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使用教材問題

2022-06-24 12:00:03 字數 804 閱讀 7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因為高版本的ps中擁有著低版本ps教材中的所有功能,也就是說你7.0的教材中所提到的各種命令/功能,在高版本中都能找到,這樣自然就對你的自學不夠成任何影響了。

相反如果你買的8.0的教材或高版本的教材,但是你裝的卻是7.0的軟體/低版本的軟體,在這種時候就會對你的學習產生影響了,這是因為在8.

0的教材或高版本的教材中更新了很多功能,但在7.0軟體/低版本的軟體中卻沒有。原因很簡單8.

0比7.0高一級。

2樓:

完全可以的。

photoshop 7 到 photoshop cs4肯定有變化,但是,基本上 換湯不換藥。

教程中的操作步驟 不會有太大變化,按照 photoshop 7教程完全可以。

我手上有一套《photoshop 7設計大系》,教程非常好,我是用photoshop cs2 配合這個教程學的,沒有問題。

放心吧。

而且,新手初學的話,用不到那些比較「偏」的工具,等你把你手上的教程扎扎實實學完了,你也就能融會貫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同乙個版本的好,不同的總是有一些區別,你跟著學時不一樣怕你不知怎麼辦才好。

其實photoshop還是比較容易下到的。下乙個相同的版本會非常有幫助

4樓:全球**

通用的。高版本的photoshop只是在細微功能上有些不同,其他的關於操作類的都一樣!

5樓:攜夢待曦

呵呵 教材都差不多 個人覺得用高版的比較好

Photoshop操作使用Ctrl Shift Alt T組

開啟選中你要操作的圖層,先按鍵盤上的ctrl t鍵,再按照 我下面圖中紅圈中的提專示輸入100 就行了,要是屬輸入的數值大於100 你每複製一層影象就會大一些,小於100 每複製一層就會小一些。在紅圈中輸入100 後按鍵盤上的ctrl enter鍵確定,然後再按照你的方法再按鍵盤上的shift ct...

photoshop的初學者應該看哪本教材好呢?有沒有的書

photoshop基礎 區域文字排版 photoshop基礎 使用字元調板 photoshop基礎 使用文字工具 photoshop基礎 更改黑色圖案的顏色photoshop基礎 製作網格與網點圖案photoshop基礎 製作掃瞄線圖案 photoshop基礎 製作連續平鋪圖案 1 photosho...

Photoshop 字型大小問題,

你好,首先給你個解決方法,那就是使用一些小軟體來新增文字效果往往比photoshop更好,雖然我說不出來其中原理 因為我不知道photoshop具體的壓縮演算法 但是卻很有效。第二,photoshop裡生成的文字是向量的,但是向量只能存在於特定的格式之下,jpeg是不會儲存向量資訊的,所有轉為j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