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正對衛生間門,專家幫我看看怎么改

2022-09-29 07:00:02 字數 2573 閱讀 5153

1樓:無所住而生

仔細看了草圖。

最大的問題不是廁所門正對入戶大門。

而是站在玄關見各個房門,見到餐廳廚房,以及廚房窗戶和客廳窗戶對穿等大破財格局。

化解簡易方法,就是在玄關設立l型屏風。開口向客廳方向,就可化解上述三大破財格局。

如能在1位設門,又可化解兩個臥室門對門相沖。如不能改門,其中一個房門口掛門簾化解。

2樓:厚匠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門要怎麼改?幾種方法教給你

設計師說,正門不能對著廁所門,該怎麼改呢,大家幫我看看,戶型如下~

3樓:吾一介農夫

可以用屏風擋一下嗎。很簡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無法改動,加裝一個推拉門或外開門和牆壁裝潢一致。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的門,請大神幫我看下如何化解,有平面圖。 30

5樓:回頭望首

發一下,房子的具體坐向,多少懂點風水的人,都知道,是煞,我看看,你可以先問問他們是什麼煞,是什麼時候發的凶,哪方面的,這樣不是能更好的考驗出誰有真水平,是按照大門的面相的方位

6樓:厲害第一

破解方法去看您的私信

7樓:呆若木雞

主臥那邊中間門安裝個門簾即可

8樓:聖貞易數文化網

大門正對衛生間,對衝大凶……

衛生間正對入戶門該如何更改? 20

9樓:好好住

想做暗門 可是很擔心做的不成功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多年後看看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創作者恆青春

入戶門與廁所對著是很多人不喜歡的一種戶型。因為廁所通常會代表陰暗、潮溼、汙穢的。一開門對著不潔淨的空間,會讓進門的人感受不太好。

但是如果又沒有辦法,迫於各種原因只能買下這樣的戶型,就要想辦法進行改造,以便讓自己住得更加舒適一些。以下給大家介紹幾種改造的方法:

第一種:也是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把廁所的門的位置改動。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把原來的門封掉在另外一個位置,重新開一個門,錯開與大門直接相對的情況。

這就能最直接地解決兩門相對的問題了。

第二種、很多戶型的廁所是很小的,沒有位置可以改動廁所的門的位置,而大門更不可能改動。這種情況下可以採用折中的方法來進行處理。在大門與廁所門之間增加一道屏風,這道屏風可以更靠近廁所門一些,遮擋住廁所門,進門就不會直接看到廁所了。

屏風的做法和材質可以是多種多樣的,可以用固定屏風或者是活動的屏風,也可以用簾子,或者設定一道綠植牆,都可以解決問題。

第三種、通過設定入戶玄關櫃子的方法遮擋入戶視線,使得一開門的時候看見的是玄關的櫃子,而不是廁所。改動之後,入戶的動線就由直接進入室內而變為入門左轉或右轉轉入客廳,這樣就解決了一進門就衝著廁所的問題。為了使得視線更為美觀,我們在設定入戶的玄關的時候,可以設定的更加漂亮,擺放上相應的飾物和用射燈給這個區域營造一些氛圍,中部可以使用半通透的方式,不讓人有開門看見一堵牆的感覺就可以了。

沒有十全十美的戶型,但是可以有更進一步的設計方案,如果自己沒有辦法,可以向專業的設計公司和設計人員進行諮詢,儘可能的讓自己的裝修更加完美。

11樓:厚匠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門要怎麼改?幾種方法教給你

12樓:大大小大

拆了,只能拆,或者改掉。

衛生間門和入戶門正對,怎麼改?

13樓:學易弘易

衛生間門和入戶門正對,如果有地點,可以在入戶門處做玄關。

14樓:吹支茅臺

如果不能改門,可以在衛生間門掛布簾。

15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整體的戶型圖發出來看看全域性情況吧

入戶門對著廁所門怎麼改

16樓:厚匠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門要怎麼改?幾種方法教給你

衛生間的門正對入戶大門,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變嗎?

17樓:欽勝巫馬韻詩

入戶門正對著臥室門解決方法 一、入戶門正對著臥室門解決方法 解決這類入戶門正對臥室門、衛生間門的方法其實大體上是一種思想,要麼改門體方向,要麼就是在它們之間加裝飾品,起到掩飾阻隔的作用!小編建議,如果自己有那能力,最好還是改方向,這樣一次性解決比較好!畢竟加裝飾品在效果上不如前者!

二、常用增加阻隔物的方法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

1、在大門處設立玄關、隔斷、屏風等,以改變入門氣流的走向。 幾種方法中,這一種方法相對比較好使!

2、在大門與臥室之間擺放寬葉植物、酒櫃等 可以在大門正對著的地方放一個高2米左右的半透明全開式儲物架,或者是酒櫃。距離大門2米多遠。

3、在大門與臥室之間掛珠簾。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 這種方法是以犧牲整體裝修效果為代價的!掛簾子真的不太好看!

18樓:厚匠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門要怎麼改?幾種方法教給你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門,次臥和主臥門正對中間夾個衛生間門,風水如何化解

次臥和主臥門正對中間夾個衛生間門 夾著衛生間很正常 無所謂 主臥次臥相對 不好要用簾子 衛生間門對 入戶門也要用屏風 你家出軍警類的人物,西南缺角不利女 西北廚房 男遭殃 廚房的灶水放的位置不對 1花銷大2男病 3孩子不聽話 入戶門正對著衛生間門,衛生間夾在主臥和次臥中間,主次臥門相地,聽說風水不好...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窗戶如何化解,大門正對廁所如何化解

1 你可以在門前弄個屏風或者壁掛,最好是做個木質的隔斷,上面可以放些裝飾品,這樣進門的時候既不影響美觀,又不讓門衝著廁所窗戶 2 對著沒什麼大問題,門和門別正對就行。這個戶型的主衛門可以挪主臥裡面去,把原來的衛生間門封上,這樣入戶不是廁所門就是一牆,可以做個玄關或是在牆面是做個背景牆。裝個屏風或者衛...

入戶門與衛生間門錯開30公分算正對著麼

這樣不算正對,但算相切。更為嚴重些。最佳化解方法是將衛生間門做成隱藏門,就是說從外看,看不出是門,象櫃子之類,或與牆壁顏色一體。其次化解方法是衛生間門口掛長度過膝蓋的門簾,和在相切的部分放一盆綠色寬葉盆栽。入戶門和衛生間門錯開,不是正對門!求風水解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門,在風水上叫 內煞 房門對廁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