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說的金土元蓋蓋蟲真能一年賺嗎一百萬?是真是假?請高手

2022-09-29 04:20:03 字數 839 閱讀 7258

1樓:me丶莫念

電視的廣告可信度都不高,都是你給他們錢,他們就給你上電視,也就是乙個廣告而已。在這裡可以給您提供一些分辨真假的方法,希望對你可以有幫助。

第一:向您提供的種苗是活蟲的。活蟲您帶回家是養不活的,土元產卵完就會死,基本上他們賣給您的都是已經產過卵的,所以您買回去之後,不出乙個月就會死完的。

第二:品種上,有的公司告訴您品種不一樣,可以活幾年,可以產卵好多次。土元只有乙個品種是中華土元。

那些什麼土元幾號,金土元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換了乙個名字而已。而且土元乙個月從卵孵化出來,六個月長成開始產卵,產完之後就會死,他們說的活幾年是不可能的。

第三:**方面。土元目前的市場價在40左右一公斤乾品。有的公司給您**價是100多甚至更高的,都是騙人的。

第三:引種方面,只要是按組賣給你的,無論是活蟲還是土元卵,只要是按組絕對是騙人的。土元卵都是按斤的

第四:免費供種。他們說的免費供種其實也是要您先交押金的,都是皮包公司喜歡用的這招,他們幾個月就會換一次地方,您根本找不到他們的。

一句話: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有的話那地上也有個陷阱等你。

如果說你投資個幾十萬掙100萬還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說投資個幾萬塊或者十幾萬就能掙到100萬,天下沒有那麼好的事情的。百分之百是炒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建議,基本上是騙人的,你見過你們當地有人收購嗎,不建議盲目投資

3樓:可可愛唐華

電視上加盟這些廣告都是**。你信了就等著被騙錢。請你別信電視加盟廣告!!!

4樓:手機使用者

同感,勸你最好別信,別等到吃虧了才後悔啊!三思而後行啊!

請問有誰是養殖土元的??本人想養殖土元了解點情況

可以在網上搜尋,那裡有人會留下聯糸方式的,投資風險大,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能去做。我想養土元有正規的公司嗎?當然有,但是一定要找到真正的養殖基地,現在炒種 公司非常多,有的都很難識別。我在此也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幾點,差不多就可以分辨出真假嘍。土元養殖確實是真的,比上班強一些,但是絕對沒有電視網路上宣傳那樣...

求帶金帶土的漢字,求乙個帶金帶土的漢字

銀艮 八卦卦象山的意思,山者土木堆積而成琻 帶金帶土的字 釷讀音 t 釋義 一種放射性金屬元素,灰色,質地柔軟,經過中子轟擊,可得鈾233,因此它是潛在的核燃料。銼讀音 cu 釋義 1.用鋼製成的磨鋼 鐵 竹 木等的工具 刀。鋼 扁 2.用銼磨東西 把鐵條 細。3.古同 挫 折傷,挫敗。幫忙找一些帶...

五行帶土又帶金的女孩名字,姓蔡,五行帶金帶土的女孩名字,姓何

蔡凌薇 bai氣勢 朝氣都凌人du 薇,祝她將來成為zhi 一代名人dao 環境回和機遇我們個人之 答力無法改變太多 性格和能力卻可以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在現實生活中,乙個獨具韻味的名字確實能給我們的人生帶...