要與原 一致,必要時要做修改。其實關鍵看用在哪,來...

想請教電腦問題,好急,想請教一個電腦問題,好急

可能的情況有 木馬,程序過多。啟動項過多。你殺殺 木馬看看,清理下電腦。有個360安全衛士 可以下來看看 或木馬克星 1.開機時載入太多程式和程序,可用超級兔子等軟體看到,關閉一些不需開機載入的程序。2.木馬和蠕蟲病毒,請專殺軟體。3.虛擬記憶體太小,自己設定。4.上面那些都搞不定,只有格式化重灌了...

飯店做配菜想請教點問題,飯店做配菜 想請教點問題。

活到老,學都老,出去闖 找他要錢啊.你說你沒錢了.多說幾次 他也許就心軟了給你發工資了.不然 可以去告他.首先所有的菜必須在提前淸洗乾淨,然後在把配料分好菜分好。客人點菜後看選單就可了 做配菜公司主攻飯店前景 不怎麼樣 飯店都是鮮為主 你提前弄好 不一定有要的 只要你的進貨渠道順暢,低,一切都不是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