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字型大小問題,

2023-03-19 18:30:02 字數 4071 閱讀 6142

1樓:諸葛清靜

你好,首先給你個解決方法,那就是使用一些小軟體來新增文字效果往往比photoshop更好,雖然我說不出來其中原理(因為我不知道photoshop具體的壓縮演算法)但是卻很有效。第二,photoshop裡生成的文字是向量的,但是向量只能存在於特定的格式之下,jpeg是不會儲存向量資訊的,所有轉為jpe的**上所所有內容最終都將轉化為畫素資訊。

再總結以上幾位朋友的。第一為論是向量軟體還是畫素軟體生成的影象轉成jpe後都必須轉為畫素,所以不是是否是向量還是畫素軟體的問題,而是轉化方法的問題。第。

二、提高影象的解析度,只跟轉出的效果有關,在電腦上的清析度與解析度沒有任何關係。還有就是增大影象的解析度雖然最終輸出的影象上的文字仍然不變,但是在電腦上的顯示效果會明顯加大(這一點你可以試試,說的太多你會更糊塗)

2樓:藍菠菜

1、字型問題:不是所有字型都適合顯示小字(常見中文畫素字型,例如宋體、細明體等),或者是特殊處理及專門設計的(例如:http:

html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得宣告下:在photoshop 處理的元素都不是向量的,包括字型,它是處理點陣圖的,所以,這一點你要清楚。 至於有些人的字型清晰,那都是用了向量軟體的,比例adobe illustrator firworks coreldraw 等這些舉名的軟體。

4樓:三月兔

在12px大小的時候,只有選宋體,然後在銳利犀利平滑那個下拉列表裡選」無「,得出的字型效果才會清晰,不虛邊。你說別人加的**更小但是清晰度依然很高,可以發出來讓大家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不夠吧,畫素解析度高一點的話,可能就會清晰一點。

6樓:小小帥

你可以將**的解析度調節一下 因為 你做粗話的東西不同的用處解析度還有模式都是不一樣的。

7樓:沉睡的皇

試試向量軟體把 ai 跟ps 操作是基本一樣的。

photoshop打字字型很小怎麼辦?

8樓:ps休閒時刻

photoshop打字字型很小,有兩種情況:

一、影象尺寸太大、而文字的字型大小太小,這種情況,把字型大小調大就行了。

二、影象解析度的問題。

有些低檔的相機或手機,為了賣點,故意把影象解析度設定為1,這樣,就使消費者產生了相機畫素很高的錯覺,使得拍攝出來的相片尺寸巨大,解析度低到只有1.

解決方法,在ps中,把影象解析度調整為72/英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輸入文字後,文字是這樣的,特別小,幾乎看不見。

調節文字大小,一般都是在字元屬性裡面可以調節,現在顯示的字元是5,確實很小。

然後我點中影象圖層,選擇選單欄中的「影象-影象大小」在影象大小中,檢視**的屬性,這裡顯示的解析度是「1」,原來如此,問題找到了,解析度太低了,一般螢幕顯示解析度是72,列印解析度也有300,1解析度確實太小了點。

將解析度調整為「72」

這時候再去調整文字大小,就不會受限制了。

10樓:有問題找我喔

那就在字元選項欄中將字型調大。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影象太大導致的緣故,可以雙擊放大鏡看是否是100%看圖。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在字元面板中調節字型屬性,包括字型字型大小大小等。

12樓:是條懶蟲

視窗–字型。

把這個視窗整出來。

然後選中文字圖層,可以調字型大小。

或者再選文字工具的時候,就把字型大小確定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字型預覽大小,選擇大貨特大就可以調整。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打字字型很小是解析度的問題,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ps字型太小怎麼調大

ps裡面的字型調最大了還是好小啊怎麼辦

15樓:幹萊資訊諮詢

1、首先開啟ps,選中乙個圖層,接著點選文字工具。

2、在字型大小下拉框中選擇合適的字型大小。

3、然後在螢幕上拖出乙個矩形框。

4、輸入文字,文字的大小就是剛剛設定的字型大小。

5、超大字型設定方法。

如果畫布很大,使用了72點字型,還是太小。那就選中文字,在字型大小設定視窗中直接輸入數字,例如100,它就會自動設定成100點的文字。

6、一般我們在設定字型時,可以開啟字元和段落面板,這樣調整字型大小和樣式會方便很多。

7、完成效果圖。

為什麼我的ps打的字型都很小?

16樓:幹萊資訊諮詢

ps打的字型很小原因是沒有調整字型的大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新增文字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原圖層,以免後面的操作對原**損壞。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需要的文字工具。

4、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自己需要的字型和字型大小。

5、接下來在**上輸入需要的文字即可。

ps字型太小怎麼調大

求救 ps字型無法調整大小

1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開啟ps我們按下鍵盤上的ctrl+n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設定引數。

2、新建檔案之後再在工具箱內找到文字選項

3、選擇文字選項在剛剛新建的檔案內輸入文字,此時文字為預設大小。

4、我們選擇文字在上面的屬性裡找到字型大小選項,點選該選項在其下拉列表裡選擇需要的字型大小

5、點選選擇的字型大小可以看到我們的字型大小就發生變化了。

photoshopcs5的介面字型太小怎麼辦?

18樓:幹萊資訊諮詢

photoshopcs5的介面字型太小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軟體,新建或者開啟已建的文件,輸入對應的文字。

2、點選文字工具,選中需要修改的文字,在屬性欄輸入你需要的字型大小,然後確定。

3、也可以點選屬性欄後面的「切換字元和段落面板」,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進行修改,當然裡面除了可以修改文字大小以外,可以做其他的調整。

photoshop中的點與字型字號的關係

photoshop中的點與字型字號的關係如下 1 1pt 磅 0.35146mm 2 點與pt 磅 的關係是 6點 0.25pt 7點 0.50pt 8點 0.75pt 9點 1.00pt 10點 2.00pt 11點 3.00pt 12點 4.00pt 14點 5.00pt 3 pt 磅 與字號的...

photoshop使用教材問題

完全可以。因為高版本的ps中擁有著低版本ps教材中的所有功能,也就是說你7.0的教材中所提到的各種命令 功能,在高版本中都能找到,這樣自然就對你的自學不夠成任何影響了。相反如果你買的8.0的教材或高版本的教材,但是你裝的卻是7.0的軟體 低版本的軟體,在這種時候就會對你的學習產生影響了,這是因為在8...

photoshop旋轉畫布問題

不需要什麼參考線的,教乙個最簡單的方法,用剪裁1,拉乙個剪裁。2,把那個框的一角對準 的一角。3,把剪裁框裡的那個旋轉中心點拉到定位好的角上,它應該會自動吸附到框框的角上。4,旋轉剪裁框讓它對準已經傾斜的 的邊。5,應用剪裁。好了歪的 就正過來了。還有是用這個 檔案 自動 裁剪並修齊 很方便的,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