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結果HBV DNA O拷貝毫公升1E 3拷貝毫公升,請問這是什么意思,正常不正常

2022-09-29 07:10:02 字數 2821 閱讀 3082

1樓:

B肝dna檢查沒有任何意義,純粹是騙錢的化驗。dna再高跟病情也沒有關係。我**了太多的病人dna資料八次方;九次方的,但病情很輕微。

很多病人dna是陰性的,但病情很嚴重。而且很多肝硬化、肝腹水的病人dna都是陰的。

dna檢查就是為了核苷類藥物的推銷而搞出來的乙個工具而已,但核苷類藥物**不了B肝,它的療效是被不良藥商吹出來的。

使用核苷類藥物**,病毒變異機會大,肝硬化程序會加快,已經有很多患者為此付出代價了,望你別再加入其中一員。雖然我這麼說,聽起來比較可怕,但事實就是這樣。 **了很多肝硬化患者當中,其中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是使用核苷類藥物**後,致使轉化為肝硬化的,我這樣說沒別的意思,就是一點勸告各位患者,禁止服用核苷類藥物,如:

干擾素,拉公尺夫丁,賀普丁,阿德等各種核苷類藥物。還有服用核苷類藥物絕大多數停藥就**,要沒完沒了得吃,知道病毒變異再換藥。但話說回來也不是所有中草藥都能吃,中藥用不好也會傷肝,而且你還會對中醫失去信心。

現在社會上**肝病方面的庸醫和**很多,建議你要選擇在肝病**方面有豐富經驗,而且口碑良好的醫生。 如果碰到庸醫和**,錢化了還是小事,加重病情那是大事啊,這樣的患者見過很多,所以慎重擇醫很重要很重要。各位患者該醒醒了,別再給國外的藥品作試驗品了。

飄逸情人 2009-02-27 09:57:49

鄭醫生你好:我已聽你的話停了阿德。我想聽聽你的看法,想我現在的情況,後面怎麼**。

喔是2023年年初體檢時發現肝功能轉氨酶偏高,過了大約6個月後,發現還是偏高,然後住院**的,其實當時並沒有什麼感覺不好,只是有時容易疲勞,但是其他方面都挺好的。在住院後開始用干擾素,使用後人的體質明顯變差,渾身痠痛,沒有精力,大約用了9個月後,一點效果都沒有,人都快成半個死人了。醫生建議停藥,用阿德。

停止干擾素後,身體慢慢回覆了一些,但是整個人比**前明顯衰老了。

飄逸情人 2009-02-27 10:02:50

我是73年生的。用阿德近2年(2023年6月-2023年1月)後,體檢表面並沒有明顯效果,醫生建議繼續用,知道2023年1月再次體檢,只是dna小於500了,其他還是老樣子(肝功能出院後一直正常)。我上網了解西藥的***後覺得應該挺藥了,加上你的建議,所以從2月8後就停藥了,現在也沒什麼不好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血液中病毒數量的乙個參考值,你的這個值說明你體內血液中病毒很少,但肝細胞核內還是有病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說明病毒不複製 傳染性小

hbv-dna檢查結果為550拷貝/毫公升,結果是陽性,是什麼意思

4樓:qq號

這位朋友,你好。B肝病毒量hbv-dna是550拷貝每毫公升,結果是陽性,說明得了B肝,有傳染性,說明有病毒增量複製。

目前情況不嚴重的,肝功能也正常,可以不用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hbv-dna陽性提示感染了B肝,但具體怎樣光憑這個結果不能確定,再查個B肝兩對半吧。球蛋白偏高一點沒有事的。

6樓:冒湉

說明您體內被查出B肝病毒,根據結果hbv-dna檢查結果為550拷貝/毫公升,及肝功能檢查說明您是B肝病毒攜帶者。

hbv-dna結果:1.662e+07拷貝/毫公升 檢測下限:500 拷貝/毫公升 什麼意思 要怎麼做

7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hbv-dna結果1.662e+07是16620000拷貝增高了很多,說明病毒複製高,肝有損壞,要小於500 拷貝/毫公升才是正常,病毒才不複製,現在需要積極抗病毒**才會好轉至**。

