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檢測諮詢,不要嚇人的人來,要懂這方面知識的好心人進

2022-09-29 07:10:02 字數 774 閱讀 4667

1樓:起個名字不困難

1、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用的是4代的試劑

它加入了對抗原的檢測,保守視窗期為4周,即4週便能排除。

但是你說的93天、100天都檢測了那更能確認。

2、說視窗期現在cdc對外公布的為3個月,其實內部認可6周論(針對3代試劑)

北京地壇醫院的曹教授說現在的檢測水平6週便能排除,不信可查。

3、再說我國的試劑使用情況,據我所知現在大部分城市普及的試劑為第3代,但是上海、浙江等地已開始使用4代試劑。4代和3代其實原理一樣,只不過加入了對抗原的檢測。

所以最後我敢判定你已經被hiv拒之門外了,以後好好生活,不要在想這個了。還有就是不要去理會那些所謂的6個月半年的視窗期。簡直亂講,都啥年代了??

最後提前祝你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你的情況完全不會有愛滋病.

第二.3個星期就可以了,不要再3個月,6個月的時候再查次了.

祝你健康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起,我國3代試劑就沒有6周以後轉的!

沒有吃阻斷藥物,近期沒有大的手術,沒有糖尿病,沒有先天免疫力低下。6周以後陰性可以排除!

4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期肯定是90天,你已經完全排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高危3個月,百分之一百可以排除了!!!你這擔心是多餘的!恭喜你~~~健康~~!!!

HIV抗體定量檢測和HIV抗體定性檢測有什麼

都可以 一般定量的是化學發光法 檢測的單子上一般有個數值但那個數值絕不是你體內的hiv的含量 先告訴你 定性的一般就是酶聯法 或者快速的金標 就是乙個陰 定量要貴些 但是都準 定量比定性貴。定性是化驗陰性陽性,定量是化驗出具體數值。當然定量準確。化學發光法 hiv定量檢測 和酶聯三代 hiv定性檢測...

hiv檢測四周陰,hiv四周檢測陰性可以排除多少

四周陰基本就可排除了,8周 兩個月 為陰的話就可100 排除了。有的愛滋病恐慌者整日擔心,結果身體隨之出現類似愛滋病的症狀,全是心理作用造成的。為保萬無一失,你可以在乙個月後再測一次,tmall上的愛 衛準確率高,操作簡便,無創傷取樣,可以嘗試下,就算是多一重保障也好,結果為陰的話你就不用整日擔心了...

hiv四周檢測陰性可以排除多少,HIV四周為陰,從概率上來說可以排除多少

4代試劑 檢測hiv抗原和抗體 在4周陰性,基本排除。3代試劑,要6周陰性才能基本排除,但在4周陰也已經比較準確了。以六周的結果為準,四周結果陰性對於排除感染沒有意義。hiv四周為陰,從概率上來說可以排除多少 從受到愛滋病病毒感染,到體內產生出愛滋病病毒抗體,這一段時間稱為視窗期。在視窗期內,愛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