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安防有沒有做個人安防服務,大華安防是不是在安防這一塊做的挺好的?

2022-09-29 04:20:02 字數 2399 閱讀 3946

1樓:武字赫

有,我這邊就是做大華安防二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是hp g32,用了兩年多了,但是現在感覺越來越慢,所以想給電腦做乙個全面公升級。想加個記憶體條,換個顯示卡什麼的,請問這些該換什麼型號的好,該換哪些部件。或者還是重新買一台新的好。

我平時經常用電腦,會玩一些大型遊戲。工作的時候還會用到虛擬機器,... 我的電腦是hp g32,用了兩年多了,但是現在感覺越來越慢,所以想給電腦做乙個全面公升級。

想加個記憶體條,換個顯示卡什麼的,請問這些該換什麼型號的好,該換哪些部件。或者還是重新買一台新的好。我平時經常用電腦,會玩一些大型遊戲。

工作的時候還會用到虛擬機器,現在光是開一台虛擬機器就很卡了,我在虛擬機器上還要執行一些比如vb,unity,matlab,ps等軟體,這樣完全帶不起來求個具體點的建議。 我的電腦是hp g32,用了兩年多了,但是現在感覺越來越慢,所以想給電腦做乙個全面公升級。想加個記憶體條,換個顯示卡什麼的,請問這些該換什麼型號的好,該換哪些部件。

或者還是重新買一台新的好。我平時經常用電腦,會玩一些大型遊戲。工作的時候還會用到虛擬機器,...

我的電腦是hp g32,用了兩年多了,但是現在感覺越來越慢,所以想給電腦做乙個全面公升級。想加個記憶體條,換個顯示卡什麼的,請問這些該換什麼型號的好,該換哪些部件。或者還是重新買一台新的好。

我平時經常用電腦,會玩一些大型遊戲。工作的時候還會用到虛擬機器,現在光是開一台虛擬機器就很卡了,我在虛擬機器上還要執行一些比如vb,unity,matlab,ps等軟體,這樣完全帶不起來求個具體點的建議。

3樓:ff9筆v糠笣挨

有的,大華安防的覆蓋面挺廣的,我們家有類似於保險箱的家庭金庫安防。

大華安防是不是在安防這一塊做的挺好的?

4樓:喲i礬籽vp匣晌

當然,在河南大華安防都是很出名的,基本很多地方都是用的他們的安防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春盡離腸斷,蘋滿汀洲人未歸

大華安防是不是在安防這一塊做的挺好的?

6樓:卓傲桖

這個牌子的安防系統還是挺好的。安防產品全是品牌吧?另外,如果你是做知道推廣的話。

建議不要這樣做了。在家用安防產品中海康和大華都是挺不錯的。個人感覺還看的還貴一點,大華的價效比高一點。

7樓:

是非常不錯的一款產品。

8樓:mo醉悠悠

對,針對**這些的攝像頭之類的,很穩定,老牌子,線下基本用都這個,主要夠穩定

9樓:網商研習社

浙江大華在安防的業內做的還是不錯的哦

10樓:ff9謳g藹璃示

是的,挺優秀的,在河南大華安防都是很出名的,基本很多地方都是用的他們的安防系統。

11樓:利羨

比較老牌的了,商用傳統安防不錯

12樓:

海康,大華,是國內最好的。

13樓:風陵舞蹈

做得比較好,我們公司就他們做的。

14樓:

是的,但是也不是第一流的

15樓:昊幹

你指的是產品,還是服務?

16樓:黃宗翰牛

會死你到額哦哦哦哦對哦對哦哦哦哦豆豆哦哦豆豆哦哦到的哦對哦佛道哦哦ofo哦佛佛哦哦對哦對哦哦哦

收到了浙江大華的offer,應聘的是硬體工程師,知道它是做安防的,有沒有了解大華的給個建議,要不要籤它

17樓:未來用科技改變

浙江大華技術****在中國安防領域僅次於海康威視,在國際安防領域次於霍尼韋爾,博世,三星,索尼,安訊士等國際巨頭,屬於上市公司,發展前景十分不錯,而且擁有行業領先的全系列安防產品及解決方案。

由於海康與大華總部都在杭州,而且是目前中國安防行業第一第二品牌,大華一直沒有放慢追趕海康的腳步,因此在研發方面投入較大,有很強的競爭力。

你應該是剛畢業的學生吧,至少以前沒有涉足過安防行業,否則不應該沒有聽說過大華吧。

18樓:s丶

薪水可以給你提供些:

高階軟體工程師 本科 8000-10000 25歲

市場/營銷 本科 2000-4000 22歲如果是應屆生的話還是可以籤,具體我不是太清楚,只是在下一站薪水網給你查了點資訊。

我也不能告訴你去或者是留,這個東西還得你自己做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籤了吧,大華還不錯的,不知道給你多少工資呀?

有沒有防蚊小竅門?

在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茉莉花 公尺蘭 薄荷或玫瑰等,蚊子因不堪忍受它們的氣味而躲避。在燈下掛一把香蔥,或用紗袋裝幾根蔥段,各種小蟲都不會飛來。用橘紅色玻璃紙或綢布套在燈泡上,蚊子最怕橘紅色光。將曬乾後的殘茶葉和桔子皮等燃燒可以驅蚊。夏天在室內放幾個大蒜頭,也可驅趕蚊蟲...

做個調查,有沒有耳朵會動的女生,做個調查,有沒有耳朵會動的女生?

當然有,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只是你沒見過 這個問bai題問的好,我感覺男du的劉墉電視劇集裡會動zhi 女的dao也有會動的我確定 專 不知道朋友你發屬現沒,電視劇集裡有用耳朵動的時候,面部都是繃緊的眼睛還有面頰嘴!只要做到這一點,無論男的還有女的,只要用心去做,耳朵都會動的。朋友新年快樂開心每一天 ...

vivo手機的有沒有防窺屏設定

肯定是有這種設定的,這個你可以再買乙個鋼化膜,這樣的話才能夠加大這種的情況。現在的手機暫時還沒有這個防止窺屏的功能設定。vivo手機如何設定防窺屏?手機並不支援防窺屏功能,防窺屏是螢幕材質和防窺手機膜導致的效果。若需購買防窺手機膜,可以點選前往vivo官網網頁連結。購買使用。手機端可以開啟防惡意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