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s7系統的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但無法上網

2022-09-29 05:50:04 字數 6254 閱讀 8488

1樓:1o兔子的尾巴

這樣說吧!再網路正常連線的情況下,如果無法開啟電腦上的網頁。可能根本就沒連線上,雖然顯示連上了其實沒有連上,希望你好好檢查一下,要不發圖上來,

2樓:晴空無雲

網路連線,有網路訪問嗎?

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

3樓:匡渟宓愷

方法一:

在執行中輸入

「cmd」

,回車在cmd中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引號裡的英文意思是重置winsock)重啟專

方法二:

一、**360的自屬動修復工具拷貝到出問題的電腦上,雙擊執行,按提示執行修復,重啟即可。

二、手動解決方案,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在「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如圖1:

2.在命令提示符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彈出uac視窗,點選「允許」。

4.在cmd.exe程式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5.執行完成以後,按照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

6.重啟電腦後,會彈出乙個橙色提示框,請選擇「允許此程式」,點選「確認」。

7.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介面「殺木馬」,執行「快速掃瞄」進行木馬查殺。

附加:如果進行上述操作後,仍然無法上網,那麼請按照下邊步驟再操作一次:

1.重新啟動計算機

2.重新開機以後,按f8可以選擇啟動模式,選擇「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上述5個步驟,然後重啟解決方案進行手工修復。

4樓:梅花八工作室

win7網路連線正常但無抄法上網的原因有bai兩個:無法自動獲得ip或者

du是路由器故障。zhi

解決方法如下:dao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按win+r組合鍵),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則很有可能是區域網中了arp病毒。這可以採用靜態繫結arp操作來完成。

開啟360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中選擇「360木馬防火牆",點選啟用arp防火牆,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確定。然後重起計算機。

電腦重啟去,360安全衛士會提醒arp防護成功。佔擊詳情,可直觀的看到網路的通訊情況。至此,你的電腦可正常放心的上網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lsp,這個一般像360安全衛士之類的防毒軟體都有

6樓:三都實栗胖子

我也遇到了同樣問題!!請問你怎麼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dns錯誤,開啟ie,找到設定中internet選項,點刪除選項後確定即可

8樓:小小新手

你注意看如圖所示,看一看internet是否有訪問~~因為有時候網路不穩定會出現那種,訊號在連線,但是沒有資料流通~~沒有資料流通你就上不了網~~

9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bai法du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zhi以下操作:一、請dao更換瀏覽版

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權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10樓:梅花八工作室

win7網路連線正常

bai但無法上網的du

原因有兩個:無法自動zhi獲得daoip或者是路由器故版障。

解決方法如下權: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按win+r組合鍵),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則很有可能是區域網中了arp病毒。這可以採用靜態繫結arp操作來完成。

開啟360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中選擇「360木馬防火牆",點選啟用arp防火牆,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確定。然後重起計算機。

電腦重啟去,360安全衛士會提醒arp防護成功。佔擊詳情,可直觀的看到網路的通訊情況。至此,你的電腦可正常放心的上網啦。

win7系統右下角電腦圖示顯示連線正常,可就是不能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即可。

1、首先需要用滑鼠右擊」選單「按鈕,在其彈出的下拉列表中找到並點選」執行「按鈕:

2、接著需要在接下來彈出來的頁面框中輸入「cmd」命令符,點選「確定」按鈕選項:

3、然後需要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按下回車鍵:

4、最後只需要回到桌面就會看到網路可以用了即可解決系統右下角電腦圖示顯示連線正常,可就是不能上網問題:

12樓: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 ,修復後就可以正常。

13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你可以試著在執行裡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執行或按win+r,在執行中輸入 「cmd」 ,回車。

2.在cmd中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然後重啟電腦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dns設定為自動獲取

15樓:qws使用者名稱

一般簡單步驟:調出任務管理器(別說不知道)【快捷鍵ctrl+alt+esc】,找到程序中的「explorer.exe",然後結束(此時不要關閉任務管理器)。

接著,新任務/開啟中輸入」explorer「。

ps:此方法目測可以解決諸多問題,比如電腦卡機等。

方法一:右擊電腦右下角網路標識/疑難解答,檢測按步驟操作。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可以看到你的無線網,本地連線等配置。

最後,開啟瀏覽器,是否可以上網?

方法二:開啟360功能大全裡面的「360斷網急救箱」(別告訴我你不知道它),全面診斷,修復完畢。看看結果吧。

方法三:還不行的話,再次開啟360,點選360電腦門診或者叫電腦專家,找到上網異常一項(或者找到符合你的狀況的),修復。根據提示操作。然後驗證!