8樓:匿名使用者

= = B肝患者!!

hbv dna正常值是<10的3次方(或<1.0e+003拷貝/ml是正常值

hbv-dna是B肝病毒感染最直接、特異性強和靈敏性高的指標,hbv-dna陽性,提示B肝病毒有複製和會傳染。hbv dna濃度越高表明病毒複製越活躍。因此,hbv dna為陽性的B肝小三陽會傳染,如果轉氨酶高,很可能是B肝病毒變異引起的,傳染性較強。

hbv dna陰性的B肝小三陽也會傳染,只是傳染性弱。

無論hbv-dna陽性還是陰性,都只是代表了B肝病毒的複製和傳染性強弱,hbv-dna值的多少和肝損傷的程度沒有直接的關係。hbv-dna陽性的B肝病毒攜帶者不一定需要**,還要結合轉氨酶(alt)水平。一般來說,只有當轉氨酶大於正常值的2倍時,才應考慮**。

當hbv-dna陽性時,表示病人體內B肝病毒複製活躍,傳染性強,此時小三陽會傳染,大三陽也會傳染。那麼我們怎麼才能避免被傳染呢?這就需要來了解下B肝的傳播途徑:

B肝病毒主要通過血液、母嬰、父嬰和性接觸等途徑傳染,所以平時在一起工作、握手、吃飯是不會被傳染的,甚至接吻、共用餐具洗漱用品也沒有傳染的依據,完全沒必要談肝色變。但是如果與B肝攜帶者親密接觸時,如接吻、共用餐具、牙刷等,在有牙齦出血、口腔潰瘍等消化道粘膜破損或傷口德爾情況下就有被感染的可能性,所以平時最好把餐具和洗漱用品分開,有牙齦出血、口腔潰瘍等消化道創傷時最好不要接吻。

9樓:妙手回春

B肝病毒複製活躍,傳染性強。 16620000

B肝病毒hbv-dna,檢測結果是:8.42e+05拷貝/毫公升,請問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男性,8.42e+05拷貝/毫公升是8.42×10^5拷貝/ml,正常值是<1.

0×10^3拷貝/ml,說明你體內的病毒複製高,做個腹部超聲看看你有沒有肝硬化情況,存在肝硬化不論肝功結果都是需要抗病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8.42乘以10的5次方,說明病毒在複製!

hiv檢驗結果??

你好,愛滋病毒進入人體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血液才會產生愛滋病毒抗體,在此期間抗體檢測呈陰性,這段時間即為視窗期。感染者體內的hiv數量會在這時達到乙個峰值,傳染性極強。急 染期也出現在這段時間。視窗期症狀 在愛滋病病毒數週 4 8周 內大致露出一些急性前期病狀,如淋迎合腫大 皮疹 盜汗 頭痛 咳嗽等...

螢光定量 HBV DNA PCR檢驗結果1 00 10的

這個檢測結果很接近檢測下限了 部分公司就是1000,有些是500 可以考慮換個醫院再 回做一次試試。國內有 答些廠家的這種檢測試劑對於接近檢測下限的樣本分辨能力很差的,會有比較多的假陽性。一般來說,你這種兩對半結果,dna檢測陰性 醫院的說法叫低於檢測下限 的情況比較常見。hbv B肝dna pcr...

SPSS獨立樣本T檢驗結果沒有星號

只有相關分析中spss才會在結果矩陣中顯著出乙個 號和兩個 號 以區別0.01和0.05水平的顯著性 其他的分析都是預設在0.05水平下的顯著性 所以不會有 號,至於你看到的 中加的 號 都是後來自己編輯新增的 spss裡面經常不顯示星號的,你只要看sig就可以了。但你在報告的時候需要同時呈現t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