【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都說得正確的,但是不全面,dns設定好壞,只侷限在瀏覽網頁時出現的,dns出錯的情況一般可以上qq的。目前要了解的是你是用wifi連線上網還是用網線的,其次檢查你的路由是否真能上到網,重啟路由和重啟modem是最簡單的做法

17樓:孤狐狼仔

你是寬頻撥號上網,還是路由上網,如果是撥號上網就修改一下dns,如果是路由上網就登入路由器看一下是否連線上外網了,如果沒連線上先試著重新啟動路由,如果重啟之後還是不行的話就找網路**商解決了

我的電腦win7的64位系統,可以連線網路,但是不能上網。怎麼解決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描述的不是很清楚,根據你現在的情況 ,我只能做如下解答1:qq登入錯誤,網頁不能上,這直接說明連線外網失敗,也就是斷網狀態中,顯示連線網路這只能保證你的pc網絡卡處於活動狀態,如果是用adsl上網,檢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同時,win7對adsl裝置的識別性沒有xp好,可能過加裝路由解決

2:如果有路由,可重新將路由設定一下,然後把adsl和路由同時重啟一下,注意上網裝置的散熱

3:dns解析出錯,可檢視本地連線是否手動設定了ip4:欠費狀態,一般拔號會出現678、或691 如果是聯通賬戶,會顯示連線上,但無法上網,具體可以撥打運營商服務**,查詢 。

電信10000 聯通:10010

5:系統問題,是否中毒,如果 是區域網裡的電腦要考慮是否中了arp希望以上解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連上網路怎麼會不能上qq和網頁,一定是你電腦只連上家裡的理由器了,沒有連上網際網路根本沒有ip位址。看看家裡的貓開起了沒有,或者貓和理由全部重啟試試

20樓:

網路標識上是否顯示有黃色嘆號?有的話先採用windows自帶的疑難解答,看看是什麼問題。沒有的話就是你的網路不通了!

21樓:快樂

請問您使用的是無線還是有線網路呢?

筆記本win7系統,有線網路連線狀況都正常,但無法上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路由器重啟下看看。

在dos下,ping 127.0.0.1看看,能ping通,說明網絡卡和驅動沒問題。

把ip位址送回伺服器,在取出來看看。

ipconfig/release

ipconfig/renew

如果你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用斷網急救箱掃一掃。具體是什麼原因在列表裡有,並可以一鍵修復。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又是用了路由器吧。

我電腦win7旗艦版網路連線上了但還是不能上網上網,訊號上面有個黃色感嘆號! 80

24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25樓:一夜塵埃

是無線網路吧,雖然連線上了,但可能是由於訊號太弱,所以不能上網

26樓:匿名使用者

ip位址設得有問題,你改下ip位址裡面的設定

27樓:二月二

檢查你的無線路由設定是否正確?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要把ip設成自動獲取才行啊

win7系統為什麼顯示網路連線正常還是上不了網呀?

29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30樓:肖悅數碼專家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

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您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2,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麵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3,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和共享中心」4,然後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5,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您有其他問題也可以隨時諮詢我,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31樓:吉珈藍熙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當路由器長時間工作中,你突然又接入2臺電腦來共享上網,那麼路由器就會馬上給你分配合理ip 你的電腦才能正常上網的,但這個時候路由器已經工作很長時間了,故資料報已經傳輸很多位元組了,你的突然接入,會導致路由器給你的電腦分配ip的時候會發生丟包現象,所以在分配ip的時候路由器就不能及時的把資料報傳到你的電腦,或在傳輸資料報的時候產生資料報擁堵,都會導致你的電腦無法正常上網或時斷時連線現象,解決辦法:把網線頭都插上電腦上接好,第1 完全把電腦關機過30秒後重新開機即可,但這樣有些時候有效。第2 重啟路由器和貓,即可搞定(只要網路正常最有效)。

以上經驗所提供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windows7系統好還是XP系統好?

看你計算機使用要求如何,如果就是玩而已就用xp吧!系統相對穩定,而且不易產生相容性問題 如果你有一定的微機知識,用win7可以享受到非常不錯的舒適感,功能強大,而且效果不錯!win7好,我現在就是用的window7 比xp好多了,我用著感覺網速比xp的塊,不會像xp一樣會卡屏堅決推薦你用window...

Windows7系統什麼電腦都能裝嗎

windows7系統是微軟目前作業系統中最佔用資源的系統,不是什麼電腦都能安裝,應當滿足微軟公布的最低要求配置才可以安裝。安裝windows 7的最低配置 cpu 1000mhz及以上 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小於512m會提示記憶體不足 硬碟 16gb以上可用空間,最...

我的Windows7系統如何關閉windows media center

一 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搜尋 編輯組 二 然後,在搜尋結果中點選 編輯組策略 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中在左側的選單中點選 管理模板 點選開啟。四 然後,在右側視窗中點選 windows元件 點選開啟。五 然後,在 windows元件 主介面中,點選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